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距離求婚,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

但至今回想起,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轉圈圈轉不停)



當時還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fb發文

因為小杰說 還有第二次更隆重盛大的求婚???

他說他本想來我們學校在我教室外面放氣球(也太偶像劇了吧)

或是在戶外用蠟燭排愛心..........

而這次他只是先求起來心安的?????


但~我還是不小心在fb透露出我難掩的開心(又要開始轉圈圈了)



只是在fb一發文.不發則以,一發驚人

當晚,就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留言和簡訊祝福


雖然留言有兩百多個,但我真的都有仔細看!! (拍胸脯)

更感謝妳們的祝福,好愛妳們喔 (啾咪)




在求婚過程中,最讓我最感動的並非鮮花,鑽戒

而是小杰精心製作的求婚MV 

(已PO在FB和youtube大家分享,檔案太大blog就先不放啦)





上禮拜參加小杰以前是實驗室同學的婚禮

小杰的學姊們還和我說這篇 5 1 3 的讚數可以聘美明星了

(只可惜事實並非如此,我只是小小上班族~嘆)




之前在某次聚會中

小杰的學妹和我說:其實她以前是我學校的同事

而另一個學妹則是我以前同事現在的同事 (關係好複雜)

沒想到我們之間都有關係

只能說教育界真是太小啦!!

 

好了~話題繞回來

來聊聊那天的求婚吧!!  (摸下巴)



其實,和小杰交往這段時間

給我的感覺就是務實,而且專情



記得我們交往約四五個月時,小杰就主動說要把錢交給我


若是額外有些意外之財也會全額乖乖交給我與我分享

p.s.這張我怎麼好像奸商啊




交往三個月時,買一台二萬多的單眼送我

小杰說他以前頂多送女生一千以內的東西,所以對我真的算是最好了


小杰的星座物語 (出自小杰blog)

摩羯座的人很物質.物質表現在”愛”上面

他認為給所愛的人帶來無限的物質就是最大的幸福



但回頭想想,交往期間,倒也沒做過太浪漫的事情讓我痛哭流涕

(我會不會太不知足了啊~  罵)

   

而求婚當天MV音樂一下,我竟然馬上開始大哭了起來



雖然,我從以前就不相信一見鍾情

可是你卻對我說過好幾次,你對我是一見傾心



以前你常說你從不曾主動追過女生,不曾那麼喜歡過一個女生

而我又是何德何能,能夠讓你將我捧在手心上 (哭)





剛認識時,你說我是你遇見過眼睛最大,最有氣質的女生

(其實氣質一切都是假象)


雖然交往不久,我就已經整個原形畢露

但你卻說你更喜歡這樣的我,也是最真實的我





而你也總是把我當公主捧著

和朋友吃飯時總會幫我夾菜 撥蝦殼

讓我可以一直可以保持我淑女的氣質哈哈哈哈哈




出去時,也一定會很有耐心的幫我拍照

可能一個定點就拍了幾十張,也不會有怨言

 (其實心裡OS說: 婚後再好好來算帳)




但偶爾還是會故意防不勝防的拍我些醜照  (揍)




交往前,你同事和你說你不可能追得到我  (小杰同事也認識我啦)

但當時.你對我的關心和體貼早已打動我的心

只是~ 我還一直定不下心



好在幾個月後

摩羯座的你,還真的制伏了我雙子座騎驢找馬的個性





求完婚那晚又重複看了好幾次mv

我問你: 那現在我對你還會遙不可及嗎?

你看了看我竟認真的說: 還是會啊!!



我們就這樣持續曖昧了好幾個月,雖然對你可能很不公平

因為你算是追我最久, 我才決定在一起的男生

但~ 我多麼希望你就是我這一生中 最後一個男朋友




你說你沒想過能夠和這麼好的女生交往

和我交往比中樂透彩還開心

但~我還真希望哪天我們真能中樂透呢!!哈哈 (掩嘴笑)





交往前,你曾和我說你是標準的摩羯座


也說: 也可能以前不曾真正過喜歡一個女生

所以對於以前的女生,我愛你 三個字即使對方逼也不敢說出口


對我,雖然你還是時常虧我吐槽我 ,又愛捏我的小胖臉

但每天睡覺前,還是會和我說
我愛你 (又要開始轉圈圈了)



小杰的星座物語   (出自小杰blog)

也許是太不浪漫在作祟,他可能會拿任何事情開玩笑

 (這真的超準的,什麼都可以虧我 一下,還自覺得很好笑)


但是在愛情方面只要他說出”我愛你”或者話題談到”結婚”

那麼他絕不是在開玩笑






MV裡,你說你以後都會和我說你有多麼地愛我,多麼在乎我

那以後也別再吐槽我囉!!哈哈

(雖然你每次都說: 欺負妳才是愛妳的表現啊)





而我想去哪裡,你也會努力完成我的夢想

記得上個月隨便在網路上給你看我喜歡的城堡

連我自己都忘記城堡名字了

你卻牢記在心, 即使花再多錢在我身上也在所不惜



可是對自己卻又很省

有時看在我眼裡,真的好心疼喔!!




平常假日,也常帶我到處走走.順道吃吃喝喝


讓台灣處處有我們的足跡




我生氣難過時,你也會努力逗我開心




你說~婚後你會是個顧家.會煮飯,會做家事的好老公,好爸爸

(雖然我同事也這麼說你)


而我,也會努力當個好太太,讓你成為最幸福的男人




你的MV很長,讓我感動得真的很多


雖然,你說 你愛我比較多

但~ 我只是不善表達,尤其見到面時又老愛虧你罷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意我們現在的生活 

希望我們即使婚後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還是可以就如你MV說的
: 像現在這麼幸福喔 (扭)





記得當時mv放完, 你下跪和我說一堆話

我整個腦筋一片空白,根本沒聽清楚你在說什麼

只是知道自己不停掉淚

(沒聽清楚可不可以再講一次啊!! 扭屁股 )




但,千言萬語都不重要

我只知道我要說: 我願意


這~ 一切都足夠了





戴上婚戒,代表了人生另一個幸福階段的開始


 



你說,結婚就是給我一個承諾與保證


 



希望不管十年後,二十年後,或是到我老了走不動

當你再問我是否願意嫁給你

我還是會大聲的說:  我  願  意

         

事後問小杰, 為什麼會想娶我

你說: 去娶妻 娶德 娶漂亮  娶幫夫

然後馬上補 ~ 【幫】我一直吃吃吃吃  (我想這句就免了)




後記

網誌打到這邊, 又開始讓我熱淚盈眶了


現在每晚睡覺前, 固定都會用手機看一次求婚mv

每每看一次都還是讓我好感動

希望我們能夠這樣一直甜蜜幸福的走下去喔~




延伸閱讀

♥喜事一籮筐♥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85957

♥親愛的.生日快樂♥part1回憶感恩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0333

❤ 我的生日大餐~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64176

♥Happy Valentine's Day♥大自然的殿堂~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43648

♡~中獎!~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26377

marvellous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328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