close

最近
爸媽為了老姊的婚禮忙的不可開支
一下子帶姐夫買西裝.手錶.棉被.金飾.領帶.袖扣.皮包.皮夾....
過不久又帶老姊去買內衣褲.睡衣.保養品.手錶.金飾.皮包...一堆阿哩步紮的東西
他們的結婚禮品
已經把一整個空房間堆的滿滿的
我看sogo真應該頒個獎給我爸媽
最佳忠實客戶獎(叫他們去新光有卡利,他們卻說逛sogo比較習慣,昏倒)

姐夫挑了一只浪琴的手錶,爸媽希望姐姐.姐夫能帶著他們送的禮物
廝守一輩子,且永遠記得爸爸媽媽
(突然覺得好感傷喔)


看到他們的婚紗場景
那不是我八月才去的心芝芳庭嗎
真是太巧啦
不愧是姐妹呢



老姐明明比我瘦
又不到40公斤
可是我們都覺得照片比本人
怎麼會這樣呢

但身材看起來還是粉有料
羨慕羨慕


老姊訂婚那天我要穿的小禮服,才1500喔
看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吧

禮服胸口鑲滿了光彩奪目的水鑽
配上腰際間的蝴蝶結
整件洋裝透露著緞面所呈現出的高貴氣質
卻又不失可愛的氛圍
讓老姐也情不自禁的一直拿著單眼狂拍



敏瑄媽媽一聽到我10月要參加婚禮
馬上拿一罐維他命送我... (其實先前已經拿過很多罐給我啦)
但她說這罐很不一樣
只要每天吃ㄧ粒
到10月份皮膚一定會有明顯的改善
非常容易上妝
且膚質吹彈可破喔

但等10月後天氣涼些
我比較想去她們醫院打個美白針
之前認識她們院內的小護士.....(目前也正努力轉戰教職中)
也強力和我推薦美白針
讓我整個心頭癢癢的
只是目前每天騎機車往返學校
要不曬黑也很難吧



在這段結婚的籌備期間
深深覺得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無論老姐想要買什麼
當問到老爸的budget大約多少
老爸一律都說
無上限
看的老媽都有點小小吃醋
還會私底下偷偷來和我告狀呢
呵呵



還記得上個月和老爸去逛101
老爸一路都和我說
瑤瑤,你喜歡什麼,爸爸買給你
連在一旁的老媽都趕緊湊一腳說:
你怎麼不問你老婆要什麼
好在老爸說
我的卡不都在你那.你要買自己刷就好啦
真是搞笑喔



記得當初大學剛畢業
出社會後的兩三年
突然有一股很想結婚的衝動
也傻傻的想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如今
工作已經即將邁入第六年
但結婚這念頭
感覺卻距離我好像越來越遙遠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過於多愁善感
還是看了太多不好的例子
加上爸媽也不催我
讓我總覺得
每天提心吊膽.疑神疑鬼
倒不如自己一個生活自由自在
要找到一個和你個性.人生觀.生活作息.家庭環境都適合的人
真的是好難

曾幾何時
我也希望能像小公主一樣被捧在手心呵護著
難過哭泣時有人安慰
開心微笑時有人分享
但經過時間.工作與幾段感情的歷練
也許我還是那遇到愛.用力愛
義無反顧跳進去的女孩

但有時候
我寧願相信自己
畢竟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
 
小時候
我的夢想就是能在民國99年披上婚紗
民國100年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小baby
民國101再生第二個baby.......(這數字很漂亮吧)
but
這夢想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就連99/9/9的日子也是這樣一如往常.平淡的過去
也許
這想法只能留在回憶裡慢慢溫存
或是等下輩子吧.....(是不是我瓊瑤戲看太多,入戲太深了)


每次上課
免不了一堆學生問
老師: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問題已經問到我想掛一個牌子在身上
把答案寫在上面:)

我想
我大概要等30歲後才會想這個問題吧
除非
遇到對的人

不然
我還是寧願依偎在父母的臂彎下
永遠都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