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國慶連假

適逢學生的段考週

好在該繳交的考卷  該趕得進度都已完成

讓我擺脫了學校雜事的煩惱

無憂無慮的過完三天連假! (不知道這樣講完會不會又開始一堆事??)

而我三天的規劃  

10/8  陪家人 ( W HOTEL+ HOWARD HOTEL )

10/9  和小杰桃園一日遊  羞

10/10一天陪家人+小杰+同學  

三天的行程都好充實! 讚啦!!

而現在

就先來介紹10/9的行程囉!!

頒比諾義式小坊>愛情故事館>大溪老街>新光三越


BambinoPasta頒比諾義式小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9號
電話:(03)2222-566  (可免費停車喔!!)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 ~ 21:30
網址:www.wretch.cc/blog/BambinoPasta

這是一間相當道地的義式餐廳

整間店讓人沉浸在愉悅輕鬆的氛圍內

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讓我彷彿回到了加拿大 ~    那悠閒的生活步調!


餐廳裡雖沒有華麗的擺飾設計

卻讓人好似徜徉在歐洲的古式建築中

還有一切盡在不言中的美味料理


杰爸真是超可愛

看小杰在幫我拍照

竟從位置上跑過來說要和我合照!  羞 



餐廳內

還有免費的雜誌書刊可供人賞閱

服務生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頒比諾義式小坊還有二樓用餐區

很適合家庭或同學們的聚會喔!!



頒比諾的料理相當道地且入味

嚐一口  ~ 食物的香氣就在嘴中化開

讓人夾齒留香  久久無法釋懷

上網google頒比諾的相關資料

竟發現大家此餐廳的風評都相當好 ~  南崁難得一間吃了會感動的餐廳!!


 食神的黯然銷魂飯 青醬雞肉燉飯             小杰的匈牙利培根牛肉義大利麵


此間店的店長兼老闆兼廚師  (會不會兼太多啊??)

其實是小杰的國中同學

學生時期去加拿大讀書好幾年   (我真的好喜歡加拿大!!)

在不知不覺品嘗各國美食料理當中

培養出自己親自下廚煮西餐的興趣

並希望把興趣當作自己的事業

期待把自己的手藝分享給各位饕客們 



老闆相當幽默風趣

而且本人比 電視  照片上帥喔!! (但還是差小杰一點點!!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眼尖的格友有沒有發現,老闆長得很像某位藝人啊???


接著

我們來到大黑松小倆口的
愛情故事館

店家網站:http://www.9420.com.tw/

營業電話:
03-3871566

傳真號碼:
03-3880502

營業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大黑松小兩口之愛情故事館

耗費千萬卻免費開放參觀

 全區佔地不大

又分為室內展覽與室外可愛歐式教堂區


猜猜這是哪裡啊??


這裡竟是廁所喔!!只可惜只可拍照  ~   而不可褻玩焉!!


愛情故事館鐘樓 – 鐘愛一聲



教堂的鐘塔除了報時之外

還有著另一個浪漫又有趣的用途

就是當作"求婚鐘"  羞



愛情故事鐘樓的 ~ 側面


甜蜜直達列車 ~前往溫馨幸福終點站~



旅途中伴隨我倆的是彼此的溝通、互相體諒與了解

進而信任和精神上的依賴

成為雙方互相扶持熱戀的甜蜜滋味


把握現在進行式,創造幸福未來式



鐘樓裡超有KB的fu呢!!




十八世紀法國皇室傢俱珍藏


此套傢俱是十八世紀(距今120年前)法國皇家路易十八所使

其材質乃選用上等紫檀木所造

並使用加上來自中國的朱砂與歐洲珍貴的金砂作為其上漆的染料

表現出高貴的質感





再來

免不了又要大肆採購紀念品一番

小杰都說我是少女歐巴桑

到哪裡都愛買買買!!


不小心 ~  又購入一袋

我真的到哪裡都好好買




室內拍完了 來拍室外

咦!!有山寨版的鐵達尼ㄟ


可愛的牛軋糖  牛雕像


猜猜小杰是哥哥還是弟弟啊??  哥哥弟弟 傻傻分不清楚


在教堂前許下承諾

這就是愛情故事最佳註解



藍色的天空

鮮黃的花朵

紫色的窗欞

白漆的屋牆

綠野般的玫瑰園

構築交織成一幅甜蜜的風景畫


 
稍息  立正  站好


這兩人還是依然很愛演

哈囉!!我是牛小妹                                 哈囉!!我是牛爾康??


這真是一個充滿甜蜜 浪漫 與幸福的約會勝地啊!!


之後

杰哥還有帶我們去一間當地很有名的財神廟

只是 ~ 當老師的都知道

錢多就是要課多

課多又讓人好累~

所以

我也沒求聽說非常準的籤  (其實我已經超滿意現況啦!!)

之後

我們又驅車前往大溪老街


當天我們真是超幸運~

竟在賴媽媽豆花店快關門前吃到最後幾碗(開心開心)

滿滿的一大碗豆花   料多味美只要35元喔!!


吃完豆花  卯足體力

再來繼續排老阿伯魯味



老阿伯滷味原在中正公園的正門口擺攤

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用餐環境

特地轉移陣地移到老街裡囉!


排隊人潮非常驚人

但這個好味道是無法讓人放棄排隊的

等多久都值得

p.s.百頁豆腐更是必吃的招牌喔!!  (我也好喜歡糖心蛋呢!!)


在回家的尾聲

我還是不忘來桃園的新光三越

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啊!!


後記


逛了一天桃園

真的越來越喜歡桃園

下次~ 若有機會 還想再去好多地方



此外  杰爸對我更是超好    (雖然小杰說他爸很喜歡我?????羞)

一路上一直為我介紹沿途風光

還看到了小杰的母校 ~ 武陵高中

真是比我現在任教的學校大多了!!  (台北桃園本來就不適合比較啊!)

小杰說~以前杰爸看到他手機桌面有我的照片時  (當時還沒交往)

就一直說我真古錐

要小杰好好對我!!  (但小杰真的已經對我好啦!!)   


就連當天我去新光KB看衣服時

杰爸比我還認真的在看

我挑什麼他也都說古錐古錐 真好看!  

  真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呢!


希望   下次有還有機會再一起出遊囉!!

最後

來一段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全家便利商店有個活動

只要300元就可以資助"華山老人基金會"或是"紅十字會"


畢竟天上最美是星星  人間最美是溫情

就讓我們~把愛傳出去吧!!





延伸閱讀

北海岸一日遊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29903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