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始
首先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同學、同事、朋友還有可愛的學生們
在我5/30生日時,給我滿滿的祝福和禮物
我很感動,謝謝你們,也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為我精心挑選的禮物,本人在此感激不盡



由衷感恩你送我的sony WX1
我知道你平常都很省吃儉用,
可是買我的東西一定都會買最好最新款的
把我當公主一樣在捧著在手心上
當時看到你一拿出來bling bling 的WX1
真的讓我驚呼連連,感動萬分呢

我知道   你一定是太愛我啦

我懂我懂啦…...…(我還真不害躁啊)

MAYBE我時常和你洗腦
  我:   我爸爸都說要買就要買最好的
之前我那台sony就是當時五六年前最好最貴的ㄟ.....(老爸送的啦)

我: 我爸爸都說電器用品一定要日本製,不能大陸製
大陸很多都黑心貨
so舉凡家中熱水器,電視,烘碗機,電鍋,一律都日本製(當然老爸買阿)

雖然你給過我很多相機
富士,國際牌,canon.....
可是卻都被我一直嫌東嫌西
讓你心靈被受創傷................(應該也沒這麼嚴重吧)
好在你終於找到一台made in JAPAN的sony相機WX1

WX1
的功能真的非常多
以後有機會再向大家一一介紹吧


其實距離生日到現在,已經有好一段日子了  (大概有兩個禮拜了吧)
一直想po感謝文
可是礙於學校事情實在太多
遲遲沒有發文

高三的課程已經告一段落
本以為可以輕鬆的放三個半月的假期
但接二連三的
卻是蜂擁而至的學生自傳和推薦函

今天下午在整理我的電腦file夾
才發現我竟已經打了29篇英文自傳和16份的推薦函

其實
剛開始幫學生翻譯自傳倒覺得還滿有趣的
可是當每天一回家打開信箱
一堆中文自傳mail給我
叫我直接翻成英文

就讓我感到一陣ORZ……
還好,現在都已經告一段落了


最近的我
瘋狂的愛上下午茶
每天都在想要去哪裡吃美食
改天有機會
一定要PO一篇文章好好介紹我吃過的下午茶

攝於東區HANA


下次要挑戰的
就是貴婦名媛的最愛  Dazzling Cafe

她們主打的就是蜜糖吐司 (光看照片就可以讓人垂涎三尺呢)
今天在MSN上
大千金和我說到
她們昨天排隊排了五個小時
更讓我有股衝勁一定要來嚐嚐看

Dazzling Cafe   我   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