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  許多人都有用facebook的習慣

而我

也不小心淪陷其中!!

現在

只要在facebook打上 ~ 特賣會情報粉絲團


就可以google到近期各地的特賣會!!


而這次台北的KB廠拍 2 ~ 3.5折不等

活動網址http://ilovesale.pixnet.net/blog/post/36663853

很多都還有S號!  真的是買到賺到啊!


先來介紹洋裝部分

此洋裝的設計相當有腰身

雖已是S號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寬鬆

總要三不五時往上拉~ 以防曝光



下半身為蛋糕裙的設計

腰際間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此款原價5180大洋

打完折只需一千多

實在是好划算

只惜此款蕾絲肩帶無法調整拉高

所幸就在裏頭內搭一件金.安德森的上衣


下襬的荷葉滾邊襯托著蕾絲,實在好美喔!!


粉洋裝配上粉橘的COACH包

根本就像是一套的啊!


背後還有可拆式的蝴蝶結

搭上金.安德森的雪紡紗夢幻荷葉袖

讓我一不小心 ~ 就沉浸在自己的公主世界裡!!


若是可以~ 還真希望可以整件順修一吋左右,肩帶改短一點

不然有時一不注意, 肩帶就會不小心滑落!


此款裙子顏色和上件洋裝完全一模一樣

除了下襬的蕾絲外

裙緣邊還有許多可愛的蝴蝶結!!


內襯的蕾絲

讓裙子顯得稍為蓬鬆

屁股相對的也比較大!  ! (我承認我原本就是大屁股!)


腰際間~ 還有經典的KB銀製logo


眼尖的格友們有沒有發現

其實此款蝴蝶我是從另一間黑色裙子上拆下來的啦!!



  配上暑假前買的KB上衣

衣緣的格紋真的和裙子好搭啊!!


注意看小杰的上衣  可是正港的KB喔!!

上頭還有英國詩人~莎士比亞


這是在精挑細選中~ 難得一件比較適合小杰的KB男裝

畢竟我覺得KB男裝比較適合秀氣.或是較瘦的男生穿!!

  
我好壞喔!!  

自己喜歡走英國學院風

還硬要逼小杰跟我一樣!!      (但一般人應該看不出來吧!  我很低調的)


KB的黑色短裙

此款我買M號

想說若是有機會穿去學校

也不會太短或太幼稚!!


仔細看

下襬裙緣也有一片美美的網紗喔!!


腰際間的粉色蝴蝶結為可拆式的設計

別在其他的裙子上也好可愛!!


配上狗狗家的上衣也很搭喔!!


肩上的粉色格紋和KB的小蝴蝶結好似如出一轍



上禮拜適逢國慶連假

和家人去信義區W HOTEL頂樓的紫艷餐廳用餐 (大推!!!風景真的超美的,只惜價位不夠親民)

我也特地穿上此款黑色裙子配上粉色襯衫馬甲

只可惜老媽一直說太幼稚 ~ 不適合我現在的年紀!!



袖子還有蕾絲縮口設計

更增添了幾許公主風

       

馬甲式的襯衫設計

更顯得有腰身喔!!
   

領口還有兩個超cute的小蝴蝶結

正式中又不失可愛!!
  

背後為綁帶設計

可隨著身型自行調整鬆緊




配上毛線小短褲

很適合秋天出遊踏青去喔!!


最近

一直有人和我說可以改變髮型

連同學們都不斷說服我去燙大捲

只是

大捲~ 內捲  (去加拿大時,很多日韓的女生都燙內捲,好好看喔!!)

 到底哪一個比較好呢???



二年多前的大捲

只是~ 要是不抹些東西,就會很不捲!!


而且

好像捲髮會讓人年紀看起來比較大嘛???

嗚! 我不想要有少女歐巴桑的感覺啦!! 哈




延伸閱讀

開啟希望的大門~花博夢想館& KB廠拍大預告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91528

格紋系列part3 Knights Bridge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44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