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因為一些小事,搞得心情很不愉快

  但好在現在已雨過天晴,往事就莫再提囉!

只是讓身邊的朋友們擔心,實在很不好意思,sorry啦 (深深一鞠躬)


就連中午和同事吃飯時.同事還和我說:

本想在fb問你怎麼了? 但才眨個眼,就80幾封留言
我也不知從何問起,想說還是當面問你好了!




事後,和身邊好友分享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有些人覺得這沒什麼

也些人覺得即使有錯,也不置於死地

只是最近我發現,我還真的常常一發生什麼事情,就往fb上po

實在是不夠深思熟慮~ 太過於情緒化 !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啊


上禮拜的某天晚上

一位從小看著我長大的長輩打電話給我,和我長談了許久

她說:其實你對朋友都很好,可是對於男朋友就是太過驕縱.又愛耍大小姐脾氣??

其實,我自己也很了解我的缺點.記得以前的我

只要對方不合我意,我就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畢竟當時我的至理名言即是 : 下一個會更好

所以以前的我,對於感情的是一向低調,即使非常要好的好姊妹,可能都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


其實~那幾天,我都已經告訴我自己不要再理他了

畢竟
下一個會很好啊!!

連之前小杰交代我幫他處理的事情,我都置之不理 (我還真壞)


而那幾天~ 小杰也忙著出差,只是他到哪裡,都還會記得幫我買名產

那晚,看到他幫我買的東西,突然覺得自己好過分. 好對不起他!


可能,看我的照片,很多人會以為我是個脾氣好好的女生  (哪來的自信啊?)

但我想這應該僅止於同性朋友間 (仔細想想,好像不曾和好姊妹們吵架呢!)


記得以前只要男朋友送錯禮物,我就會覺得好像全天下都對不起我

而且都會要求對方立刻馬上帶我去換

好幾次連店家都看不下去, 一直和我說: 小姐先別激動~


好在很早之前小杰就知道這我這個性,所以他也學乖很務實的乾脆帶我去買

或是偷偷注意我最近想要什麼!   (親愛的~ 最近我想要一間豪宅喔!)


那晚,長輩也和我說: 杰已經夠好啦! 你看他~能夠忍受你這種脾氣

而且他感覺就是一個脾氣很好也很務實的人, 卻還會願意把錢交給你管,找不到這麼好的啦??

(喂喂~ 你怎麼可以幫外人講話啊!! 氣)


其實,雖然小杰有時候還是沒什麼耐心,但想想

相較於其他人,他已經是對我最好~最疼我~又對我最有耐心的

那我就不跟你計較囉!  (我還真有肚量呢)

記得,以前小杰幫我拍照,他都會說: 每次幫你拍照還要被你罵?

可是殊不知,我可是為他好ㄟ

現在,小杰也覺得他的照相技術有進步喔! 

這可是要歸功於我這位嚴師的功勞喔!  (邀功芸又再度重出江湖了~ 哈)


其實.有時想想,真的覺得務實的摩羯座V.S.善變的雙子座

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星座,怎麼會在一起呢?

像我 ~ 是個很愛分享,和姊妹們在fb到處打卡~按讚來讚去的那種女生

而小杰~則是處事低調,內斂慢熟的那一型,做什麼事都很深思熟慮

不像我有時候比較情緒化,又有點莽撞


他更覺得,不用到處打卡讓別人知道你在哪,因為這樣很沒隱私???
(可是我覺得蠻好玩的啊!)


記得之前和學校同事們聚餐,才赫然發現我們當中好多人的另一半都是摩羯座
之後我們的話題~ 就變成了魔羯座的天下


同事們說: 摩羯座的男生你可以叫他洗衣. 做飯.帶小孩都OK,是個標準的好老公型

而且很喜歡動植物  (養植物就算了~他每次都說服我讓他養刺蝟和小蛇?)


同事們還說:摩羯座男生更不會去拈花惹草

而且很疼太太,聽老婆的話 (我那幾個同事都滿強勢的)

只不過就是太過務實



事後想想,雖然小杰是 胖了點  (噓,要小聲)

但好在我在打電腦時他還會幫我吹頭髮 ,麵包吃滿地時他會一邊幫我檢麵包屑!!(羞)
那就不跟妳計較太多啦!  (我真貼心)


前幾天,又被學生氣到,而當人在人生的轉折點時

難免會想尋找超自然的力量


p.s. 真的覺得有時候在fb的話都是當下的情緒,還是在無名好

可以經過思考沉澱一段時間後後再和大家分享,那時心情也比較理性


教了近七年的書, 有時候~ 還是會想轉換跑道

問恩主公我是不適合繼續待學校?   解籤的人竟說我今年運勢都很好?


其實,在這篇文章中~放了這麼多動物園的照片
想必多少有些意義吧!


沒錯,其實動物園就是我和小杰交往後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喔!(還真是太有情調了吧)

上禮拜,我們終於又舊地重遊囉


廁所裡的每個門都有可愛的小動物呢!


可愛的台灣黑熊


小朋友又過來爭相和我合影呢!


小杰不只喜歡昆蟲,還喜歡貓頭鷹,刺蝟......很多奇奇怪怪的動物




可愛的熊貓館,現在完全不用領號碼牌就可以看啦!


只可惜展場內的熊貓一動也不動,還是和熊貓雕像拍好啦!


原住民的木雕

這就是.......你們懂得啦!! (羞)

漫步在動物園裡,很多~ 都是我們熟悉的場景


去年的我們              地點: 企鵝館

說不定哪一天,我們可以寫一篇文章: 那些年,我們一起來的動物園 (整個好弱)

離開前,在門口照一張


比比看我們第一次來動物園的情景,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同啊?

答案就在圖片中

謎題揭曉:

小杰比之前胖近10公斤,臉變圓~肚子也變大了!! 大家猜對了嗎?哈哈哈


其實,我和小杰交往前可說是經歷了許多事情,一方面礙於當時我還想再多看看

另一方面我也很enjoy我們那一段 曖昧 甜蜜時光

晚上等他的電話,偷偷看他blog對我的告白

現在想起來~ 心頭還是甜甜的呢!


而那陣子,因為學校忙又加上心情不好,常常一整天才吃一個便當
所以體重也一直往下掉


所以當天晚上,逛完動物園後小杰就請我來吃神旺大飯店的潮品集


此間餐廳為點參事的飲茶吃到飽,本人很大推喔!! 雖然價位要六七百左右
但cp值真的很高, 看~ 這奶黃包,都爆漿了啦!

小杰好像很認真的幫我用鮮蝦腸粉 (我的最愛喔!)


因為我超愛吃甜食,所以紫糯米.芋頭西米露.龜苓膏...等.一堆甜點我都給它點個一圈


小杰當時看到我點那麼多甜食,還差點沒傻眼,但我可以很惜福的通通吃完喔


在文章最後

和大家分享前陣子聽到的一首好歌 

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

記得那幾天每晚都在聽這首歌,只要一聽到,自己一定又淚如雨下

不只是歌曲意境,連歌詞都深深感動著我 ~ 扣人心弦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我愛你 


繼上次抽獎活動後~ 我們再請小胖杰用他的小胖手抽出幸運觀眾朋友吧!

這次,我先將每個人留言帳號寫在紙條上,再放入黑色袋子中


小杰自以為是賭神~ 還搓牌ㄌㄟ


以下,則是這次的幸運觀眾朋友 秀秀  ayuroa   either 

若抽中的觀眾請於一個禮拜內留下聯絡方式,我好方便儘快準備禮物寄給您喔!!







今日靜思語

時時好心就是日日好日

By maintaining a good heart at every moment, every day is a good day.


延伸閱讀
♥親愛的.生日快樂♥part1回憶感恩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0333

♥Happy Valentine's Day♥大自然的殿堂~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43648

♥關於房事這檔事♥超實用房屋網~寶屋調查局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2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