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日)
真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日子
託颱風天的福
本又要按照慣例去補習班賣命的我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睡到自然醒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傍晚
悠閒的逛逛微風廣場 (唉....誰叫sogo和新光都沒開)
吃完糖朝
即前往期待已久的台北小巨蛋
盡情的享受一場音樂盛宴 
貓cats

原本要價5800的票卷,還好有匯豐銀行可以打九折

因為是颱風天
聽說紅線也可以停, 不會拖吊
所以我們就大辣辣的停在小巨蛋正對面(但是還是停的心驚驚的)
這樣剛好就省了找停車位的麻煩呢  

還好看完表演,車子還完好如初的停留在原地(真是好家在)
 
雖然看過無數次的表演藝術
EX: 太鼓.寶島一村.再現桃花源.或是任何大小劇團的演出
但還是第一次拿到這麼昂貴的票(小女子我絕對花不下這種錢,我還寧願拿去買股票)

我們坐的是B1特區,不是搖滾區 Hey Rocker  把雙手舉起來,把XX脫下來(羞羞)


中場休息時間
小貓們還會和觀眾們互動
她們的舉手投足
好似活生生的貓咪在你眼前搔首弄姿  (還有點像華納前的街頭藝人呢)




 
劇場整個氣氛
好似因為高亢的歌聲而凝結

捨不得眨眼
深怕閉上眼睛
即會錯過什麼精采的畫面

若欲知更多詳情
可參考其官方網站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398


幕散後
佇立於劇場中
即使人去樓空
嘹亮動聽的旋律好似仍在整個小巨蛋環繞
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即使移動一下腳步
感覺都是種奢侈

此時此刻
終於能深深感受到蘇東坡
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於耳的意竟



回家的路上
車上播放著莎拉布萊曼的memory
讓我繼續徜徉在(貓)的氛圍中
今晚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又幸運的女孩
就當是作夢吧
也希望這個夢
永遠都不要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