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口這麼大一隻小熊,是不是很吸睛啊?



今天,我們就是來到位於宜蘭梅花湖畔旁的【小熊書房】

地點 : 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 (梅花湖風景區




因為我們臨時要去小熊書房,也沒事先訂位

所以到現場還要等候劃位 
(建議假日要事先訂位較好喔!!)


正當小杰上前留下聯絡方式時

門口一個女生突然看著我說: 挖!! 這女生怎麼這麼漂亮,眼睛好大喔
(當天還好巧不巧沒畫眼妝)



我們猛然抬頭一瞧,原來是吳淡如本尊ㄟ



吳淡如本人超親民的,相當樂意和我們拍照


被自己的喜歡的明星稱讚漂亮,真是超開心的啦!!(轉圈圈+灑花瓣)



隨著年紀增長,現在也越來越喜歡這種有頭腦有智慧的藝人呢!!



只是因為還要等候排隊用餐時間,我們就先去附近的梅花湖畔晃一晃





大約過了15mins左右,就已經有位置囉!!

記得剛進去時,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娃娃,吳淡如還介紹說這就是小熊

當時我還一頭霧水(猛抓頭) ,事後才知道

因為吳淡如的女兒鄧可道小名就叫小熊,所以店名才取做「小熊書房」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座位,雖然需要爬樓梯,但視野也較好




12F都放有書籍供客人閱讀





「小熊書房」裝潢充滿吳氏風格,庭院、步道,館中以暖色調為主

讓人以種回到家的感覺





店內許多在角落都放置娃娃熊





一樓還有些簽名書喔!!



鏘鏘鏘~ 我們的餐點終於來囉!!

冰淇淋楓糖鬆餅 (印象中140+10%服務費吧~ 忘了)



小杰點的雞腿排 250+10%服務費



鬆餅是真的還不錯吃喔!!




而鬆餅是吳淡如最拿手的料理

聽說連鬆餅也是吳淡如特調出來的,味道特別,別的地方沒有喔





二樓的採光很好,怎麼拍氣色看起來都很不錯



小杰的雞腿排,只可惜他把沙拉的醬料拿來沾雞腿排

還說這樣比較好吃???



看小杰這表情,是有這麼興奮嗎?



小杰很貼心的幫我切塊,因為他每次都說我不會切肉



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 所以~ 看小杰笑得多開心啊哈哈



大約到了3點多,客人也漸漸離去,讓人可以清閒的倚在窗戶旁欣賞風景



聽說當時當吳淡如看到梅花湖風景區旁邊的這一塊地,第1秒就決定買下

最後她花了1500萬,再用500萬裝潢




這邊真是名副其實的好山,好水.好風光啊!!



能夠賞著美景,吃著美食,更是人生一大趣事啊!!





這次宜蘭之行,有很多好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

只可惜礙於下禮拜月考(謎之音: 又不是妳在考>//<)

月考成績忙完後又有歌唱比賽,完全就是瞎忙芸


而我的文章常常又是肉肉長,所以現在根本就是龜速產文

但我還是會努力找時間回覆大家的流言~等我喔!!



每日一句



微笑

是最好的保養品.讓人永遠年輕不會老

它的副作用是

越來越多人,和你同樣使用同一個保養品




延伸閱讀

連續假期part3【桃園】鄉林間的好味道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1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