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冷颼颼的寒冬裡

能一股腦的跳進溫暖的池子內,徜佯在大自然的氛圍裡

讓香氣濃郁的溫泉洗盡繁華世俗的紛擾, 體驗貴妃出浴的流光滑脂

這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就已介紹過大唐溫泉會館

可是這次~ 又讓我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貴寶地

官方網站
http://www.fww.com.tw/tangspa/web_c/index.htm


一進到大門口,矗立在眼前的即是巍峨高大的建築物

門口還有兩頭可愛的石獅子迎接我們呢!!

這次和上次一樣, 雖是不同的警衛先生

可是當他看到我們在拍照

馬上非常熱情的跑過來主動要幫我們照相
照完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多拍幾張, 真是超貼心的呢!!

來到會館門口~即是濃濃的日式造景風情

枝葉婆娑襯映著大量木造的設計
讓人誤以為來到了日本呢! (今年才剛去過加拿大, 又想出國想瘋了喔)


進入大廳, 昏暗的燈光別有一番懷舊風情


古典簡約的唐式建築,彷彿穿越時光隧道來到了大唐盛世


看著會館擺放的仕女圖, 讓人不得不發思古之幽情

緬懷瞻想古時的風俗民情


小杰也來照一張吧!!


玻璃櫃內,還擺放著美麗的浴衣和唐朝小公仔!!


會館也相當應景的擺放顆聖誕樹,讓人處處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


雖然聖誕樹並不是非常的華麗的高大,但也不無小補啦!

到櫃台Check in之後
隨即可在牡丹 露華濃大廳選取自己喜愛的浴衣

check in後,店家則會給予一枚電子手環
館內全部消費都靠這枚手環感應紀錄  (左手黃綠色似手錶的環狀物)

自己真的很愛演,明明都已經換好裝了!!還在【假裝】想要選什麼花色

我選的是紫色小花浴衣,有沒有很可愛啊!!

就在此時,我家小杰的電子手環竟然失蹤了!

其實我只要拿到手環,反射動作就是直接套在手上

只是當時小杰還在整理票劵,手上又大包小包
可能就在凌亂中遺失了手環!!

小杰只要一急, 俊俏的臉蛋馬上眉頭深鎖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我反而遇到什麼事都還可以老神在在

所以我就慢慢的幫他一處處找

但實在找不到~ 我只好跑去領取衣物的櫃檯詢問   (離案發現場較近)

櫃台的服務人員一聽到我朋友遺失手環

馬上很熱情的幫我們到處找,但因為實在找不到 

服務人員就先拿我的手環幫小杰遺失的手環消磁

又補了一個手環給我,叫我們先放心進去玩就好啦!

可是我家小杰還是很緊張,一直在大廳東找西找

我又偷偷跑去詢問服務然人員,遺失一個手環要賠多少

服務生也相當客氣的說:一個手環要200元,但沒關係,你們先趕快進去玩就好啦!

聽那服務生的口氣,我的第六感就是:
店家應該不會和我們收錢吧!!

我也一直安慰小杰說:
沒關係啦! 以我女人的第六感就是 ~ 不會收200啦!
(其實我的第六感大都滿準的)

只是小杰卻冷冷的對我說:那是因為出去還電子手環時才會多收200元啊!

好在,出去check out時,店家真的沒有收我們任何一毛錢,真是太感動啦!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多來捧場捧場!
他們貼心的小小動作, 更讓我們週末假期增添了幾許溫馨與人情味

事後,我和小杰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
伸手不打笑臉人???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些今天所拍的照片和館內設計吧!!

來吟一段李白的將進酒吧!!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這句大家應該比較熟吧!!)
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p.s. 有事沒事吟詩或文字接龍,腦力激盪,更是我和小杰生活的調味劑
只是小杰很少贏過我,畢竟以前我高中國文學測還有14級分頂標呢! (自己講,還真不要臉!哈)


懷舊的老街設計


古早味的柑仔店, 有沒有彷彿穿越時空隧道來到從前啊!!

館內也處處充斥著大唐帝國的國畫

小杰每次都說他比較愛我, 但事實上根本就很愛欺負我
有圖有證據, 又在偷偷戳我的頭了!! (其實他平常更愛捏我臉)

有沒有快和國畫融為一體了啊??

看, 【大紅燈籠高高掛】呢!!   (燈籠明明就在身後啊!! 兩人還真愛演)


杰哥穿這套很有皇帝的架勢喔!!


其實杰哥這套龍 蝦 袍裝   (你以為在演與龍共舞喔!)
和小杰上次來選的一模一樣, 真是兄弟所見略同啊 !


上次我們來時所選的浴衣


此開放式的休息室, 可供泡完湯的民眾可以在此休憩 看書 聽音樂
   

紅通通的燈籠點綴著牆面, 彷彿中元節即將到來!!
 
小杰這張看起來還真像古時趕考科舉的書生,哈哈


空間上仿照唐朝雍容奢華的造景, 帶領來客穿梭古今歷史長河
     
到了五六點左右,戶外芙蓉園開始陸陸續續點燈

更增添了幾許美感與浪漫
    
而今天,還發生幾件很特別的事

除了剛進來時掉了手環外, 還意外的遇到幾年前畢業的學生 
 
 p.s. facebook多少還是比無名方便,不好意思blog訊息總是慢一步       


事後小杰還偷偷和我說,當時學生從遠處快速游過來大叫:老~師
整個池子的人都在看我們,真是超尷尬的!!


因為當時我臉正看另一邊, 完全沒發現學生

當學生突然從水中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反射動作就是尖叫,現在想想還真丟臉啊!!

之後,我又偷偷的跑去泡裸湯 (我有很確定學生還留在大眾池那)
不然和學生一起泡裸湯還真害羞ㄟ!!


泡裸湯時,意外的竟還遇到一位女孩子昏倒

因為裸湯池的女生很少, 我趕緊跑上去請女性服務生下來

看一個女孩子光溜溜的躺在地上全身無力, 真的好讓人心疼喔!!

現在想想,其實若自己一個人泡裸湯還真有點危險!

畢竟台灣不像日本,日本人都會爭相泡裸湯,而且很自然的裸體走來走去! 

記得以前去日本,裸湯池人數都滿滿滿呢

泡完桃花谿裸湯後,因為裸湯池也沒什麼人

我也順道在旁大辣辣的洗頭洗澡 (沒有門,也是公開的!)

館內的衛浴用品及小板凳應有盡有 (因為我習慣坐著洗澡!!)

洗完澡後,彷彿洗滌了一切疲勞,真是通體舒暢啊!!

最後,盥洗完畢要離開會館前,我們四人在大廳和照了一張
渡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假期


延伸閱讀

休閒好去處~八仙大唐溫泉會館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6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