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將我們結婚包套搞定了!!

而我們決定的,就是之前模特兒倪雅倫結婚所選的凱瑟琳婚紗



其實之前曾考慮過羅亞.茱莉亞 (小杰還問我怎麼都一堆亞)

西敏和凱瑟琳這幾間做選擇


但在網路上查了大家的評價

身邊親友的推薦,現場實際的觀察

還是選擇了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凱瑟琳




而下次再去,就是和攝影師討論我們的外拍景點和風格啦!!

(目前暫定五個景點五套服裝造型)


為了明年初和指定的攝影師討論出我想要的拍照感覺

特別事先整理好10點要和自己所指定的攝影師討論

(希望我不會被認為是澳客)




而我拍照第一個重點:

 一定要有水燈 夕陽 大海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有藍色水面的感覺









第二:

臉要轉正,畢竟這樣大家才知道這是我啊!!



第三

北海岸騎白馬

當時一看到照片.就好讓我心動喔! (扭屁股)

只是當我聽到一匹馬40mins2800大洋

兩人40mins就要5600,真是有點讓人瞠目結舌

好在小杰看在我那麼喜歡,又想說機會難得

還是答應了我的請求 (灑花瓣+ 轉圈圈)



只是小杰說,到時候可能變成他在下面幫我拉馬

我當公主一樣舒服的坐在上面


我馬上說: 這樣別人會不會以為我在欺負你啊

小杰: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啊 >////<



當時po在fb和大家分享

有人說是白馬王子, 還有人想到騎白馬的唐三藏

而我是想到還珠格格的你滿了,我就.......

真是令人捧腹大笑呢!!



第四:

手勢和自然美景和為一體



第五

公主花環造型



第六

在樹林間有如精靈般 (此景免場地費喔!!)




第七

因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希望儘量每張照片都是兩人的照片

不太喜歡只照自己的獨照

 (畢竟平常小杰已經幫我拍夠多獨照了)


第八

其實我很不喜歡人造的棚內照.所以寧願多花點時間在外拍上

好在凱瑟琳的棚內照某些場景很像在戶外拍的

也讓我放心些啦!!



這也是棚內照喔! 感覺真的滿唯美的!



第九

不管如何,婚紗照一定要一組有藍天白雲配上大海

也好在凱瑟琳有註明,若是當天遇到天候不佳,可以免費改天再拍呢!!



第十

有些婚紗照人的臉總是小小的,景大人小.有時跟本看不出是誰

希望攝影師可以把我拍的五官清楚些~呵呵





十點講完後

再來.一定要和攝影師提到

我喜歡比較自然活潑的拍攝手法

就像在玩一樣拍照




這位小姐.妳也太做作了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凱瑟琳不攘人側拍

(但很像不少婚紗店都不讓人側拍)

當初已有一位紅牌攝影師要免費幫我們側拍,而他的作品每次都好讓我驚艷呢!!



很快的,我們完成婚紗包套下訂這檔事

雖然哩哩叩叩超出我們預算許多

白馬一匹2800+造型跟拍5000+景點門票1500+租車2000......

但好在親愛的老公 小杰都很尊重我的意見

總覺得只愛老婆喜歡就好,真是超愛你啦 !!(啾咪)






剛翻照片,突然看到一張去年在海邊的照片

當時我一直潑小杰水,小杰卻都不會對我反擊




可能,真如昨天王老師說的: 小杰真的很愛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