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中視你猜的通告竟到我的blog留言

邀請我參加你猜的美女老師單元

好  開心!!   但我不是美女,我只是很愛拍照罷了!!

      
這陣子

天氣總是陰雨綿綿

將逼人的暑氣一掃而盡

感覺 ~ 秋天的腳步真的近了!!

上週末

中午和家人吃完飯後

和小杰來到了台北當代藝術館(哇!好有氣質喔!!)

為什麼會選擇當代藝術館呢??

一 是下雨只能選室內

二 當然又是小杰公司有免費

讓我們兩個鄉巴佬有機會來到貴寶地

官方網站
http://www.mocataipei.org.tw/blog/post/26959427
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
 
而這次參展的題目

即是臺灣當潮時尚設計展 FIT: Fashionista In Taiwan

現在

就來為大家介紹~什麼是Fashion  (hold住姐又上身喔!!)

大門進去

印入眼簾的即是水晶般閃亮的禮服


看到人偶的雕像

我反而還會怕ㄟ

頓時驚覺~小杰真勇敢


腳若是踩上去

地面上的手影會自行合掌

可是小杰怎麼踩~手掌就都是開開的呢!!(要暗色系鞋才可以啦!)


沿途上

小杰不斷問我: 這是什麼?

我都回他一句: 這 ~就是藝術


別以為我們來到了電氣用品展場

這~ 是藝術  (什麼跟什麼啊?? )


我就在展場遊過來~遊過去

每件衣服都設計的很特別

但   我都不敢領教


衣服可是由一株株牡丹花集結而成的喔!!


恩!  這是貓還是鬼啊!!


充滿小花小草的地板

讓人彷彿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蟲鳴鳥叫都好似在身邊環繞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夜市人生-鶯歌丹青燒計畫NIGHT MARKET-YINGGE DAN CHING KILN

讓人垂涎三尺的USB


晚上

因為總覺得台北市能去的地方都去過了(小杰每次都說我是天龍人??)

新光南西店周年慶人又人擠人  (但當天老爸老媽竟還殺過去血拼)

我們則選擇我倆都從未去過的板橋遠東百貨逛逛囉!!

在遠東的門口

幸運的還碰到MOMO的檸檬哥哥

事後小杰還說  當時的我看得如癡如醉!!   羞

第一次來到板橋遠百

好喜歡這間百貨

櫃多 場地又大

而且全館滿4000送400

台北一般都只有滿5000送500

只是 ~ 遠百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
但小杰說: 以後若買在板橋 ~ 就不用擔心我沒百貨公司逛了!!  (爆)


隨後

我們來到遠東百貨的13F花見涮涮鍋

即使才五點多近六點

就已經開始要等候叫位了


其實平常在學校的我

為了趕五點四十的夜輔

一般都五點就用晚餐

所以這時的我~早已經飢腸轆轆啦!!


我們點的是海陸雙人套餐

花見的海鮮真得好新鮮

讓我不由自主的多喝了好幾碗湯

而且蛤蠣肥大又鮮美

魚片當生魚片吃也完全不為過!!



滿滿的一桌

讓我們兩人都吃得好滿足!!

而且像小杰那樣的大塊頭  大帥哥   (會不會太狗腿了啊!!)

也一直喊好撐好撐!!


配菜中

還有我超喜歡的海鮮魚漿


現在

一邊打文章的同時

腦海裡還不斷回味著當天海鮮的味道

鮮蝦的彈牙

魚兒在我夾齒間穿梭

讓我彷彿在大海中徜徉   (妳以為妳是小當家嗎?)


在用餐的同時

小杰還不斷吹噓介紹他的拿手菜??

複雜的料理在他口中都好似變得輕而易舉

雖然我們現在平日晚上他吃公司 我吃學校

但 ~ 有個型男大主廚也是很讚的!!   (有這麼胖的型男嗎??)




吃完火鍋

還有果凍和紅豆湯兩種甜點可以選擇喔!!





禮拜日晚上

上完重補修後

又和小杰及他的同學來到公館韓天閣

只可惜因為當天剛好剛下課

沒時間好好打扮換裝

所以照片也沒照許多!!


此間韓天閣位於公館小巷子內

是一間非常到地的韓式料理

老闆和廚師也是韓國人

高檔的菜色  平價的價錢

讓人下次有機會還想大駕光臨!!

店家資料
韓天閣: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15號
TEL:2368-0788

一個人價位約200-300
沒有時間限制
明治冰淇淋還可吃到飽
台大學生可享九折



而在今年教師節當天

收到了以前學生家長的簡訊

來來回回大約四五封

學生家長好似比我爸媽還擔心我??

怕我沒約會    怕我沒時間



但~常言道 :  時間就像乳溝,硬擠總是會有的!!    羞

這禮拜六  

剛好不用去學校培訓選手

中午陪家人吃飯  ~  晚上約會! 羞

禮拜天   傍晚下課 ~   晚上還是可以約會!!羞羞

所以六日的晚上

就是我倆吃飯約會的好時光啦!   羞羞羞   (要羞到什麼時候啦!!)


因為爸媽都是忙碌的上班族

週末假日

能和家人吃飯好好聊聊

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週末的早上

爸媽總會問我想吃什麼?

會用我愛吃的料理給我吃

我只要出一張嘴  就有美味的料理在我眼前



冰箱

總有吃不完的水果~ 蘋果.水梨.葡萄.奇異果....應有盡有

只怕忘記吃不小心放到壞到



記得上禮拜週末兩天都要去學校 身體又不舒服

洗衣晾衣大小家事都是老爸幫我一手包辦

下課回到家~乾淨的衣服已在床上

內心

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動!!



老爸若是知道我快到家

還會幫我倒杯豆漿退冰~ 回家就可以立即飲用



爸媽前幾天去南西週年慶

看到適合我的東西還會幫我買



每次 ~ 爸媽總叫我多休息! 吃胖一點!!

妳們為我做的點點滴滴  對我的好

我都感恩在心頭


雖說住家裡爸媽難免管東管西

每次和學生說我還有門禁  根本沒去過夜店他們更是不信

但  至少看起來不會像夜店咖!!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雖然每次只要超過十點還在外頭

我就會整顆心膽戰心驚!!但 至少我還是有安全到家???


雖然只要一超過時間

老爸就會開始長篇大論 說:妳知道妳是xxx的女兒嗎oxox???

但~ 我知道您都是為我好!!




也許

妳們無法陪我走一輩子

但 ~ 我會好好珍惜和您們相處的日子!!



                                                                      
 延伸閱讀

開啟希望的大門~花博夢想館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9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