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若以為我的連續假期遊記已經告一段落

那就大錯特錯囉!! (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

此篇文章,我就要來介紹許多人耳熟能詳的

清境農場
場址: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當天~我和小杰都起了一大早,約六點多就自然醒了!!
整理完行李後,就準備出門吃早餐去囉!!


開車時,經過了一間六福包子店

小杰說這是在他們桃園當地相當有名的一間包子店

怪不得一大早客人就大排長龍囉!!


往南投的路上

天氣一直陰陰的,還三不五時的飄下了些小雨

整個高速公路大霧瀰漫,視線不清!!


好在我們抵達南投時

天空也為我們展開了笑靨
我還真是小杰的福星啊!!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cingjing.gov.tw/ins.php


來清境農場

一定要來餵這些可愛的羊咩咩啦!!


看我的脖子伸的好長啊!!


我要吃我要吃啦!!


連柵欄裡的羊咩咩,也迫不及待的伸出頭來覓食


看我的頭,像不像戴了假髮啊??


不讓你搶鏡,我來.....


羊咩咩還會在手上舔舔舔!!


好吃到頭都歪一邊了呢!!


因為我不敢拿飼料餵羊咩咩~怕那濕濕黏黏的口水

所以只有在旁乾瞪眼囉!!


沒關係!!摸摸羊咩咩的身體也可以讓我過過乾癮


它們的毛皮真的好好摸唷!!怪不得羊毛被會這麼溫暖!


餵完綿羊後,我們就要前往綿羊城堡囉!!


遠處看綿羊城堡 ~ 好似一座矗立於眼前的歐式城堡
讓人彷彿來到了歐洲 (講得好心虛)


在我巧妙的攝影技巧之下
小杰有沒有很像憂鬱小生啊??(哪有這麼胖的小生啊??)


眺望遠處的風景

似乎還可看到對面的奇萊山上

讓人盡情的享受這美好的原野的風光


終於抵達清境綿羊城堡囉!
因為天氣實在太過炎熱,趕緊買了一隻羊奶冰來解解渴


雖然小杰說要買牛奶冰

但我想~難得來清境,當然就要來點不一樣的啊!!

馬上買了一隻羊奶冰

順便摸一摸超可愛的小羊

打開包裝~羊騷味薰天
咬一口 ~ 差點沒吐出來


連小杰也受不了那羊騷味~拿在手上, 遲遲也不敢吃


走了一段路後

我們坐路邊棚子裡休息一下,靜靜欣賞清境農場的明媚風光

順便來一段:青青河邊草,悠悠天不老,野火燒不盡,風雨吹不倒(糟糕!透露出年紀了)

p.s.這兩人是要演到什麼時候啊???


往下眺望

山巒之美一切盡收眼底


很喜歡這種雲霧繚繞的感覺,讓人彷彿來到的人間仙境


我也開心的手舞足蹈了起來呢!


還有一小片的花田


這花好似鼠尾草~絕不是薰衣草喔!


大約到下午兩點左右~人潮開始往中央廣場聚集
準備來兩點半的綿羊秀囉!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清境

但不知是之前來的時間不對~還是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綿羊秀,真是令人雀躍無比啊!!

p.s.其實在我大學時期,我們中教學程畢旅也是來這,可是怎麼感覺變了好多喔!!


牛仔趕著羊群兒,羊咩咩也好似聽得懂人話依指示跑


手上的鞭子啪啪作響,讓我聽了也不禁打了個寒顫


而青青草原人氣最旺的節目

莫過於「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

準備來脫衣服囉!!(羞)


工作人員還像我們介紹,即使天氣寒冷,羊咩咩因為身上有厚厚的一層綿羊油

所以即使在高山上,還是可以抵禦嚴寒

只是剛脫完衣服的羊咩咩很害羞,會想找地方躲起來!!

看我穿羊毛大衣!帥嗎??


牛仔還有表演騎羊咩咩,雖然也有看到遊客騎著羊咩咩,馳騁在草原上感覺真好玩!
但一方面怕自己太胖壓垮小羊,二方面覺得小羊兒真辛苦,只好就此打住這念頭囉!!


我還是摸摸小羊兒就好,妳們好可愛喔!!
真希望以後生個羊寶寶!脾氣能和羊兒一樣溫馴!
(那生豬寶寶就會像豬一樣愛吃嗎??)


最後,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和牛仔合照


這一次來清境

算是玩得最透徹 ~ 待的最久~看得最多的一次

有時候,旅行就是要慢慢看,用【心】去體會,才能真正觸動到內心的感動


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羊群不時穿梭其中

恍如北國風光,怪不得有「霧上桃源」之美稱,實在是實至名歸啊!!

青青草原~ 挑戰成功!!


結束完清境草原之旅

來到夢幻之林~清境夏都


門口,即是兩隻可愛的玩偶迎接我們


清境這兒的民宿飯店,許多都設計得相當有異國風情

讓人不自覺的流連忘返在這歐式建築的氛圍中


地面,也是用石板鋪製而成的


迎賓的大廳~更讓人有維多利亞時期的皇家味道


靠在沙發上,彷彿化身為宮殿裡的公主!!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夏都招待的雙人下午茶!!(當初買住宿券為一泊三食,價位只要1799,實在好划算啊!!)



以前~ 總覺得單身好,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 兩個人,做某些事情,多少還是要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但開心時有人分享,難過時有肩膀可以靠,讓我可以很快擦乾眼淚,重新出發

雖然,有時後即使我錯在先 你也會向我道歉
(誰叫你每次都說:妳們老師喔!自尊心很強,都不會先低頭認錯的啦??真是對老師的刻板印象)
好在我也很貼心,都會把道歉這位置留給你!!


其實我知道,你比誰都珍惜這份情感




距離離寒假還有一個多月

但現在只要一想到要放假,整個又是活力十足,精神百倍!

也許~  旅行,真的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連續假期part4【桃園】富田花園農場~泰迪熊的家!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17175

 連續假期part3【桃園】鄉林間的好味道~TINA廚房(怕閃誤入)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1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