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喜宴時

赫然看到幾組充滿花海的婚紗照

當時在座的同事們馬上議論紛紛,想說該不會是在台北花博吧!!

但,台北花博怎麼可能會清場拍婚紗呢??

眼尖的我,看到了一個經典風車造型的建築物

馬上想到應該是知名景點~富田花園農場吧!(其實富田在旅遊書還滿常出現的) 

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婚紗業者爭相來訪的富田花園農場   (跳)


富田花園農場~泰迪熊主題農場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埤尾20-1(慈湖對面

TEL
03-3872540~1 FAX03-3872539全年開放
  09:00~18:00  
平日入園免費 / 假日入園50元全額抵消費】
免費停車
官方網站
http://www.tomita.com.tw/

終於,來到睽違已久的富田農場


此農場更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拍攝景點喔!!


進入園區,映入眼簾即是主要的歐風建築

其實我覺得台灣好多莊園.農場的建築都好像喔!!

不用到國外,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在歐式木造房屋前,種植了不少的植物及攀爬附牆的藤蔓!

在我高超的攝影技術下,小杰有沒有彷彿置身在藤蔓裡呢!!

主建築物內,除了賣各式紀念品外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黑狗!!(配樂:山頂的黑狗兄)

P.S.這兩人是一見如故嗎?


池塘內,肥美的錦鯉悠游自在的穿梭在一角
彷彿歡迎民眾的來到!!(應該是肚子餓了吧)


花兒隨風搖曳,美的如詩如畫!


讓人情不自禁~沉浸在這花花世界裡


好像置身在北海道的花田裡喔!!

原來

農場主人就是看過北海道的富田農場

有感有而發才將此景帶回台灣


在此,更見證了我倆的愛情!!羞羞羞啦!!


花海旁,整排的枯枝,讓人有股蕭條的秋意 


稀稀落落的向日葵,不知是否在告知我們冬的來到!!


亮眼的向日葵,好似也在對我們微笑!!

快和小杰臉一樣大的向日葵~
要是我,我的臉一定比向日葵要大多了!!(我承認我是肉餅臉)

快跑,有蜜蜂~ 不是大黃蜂喔!!(我倆都是變形金剛迷)


美麗的七色花海


嘿嘿!!來追我啊!追不到~

漫步在花海中

心情~也跟著百花盛開齊放!!



傳說中的愛演哥又要來演了!!

別看我胖,我還是活力十足喔!!

下了整個禮拜的大雨
難得今天好天氣,幸運之神真是眷顧我們啊!!


金黃耀眼色的枝芽~瞬間讓我想起了,好吃的黃金奇異果!!

來到了富田農場~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大溪花海農場

只是此處的花朵

較前幾年去時的花海農場還要大株些!!大概可以到我的腰際間喔!!


當時和同事來的大溪花海農場,好似七道彩虹呢!!


讓我們敲打幸福的鐘響吧!!

桃園真的有很多好美的農場

ex:向農場陽,花海農場,富田,花開了休閒農場....桃源仙谷

其中~桃源仙谷憑教師證還有優惠喔

下次,若還有機會

我還想再親臨桃園,多多認識桃園這可愛又親民的貴寶地!!

延伸閱讀

 連續假期part3【桃園】鄉林間的好味道~TINA廚房(怕閃誤入)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1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