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這張照片

   別以為我身處在日本北海道 

現在~不用到國外

就在近在咫尺的~
台中新社

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氣息喔!!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苗圃)



朋友stanley還說

台中花毯節已經一連辦了好幾年,聽說今年是第七年喔!

但愛花的我~竟今年才知道呢


園區內滿滿的花海

令人看了目不暇己~實在是太讚啦!


看,我被花海給包圍啦!


記得當時在facebook放這張照片時

眼尖的同學竟然發現小杰的手在摳我腋下 (羞)

所以這張照片在fb就被命名為~小姐,您腋下意下如何???


黃澄澄的油菊盡收眼底~好似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


不得不承認stanley的攝影技術真是超好

明明現場遊客眾多,但照片上卻唯我獨尊


再來,則是整片色彩鮮豔的萬壽菊


球狀的萬壽菊~ 遠看好似一球球的冰淇淋,好吃好吃


台中的天氣真是和台北有天壤之別

太陽底下的我~  差點睜不開眼睛來


圓弧型的種植設計

遠處看 ~ 好似一輪皎潔的月亮!


看我的特異功能


這兩人還是一樣很愛演!!


園區可分為粗放草花區和精緻草花區


精緻草花區本次選用羽狀雞冠花、大花四季海棠、一串紅及萬壽菊等

以凸顯亮麗顏色



草花種類的選擇考慮到符合季節性及花色的搭配

今年的精緻草花顏色更有紅色系列、黃色系列及紫藍色系列
實為令人驚豔啊!


有別於一般單純的花海

現場還有許多代表台灣風土民情的花卉造型設計

更能夠深植人心,也讓外地遊客更能了結台灣這塊寶島的文化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沒錯,這就是台灣道地的鳳梨酥啦!


相較於台北花博

我覺得兩者不分軒輊

此外 ~ 台中花毯節更不用門票,一律免費

讓台中的居民,可以向走自家後院般~隨時可以觀賞

真是太令人羨慕啦!!

當時,我和小杰兩人都好害羞喔!不知道是在ㄍㄧㄣ什麼??


因為天氣實在相當炎熱

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就快不勝體力

接著,stanley就帶我們來到位於台中的一個私房景點~
情人橋


來到情人橋,真的會被眼前的美景感動到


令人意外的是~ 橋上竟一個人都沒有,感覺我們好像包了整座橋一般


為了配合耐髒的卡其色裙~特地穿上了相同色系的踝靴,才350元而已喔

卻和百貨公司許多名牌款十分相似


之前和同是高中職教師的的惠出來約會

赫然發現我們竟然眼光相同~ 愛好類似的踝靴

而且踝靴絕不會像短靴一樣,讓我們減了半截腿變成小短腿喔!!

但話說回來,其實長大後~我還蠻滿意我的身高

因為個子矮,別人也總以為年紀比較小

雖然我已經在學校待了6-7年,但現在還是有學生誤以為我才22歲

還有學生說我像18歲 (這應該太誇張了~可能是期末怕被當吧)

去百貨公司~櫃姐還是會叫我妹妹來妹妹去的

聽了真是心花怒放啊!!  (又在自我陶醉中~)


最後

再來大推一下攝影師stanley (賭神音樂下+電風扇+披風)

其實

早在很久之前

就有人不斷詢問我fb上的照片怎麼都拍的那麼有意境

不瞞大家說,很多都是出於曾榮獲
新娘物語 婚禮記錄 台灣風雲20攝影師stanley之手

http://www.weddings.tw/Organization/Info.aspx?_o=466

http://weishin1103.pixnet.net/album


每次和stanley出去

他也都相當盡地主之誼

開著車載我們到許多知名景點遊玩,更義無反顧的幫我們拍許多美美的照片

而且都沒收半毛錢喔!! 認識您這麼好朋友,真是太幸運了!!


stanley還和我說

因為他的主業是拍婚攝~所以若是業餘時間,找他外拍人像或是嬰幼兒都很ok喔!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子

所以早已和他預約以後等我有小孩~ 也要請stanley幫我拍孩子的成長史


前幾天我還和小杰說,請他以後當我生孩子時
要幫我拍孩子剛出生的模樣~ 順便來剪臍帶  (希望你別昏倒就好!!哈哈)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入鏡了
所以希望照片中要有孩子,更要有我!! (媽媽也要來和孩子爭寵一下嘛)


孩子的笑容,真的是爸媽最好的禮物


看我來念歌謠給小美樂.大美樂和Gymboree聽喔!!


每次我念完故事後,瑄總是堅持要再念一次給我聽


因為我在語言爆發期~所以好喜歡聽故事說故事呢!!


看孩子的一顰一笑,都覺得好有成就感


看我的帽子,兩旁有可愛的小白兔,還有一搓小小的假髮帽!!


陪孩子玩耍,煩惱真的好似可以拋諸九霄雲外


以後有機會

我也要請stanley拍我和孩子互動的過程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想讓他以後長大知道,爸媽從小就是多麼的愛你

還記得以前和同事去美術館遇到的小女孩  (本人超像日本娃娃的)
竟還跑過來要我抱抱ㄟ ~  連她媽媽也覺得不可思議


幾年前同事把兒子帶來辦公室,馬上讓我愛不釋手,玩到不想進教室上課了啦!


在文章的尾聲,也是遊記告一段落的時候了

在此,祝福大家都能精彩快樂的活每一天

畢竟, 人生沒有所有權,只有生命的使用權喔!


延伸閱讀:

苗栗之旅day1~水晶教堂.通宵海邊『幕後花絮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9896

苗栗之旅day1~水晶教堂.通宵海邊『經典浪漫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