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穿著婚紗的自己,真的會突然有種 要結婚的莫名感動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我選外拍婚紗的心得分享啦!



第一套    亮黃下擺蕾絲禮服

拍攝於森林場景時,我個人希望的造型是有如森林裡小仙子

再戴上黃色的花圈




亮黃色的禮服真的很顯眼

記得當天在選衣服時,小杰還貼心的提醒我要選擇顏色亮一點的衣服

不要像平常穿的衣服屬於淡色系




只是這件禮服的下擺和第二套的紫紅色有點類似

外加上第一套下擺有蕾絲,所以我們就選第一套啦!




第二套紫色禮服,用於拍攝夕陽海邊水燈



長長的下擺讓我自以為是美人魚 (會不會想太多了)




這件穿起來身材也修飾的還不錯



當時倪雅倫也是穿這件喔!




水燈夕陽感覺和這套紫紅色禮服好搭啊!




第三套  紅色綁帶露背禮服

因為小杰不是很喜歡紅色,外加上我覺得紅色有點老氣

所以紅色就先不列入考慮啦!




第四套  蒂芬妮綠低胸大蝴蝶結禮服


這件穿起來相當豐滿,但感覺略顯胖 




我和小杰都相當喜歡這件禮服

只是因為宴客禮服更多類似款,而且更加漂亮有型

就把此類似款留到宴客時再穿囉!




背後的大蝴蝶結更是深得我心



這間婚紗店的禮服真的很多都好美,光是外拍衣服就讓我難以抉擇

(外拍和宴客衣服量多到分為不同棟)




禮服秘書和小杰很有耐心的幫我挑選禮服


只是後來我都叫小杰偷偷幫我拍照 (噓)




第五套   露背腰間蕾絲皺摺款

  

實穿照 (新娘不是我啦)




此款我想和小杰騎著白馬時穿

雪坊紗飄逸的材質是不是很夢幻啊




第六套   棚內白紗禮服篇

因為前幾套較露,想說白紗還是端莊賢淑些好啦

 

這件禮服的後擺澎澎裙設計, 氣勢可說是凌駕於許多白紗之上

但正面倒是就沒什麼特色 

   

但胸前倒是我喜歡愛心領,腰際間也是我愛的小花

 

小杰很喜歡的白紗禮服之ㄧ,下擺的蕾絲也很吸睛

 



腰部為半透明設計

 


此款裙擺和胸前綴滿細緻的花朵,看起來相當高雅

 


之前陪同學到別間婚紗店選婚紗,看到一款類似款的婚紗

只是在他店要加價10000元(驚), 所以當下我就豪不猶豫的選了此


 

近看的小花朵配上亮片相當醒目.只是因為用手機拍效果不是太好

 


最後一套,則是用在棚內拍攝用

               


既然是在棚內,選一些大裙擺比較重的禮服也無妨啦!

 


當時此款和蒂芬妮綠那款讓我們猶豫了好久

但最後還是選這款啦

  


愛心領真的會讓女生的身材修飾的不錯呢

  

偷偷來自拍幾張




後面的小杰在做什麼啊?




最後,本想嘗試
前短後長的禮服

但我ㄧ穿出來,我和小杰都笑到不停

因為很像小孩子在穿婚紗,連我自己也想搞笑一下

  


而這套很像維納斯女神的禮服,因為感覺好像平時也可以穿???

感覺稍嫌普通,所也被我淘汰啦




最後,和大家分享選外拍婚紗之心得感想


1.慎選婚紗公司,簽約前一定要先看過她們禮服區

儘量別在婚紗展買,除非是自己已看過其婚紗店的禮服數量和款式

千萬別因為包套便宜或是sales的天花亂墜而馬上下手



其實到我這年紀,身邊許多朋友同事們都已結婚,也陪過不少好友們選婚紗

前幾個月陪一對新人選宴客婚紗,竟然
外拍和宴客衣服是共用的

婚紗也少到可憐,只有區區兩架



至於白紗禮服更誇張,婚紗店小姐只有拿一款出來給我同學看

因為小姐自己也說其他的太醜了

若是比較好看的白紗,就要加價到10000~12000不等

所以親自看過現場的衣服真的很重要喔



2. 若是在大自然外拍,衣服可選亮色系



因為我和小杰都
不喜歡人造景或是建築物

所以什麼莊園.花園,遊樂園.餐廳.旋轉木馬等熱門拍照景點一律都排除在外

我們想要的感覺就是大自然

所以選亮色的禮服就更顯重要啦!



3.加入該婚紗店的粉絲團

有時現場衣服數量太多,很難一件件慢慢找慢慢試穿

但若是先在家做好功課,平日看婚紗店新出的作品

把自己喜歡的禮服下載下來給婚紗店看.就可以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喔


p.s.但之前也有遇到過某些婚紗店,網路上有此禮服,但在現場卻已不見好段時間了




當天,小杰也幫我用手機打卡,更謝謝大家的祝福





最近好喜歡用小杰sony的手機拍照,相簿裡很多照片都是小杰用手機拍的喔









自去年11月小杰求婚到現在,開始陸續續籌備我們的婚事


雖然以前常聽說婚禮過程之中難免會有口角


但從去年至今,我們卻從未因婚事而吵架 

  (但話還是別說太早哈哈)





上禮拜,我們終於下訂好我們理想的對戒


其實在這過程中,我們看過不下數十間的專櫃

Tiffny. H.O.F. I primo .點睛品...或是到羅斯福路上相當有名的宏記珠寶



有幾次小杰看我好像很喜歡,雖然價格很貴,還是立馬掏錢出來要付款

都是我趕緊阻止他說: 我們再多看看吧!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們找到我們倆都相當喜歡且特別的對戒





至於婚紗,其實我也是很高拐的人

要帶造型師出去還要租白馬

四五月不選硬要六月拍 (六月高三已經畢業,比較好請假)

到時小杰一定會汗如雨下 (抱歉啦)



但他還是貼心的說 : 一切以為我準


雖說出錢的人是老大,但還是謝謝小杰很尊重我

會以我的意見為意見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在婚禮籌備中不會吵架也吵不起來的最大原因吧





婚禮進度

男女對戒X2   ok

鑽戒X2         ok

外拍時間.禮服    ok

丈母娘禮   ok

擇日老師: 竹林路王老師

結訂分開   訂婚依照傳統禮俗



打完這篇文章.滿滿的幸福感又油然而生

現在已經接近凌晨一點,又要回到每天趕在七點半前打卡上課的日子

就先在這和大家告辭囉!! (揮手下降)



每日一句

女人不一定非要美麗     但一定要善良

不一定要有高學歷      
但一定要有智慧

不一定要很有錢       但一定要會理財

不一定要口才很好      但一定要懂得禮貌

不一定要很多人愛        但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延伸閱讀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婚紗下訂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97275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求婚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96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