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這禮拜天,十幾個同事同學在我家齊聚一堂,每一人準備一道菜,
有火鍋紅燒馬鈴薯蘿蔔泰式綠咖哩飯焗烤義大利通心麵
還有一堆阿哩步紮的菜和甜點,真
沒想到我們家還可以容納得下這麼多人啊   
東湊湊西湊湊還好有湊足十幾張椅子,不然晚來的人可要坐地板囉

大家約四點半到,薰月和她男友竟三點多就到我家,你們是太想我了喔



薰月和她男友準備的泰式料理,味道很不錯,只是煮時一進去廚房會被嗆出來喔



本姑娘準備的四大盤義大利麵,因為份量太大,只好分盤裝囉


晚餐結束後,同事們在我家聊天聊到約十點多後就各自回家,
我也開始我少女歐巴桑的工作
打掃清潔凌亂不堪的家裡,足足整理五大包垃圾,真可怕吧
累歸累,但我還是有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因為我要讓
 垃圾變黃金,黃金變愛心,愛心變清流,清流繞全球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就在隔天,不知是我昨晚太晚睡,
還是人太多被他們病菌傳染,我竟然長了我從小到大
很少會長在我眼睛上的-
針眼

當我一起床,只對著鏡子said  oh my god
對了,我不是慧慈喔       好了,回歸正題

我的針眼真的有夠腫的ㄟ,腫到我的雙眼皮都不見了
這還不打緊,重點是我整個
眼睛一大一小
真的好可怕,連我自己看到都會被我自己嚇到ㄟ

真當我努力想該怎麼辦時,突然想到,對啊,我是聰明芸ㄟ

這點小事怎麼會難倒我啊,我可以試著用深色眼影化化看啊

說不定就會有凹陷的感覺啊

so我就努力擦上睫毛和影眼,嘿嘿,效果真的還不錯ㄟ,
天靈靈,地靈靈,浮腫的針眼真的速速退散囉

before

after


哈哈,妳們看看妝前和妝後有沒有差很多啊
這樣本姑娘又可以放心的出去外面大快朵頤,吃喝玩樂囉
但本姑娘還是喜歡夜間行動,燈光美氣氛佳啊





誰叫愛美就是女生的天性,而我,就是女生中的女生    shopping queen 
誰也沒法阻擋我愛美的慾望,因為, 我就是這個調調




雖說自認的不錯,但這禮拜本姑娘白天出門的裝扮還是一定要有墨鏡,
畢竟長針眼整個全身感到不對勁,剛好最近台灣又有聽障奧運
本姑娘剛好可以替視障同胞加油打氣,說不定明年就有個視障奧運
妳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