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悄悄來到

台北的街頭, 也處處洋溢著Xmas的氣息

大家想好要去哪歡度這溫馨的日子了嗎?
  
是和親朋好友們聚聚,吃個聖誕大餐??

還是來信義區的新天地~感受一下濃濃的聖誕美景


現在,許多餐廳也換上新的擺設

一同迎接這溫馨的日子囉!!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個不一樣的景點

不但能做公益,還可以來一場身心靈的知性饗宴

那就是位於公館的
【自來水博物館】

官方網站
http://waterpark.twd.gov.tw/menu/traffic.htm


會選擇來此~莫過於離家近,且剛好適逢自來水博物館有聖誕季呢!!


其實,離去自來水博物館至今,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們十一月底就去過了,只是一直遲遲未發文

直到昨天同事問我是否去自來水博物館看聖誕樹
才想起趕快發文和各位格友們分享!!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從不對發票和買樂透的

所以皮包裡總有一堆發票準備投發票箱


當天到現場時,我當然選第一個方案:
 
捐五張發票,抵一張門票  (還好當天皮包隨便挖,也翻得出10張發票)
               

還好小杰會對發票,也因如此

今年和小杰交往後的第一次見面,他到我們家附近的7-11買了罐25元的美莉果

就莫名其妙的中獎了    (就說我是你的福星啊!!哈哈^__^)



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自來水博物館吧!


進入園區,映入眼簾的即是七層樓高的聖誕樹~還有可愛的麋鹿雪橇


現場的聖誕樹真的相當的高大~絕可聘美信義新光的聖誕樹喔!!
只可惜我們照的角度不小心讓聖誕樹縮水啦!!

因為聖誕樹要等到六點才會點燈,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園區內走走逛逛囉!!


園區的建築~洋溢著巴洛克式建築的影子!!
華麗的裝飾、圓形的大柱子,讓人彷彿來到了歐洲


在諾大的建築物前~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喔!!


再往園區裡走~還有定時的水舞表演!!
當天還有小朋友直接赤腳在那玩起水來了呢!


仰望那土耳其藍的天空~突然讓我想起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台詞????


六點一到~ 馬上一堆民眾爭相拍照

聖誕樹還會不時轉換燈光~ 隨時讓人耳目一新


夜晚的園區~也別有一番味道
只是,我總覺得人相拍起來還是白天好看呢!!


終於在蝴蝶翩翩飛舞的聖誕樹前合照了一張!!

我是可愛的小水滴!!!

離開時,趕緊補拍一張園區大門口

也希望大家都要愛惜水資源,節能減碳喔!!

而就在公館附近

也有一個好地方要介紹給大家

那就是~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地址: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電話: (02) 2364-5313
現場登記入村時間:週二至週五下午3:00-10:00,
週六日上午11:00-下午10:00,週一為休館日。
定時導覽:週二至週五下午3:00及4:00各一場(少於五人或因雨取消),
週六、日下午 2:00、3:00、4:00 各一場次。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雖然小杰覺得寶藏巖有點普通~

但既然免門票,又可以看看台灣的文化,何嘗不是一個休閒好去處呢?


況且在這繁華的台北市~有這麼古色古香的眷村
讓我也好奇的想一探究竟!!


雖然我們兩個人~管理員卻說只要一個人簽名即可


很可愛的手做小木椅


在彩繪牆壁上~讓愛演的我可以盡情揮灑屬於我的想像空間


喔!!來到寶藏嚴~ 還自以為是手執教鞭 粉筆的老師


我們家的小杰頭上生出好多泡泡喔!!
難道這就是~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明明只是個泡泡)

在文章的尾聲

先和大家預告

下篇文章~會有我出清的衣物喔!!

若大家不嫌棄的話,歡迎和我詢問
在這冷冷的冬天,祝福大家有個溫馨快樂的聖誕節喔!!


♡~中獎!~♡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26377

我在慈濟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319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