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大學時代
室友找我們一起去當攝影model
我什麼也搞不清楚,就一口答應了
 
當天到了現場
大概有二三十幾個人吧   (真是讓我小女子驚驚)
老的少的男的女的
大家攜家帶眷,好像出來踏青郊遊一般
而時間也在嬉笑歡樂中過去


幾年後
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台中
只是這次
不再只是嘻嘻哈哈渡過一天

我們今天的行程霧峰圓滿教堂 > 東海粉紅捲捲餐廳

在過程中
攝影師非常專業的指導我每個動作
雖然我常常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

更糟的是
我連個下眼線也不會畫,假睫毛也不會帶
還忘記帶眉筆.....(這是我看照片時才發現的,神經真是夠大條了)

只能說身邊許多朋友都說我不要化妝比較好看
尤其爸媽都說我化濃妝沒氣質
(其實我根本是為自己手殘找藉口)
就只能當個素顏model了


在這次攝影中
學到的許多攝影小技巧
真的是收穫滿行囊

也發現以前許多我愛用的姿勢和動作
自以為可愛天真
但並不是非常適合我
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些攝影師的作品和技巧吧

我們第一站
來到霧峰的圓滿教堂

以前的我
總喜歡把腳勾起來照相
覺得自己這樣很天真可愛.........(又在自己為)
但攝影師說,這樣反而會讓腳變短呢   X   NG

正確應該
身體轉右邊,稍微側身,腰身挺起來,左腳在前,右腳在後,腳板朝前
雖然剛開始很不習慣
但攝影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尤其是腿的部份
看不出來我只是個一百五十幾的哈比人吧



可惜沒拍多久
就開始從大太陽轉為傾盆大雨
我們只好趕快轉往下一陣地囉


以前的我,很喜歡把手貼在身上   X   NG
攝影師說: 手應該離開身體,貼著身體反而會讓手臂變粗
另一隻手有不要放後面,放後面會讓手斷掉的感覺          O


以前的我,很喜歡托著腮幫子照像(自以為可愛啊)
或是將手放在嘴上  X   NG
攝影師說:手只是做個樣子,放在嘴上照相反而會破壞脣形
托著腮幫子會壓到臉部肌肉,只要輕輕比個動作即可O


攝影師真的很厲害,即使很普通的樓梯,也可以拍的非常有fu


看不出來這只是一間普通的餐廳吧,但裡面裝潢真的好可愛喔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天ㄚ,我又不是super junior

哈哈,難得我也能拍出這麼性感的照片,突然有種轉大人的感覺呢
只是豔麗好像不是很適合我吧


雖然我有嚴重的駝背習慣,但攝影師總是不斷提醒我腰要打直


若是你們仔細看我的生活照,一定不難發現我的招牌動作YA
但攝影師說這就變成NG照了,畢竟太像生活照
SO 我就改比五好啦



腳交叉有沒有一種很天真的感覺啊(都多大一把年紀了,還在裝可愛)


攝影師不但非常的專業,而且效率一極棒喔
禮拜五外拍
當天晚上一到家
攝影的毛片全部都拿到了

相片雖然壓縮的非常小,但畫質還是非常好呢
只是攝影師說這些都是毛片
還要再修改
BUT 
我一直覺得不用再修了  (以下兩張都是毛片,未修改前)



在這次行程中
學到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如何讓腳變長
以後
請大家叫我長腿芸囉  
thank you very much      快吐了



夜晚
乘著客運回家的路上
望著窗夜的街景
不知為什麼
心中卻有一絲絲的悸動
眼眶
似乎被這熟悉的美景蘊染的晶瑩剔透

也許,台中真的藏著有我太的回憶
       東海大學的教堂鐘聲        
     都會公園的絢麗夜景       
 熱鬧繁華的逢甲夜市   
校園後山的秘密基地

 一幕幕的畫面
好像又再次湧上心頭
台中,好像是我第二個家
我曾經漂泊愛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