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RfBNL

記得從以前學生時代我就超好睡

會睡到捷運坐到底站被好心的路人叫起床的那種

所以我媽都說我的個性和我的生肖很像

每天都好吃.好睡.好開心哈哈哈

 pic-0009.jpg  

有了兩個小孩後,假日若是沒事時一定睡到自然醒

也好在芊芊彤彤起床後會叫爸爸,而不是叫我!

因為她們知道媽媽很難叫

只是現在這年紀有時候睡醒還是會打哈欠

即使睡到中午,下午還可以再睡個回籠覺

才知道原來睡覺不只要睡得著

更重要的是要睡的好👍

才不會越睡越累睡醒才會神清氣爽

產品連結

https://funcare.net/qbFJI

S__43614242.jpg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們家的好朋友

【船井burner倍熱】夜纖錠 EX PLUS系列 

S__43614245.jpg  

船井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Plus一包有40顆入

 

打開後聞起來有股淡淡的草本香氣

因為是小包裝也相當方便攜帶,也更加環保愛地球

P2170564.JPG

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EXPlus可以提升夜間代謝力、維持輕盈

更有北海道蘆筍X草本天麻X快眠GABA三效舒眠成分

可以幫助釋放壓力、穩定情緒此外還有特濃綜合胺基酸

進而促進新陳代謝~

P2170518.JPG  

自己這陣子在睡前食用下來,隔天起床精神飽滿、身輕氣爽!

不得不說睡一場好覺對忙碌的媽媽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啊


S__43614246.jpg

 

會認識船井莫過於我們家一直有在吃船井的葉黃素凍

當時一吃就有發現船井生醫的產品比較不會太甜

做重要的是船井生醫有很多國家級認證和標章

品質嚴格控管,讓我們可以吃得比較放心

/tmp/phpOJvGNe  

船井burner倍熱夜孅錠有北海道蘆筍幫助深層睡眠

更有草本天麻 X和快眠GABA三效舒眠成分

可以幫助釋放壓力、穩定情緒此外還有特濃綜合胺基酸

進而促進新陳代謝

讓我們可能睡眠品質提升,疲勞沉重感不見

美麗窈窕GET

更可以釋放壓力、穩定情緒

縮短入睡時間、增加深層睡眠

不只睡得著、還要睡的好

不然就會像我以前越睡越累

然後睡起來還會想再睡回籠覺

有了船井burner倍熱夜孅錠讓我可以擺脫初老危機

P2170564.JPG

夜孅胺基酸 EX PLUS開口撕開就可以食用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即使外出也可以帶在身上

P2170565.JPG  

每天睡前吃兩顆就可以囉

P2170568.JPG

因為夜孅錠是屬於錠狀

所以老實說兩顆一起吞下去我也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味道

若是一打開包裝

我自己覺得有點淡淡中藥店的香氣

但又說不上是什麼味道哈哈哈

P2170572.JPG  

因為這學期事務繁忙

不僅被選上學校的家長會會長

還另外當了四間學校的顧問

所以睡前我一定會吃個船井burner夜纖系列

讓我睡起床也可以神清氣爽,活力滿滿

準備一整天滿滿的挑戰和活動

/tmp/phpnZ1MHN/tmp/phpAECUyB  

畢竟當媽後

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況和健康的身體絕對是最重要的啊

S__44490762.jpg  

自己這陣子睡前服用下來船井burner倍熱夜孅錠

隔天起床精神飽滿、神清氣爽

而不是越睡越累,眼神憔悴

不得不說睡一場好覺對忙碌的媽媽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邊喔

 

S__43614246.jpg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