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趁著難得的好天氣,趕緊帶著小胖杰騎腳踏車運動去囉!

而這次的路線,有別於以往的關渡~八里路線

我們
發現了一條新的自行車步道,關渡 ~ 士林 ~ 圓山

其實還有另一條是雙溪線,就留著下次去冒險囉!

這次,原本我們還想找上次曾介紹過的好朋友車行
沒想到~那間竟已經倒了   (應該不是我們騎倒了的吧!!)

 這次,只好換成【有你真好】租車行

但價位變貴
~  一台100, 而且車款也沒有好朋友那間新穎  (妳是在運動還是在選美啊!) 

記得這張照片當天
pofb,還有朋友說像X錢超市廣告,抗漲省$大血拼回來的大嬸


更扯的是
~ 還有大學同學說這根本是在拍絲襪廣告??
(若要真找我去拍,這間公司應該已經倒了吧!!哈哈)

為了騎車方便,我特地換上了休閒短褲配上IRIS GIRL的雪坊紗上

但不識貨的小杰,一看到我穿成這樣來騎車

竟我問
:小姐,妳是要來運動還是要來逛街的啊?

 
讓我馬上翻他白眼 
(這問題還要問嗎?你沒看我都穿短褲了嗎?當然是運動啊
)

而保守的他竟要我換掉上衣,說騎腳車胸前會曝光???

好在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衣服裡面我當然還有加件小可愛啦 (我真聰明!)

所以我還硬是穿我可愛的蝴蝶結雪坊紗上衣騎車啦!  (勝利)


沿路上,還有類似自行車的競技步道,蠻多小朋友戴著安全帽和護具在此馳騁著鐵馬

在只是我都當作沒看到,繼續往前騎


雖然我們都是第一次騎這條鐵馬步道,但意外的是~ 竟發現沿路上開滿了耀眼奪目的小花

讓我們頓時佇足不前,放慢腳步慢慢賞眼前這片美景






難得發現這一片花海,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沿路上整片的花海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小花小草伴我行,伴隨著徐徐的微風,心情真是有如脫韁野馬般愉悅呢

四月, 真是個適合運動的好天氣

相較於炎熱的夏天
,春天的風吹起來~也份外的神清氣爽

即使騎了一段時間
,全身也不太會感到溼熱難受
但可能因為!   小胖杰沿路上還是頻頻拭汗


騎到了近圓山囉!


遠處的圓山大飯店,伴隨著夕陽緩緩落下, 這景~ 真是如詩如畫般扣人心懸


大約五六點左右,因為小杰說晚上騎車很危險,硬是要我早點回去
(我看根本是你餓了!!! )


一邊騎車,心頭一邊想著

人生,好似不過如此,看看沿路大家愉悅的運動休閒著
原來,生命 本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看小杰那一副很得意的背影,有沒有一股很想騎過去打他屁股的衝動呢!!



回程的路上,路燈一盞盞點亮了寧靜的夜晚,好似指引我們回家的路途


真覺得自己的拍照技術不錯,把相機掛在身上,更能捕捉許多剎那的永恆記憶


騎回關渡,大概也快七點!也是我們準備覓食的時間囉!


晚上,我們來到關渡附近新開的一間韓式料理店,把今天消耗的熱量一口氣全補回來


吃完晚飯後,小杰又買冰給我吃,不知是我太與世隔絕還是太久沒買冰

原來這一支7-11的冰竟要32元,現在真是什麼都漲啦!!



最近,不知道是氣候變化還是生活太忙

我的臉~竟開始一直過敏,長一堆小小紅紅的疹子(哭哭)

雖然前天已去看了師大夜市裡的黃禎憲皮膚科,但好像還沒有太大起色
(才過沒幾天ㄟ,小姐,有耐心點吧)

希望這幾天能快快好囉!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Our greatest enemy is probably not others, but ourselves.

 要比誰更愛誰,不要比誰更怕誰
Let us compete with who is more loving, not with who is more feared.


延伸閱讀
關渡.八里.鐵馬芸!!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3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