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花博展期間

雖前前後後去了五次

但對夢想館總是敬謝不敏

一方面不想一大早人擠人排隊(莫非我有公主病??)

另一方面已知以後還會再展

上禮拜

托小杰的衣服


讓我一睹夢想館的廬山真面目


這天  

台北的天空很藍

小杰~真的好帥!!  (整個文不對題...情人眼中出西施嘛!!羞)


我也特地為了花博夢想館

找了件有小花的洋裝

此件洋裝才100元

雖兩側常會不經意的走光

但看在100元份上

就別要求它太多囉!!


從圓山到新生館的途中

還是可以看到某些花博舊有的擺設


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

此篇文章的重頭戲~花博夢想館


一入館

印入眼簾的即是巨型的機械花朵

隨著紙葉片揚聲器放送的音樂舞動

坐在位置上

真的會被當時的場景感動~ 久久無法自拔

聽著嘹亮悅耳的音樂

終能體會

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於耳的意境


入場前

每個人都可領有一個RFID智慧手環

可以選取屬於自己的夢想




館內有許多RFID讀取器

參觀時間.所吸收的能量與選取的夢想

都將被即時記載下來

猜猜看我選的是什麼啊??


這是小杰的手!!夠胖吧!!


花瓣迷宮

暗示著我們在本廳中

即將轉化成進入花朵中的昆蟲


藉由多人合力觸摸花朵胚珠球型裝置

啟動暗喻授粉成功的聲光展演


Gallery ~  Harmony

森呼吸 以傳達人與自然的共融為主要概念

其中

可以看到許多台灣的動植物

還有大台北美麗華. 101煙火的全貌


當時工作人員還帶我們倒數,就像在101前跨年一樣喔!!


Gallery4 也就是小杰他們公司研發設計的~ 愛與夢想

花械花開為一擬動物性的電子植物

隨觀眾的靠近而有所反應

除互動模式外

隨著音樂的高潮迭起

這群電子花朵也將進行如水舞般躍動的表演


觀眾可在共生機台上以手環感應

召喚出自己的夢想花朵

在出口處

將自己的手環投入機器後

還會跑出一張花之物語喔!!


離開夢想館前

再來拍一張吧!!




最後

憑夢想館票根

還可免費觀賞夢想劇場

真的很值回票價


沒來夢想館看過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這走一趟

絕對讓你有新的認知

對生活有不同的體悟



大家猜中了嗎??當時進來時我選的夢想,就是  家庭


籤上提到~ 你期待家人伸出援手.......近期小心不要購物慾控制慾太強

其實從小到大

即便已出社會

家人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當然,門禁也一直苦擾著我!!)

就連今年暑假去加拿大讀書

也收到父母與親朋好友們的贊助與許多紅包

讓我在加拿大可以滿載而歸

用不完的加幣美金還可以當私房錢  (噓!! 要小聲)

至於控制慾太強???

我想

可能多少和當老師有關吧!!  (又想推卸責任了!)

因為我的口頭禪

給你們方便,你們就會當隨便

我說的算....(但這些都只針對某些比較不聽話的班級啦!)

其實~ 我很溫柔的???



但每當我和我同學說到我很強勢

同學竟然都無法置信


可能

我在朋友之間

像是個永遠沒脾氣的好好小姐吧!!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只是

有時候

真的會有點職業病

有次和小杰說完話

我竟習慣性的問

我剛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上課時我還蠻常點同學問我剛說什麼?)

好在

小杰真得是個非常聽我話的好男人??  羞

有時

我只是隨口說一句

他想想也對   就會馬上照著做

真的是要給個啦!!


至於工作部分

我都偷偷和小杰說

這學期

是我最開心的一學期

雖然還是一樣從日間部教到夜輔

夜輔到夜間部

有時假日還要去學校

但教到的班級我都好喜歡  (還是有一兩班比較頭痛!)

高三的學生,自園所實習回來後,好像有那麼點長大了!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學生們都很踴躍的參予


    knees and toes 唸起來超像 逆滲透 的




    可當手指謠的five little monkeys

    看我一秒變猴子???

    一秒變斜肩

    就連科上要我去一年級新生班教做氣球

    高三的學生還自願要當我的小幫手

    她們還自編的了一段口號要教學妹!超cute的!

    有她們的幫忙

    讓我可以輕鬆的hole住全場

    其實氣球屁股預留一小段

    並不會很容易破喔!!

    很快的

    一隻貴賓狗就成形了!!

    只是每隻狗

    都好像不太一樣  獨一無二的喔!


    兩端綁好搓一搓中間

    看我一秒變愛心

    這週末

    禮拜六早上8:00~16:00要去學校培訓技藝選手

    禮拜天早上研習  下午去學校上重補修

    但~ 令人開心的是

    KB在三重湯城有特賣會喔

    全面一折起

    喜歡學院風的美眉們

    可以趁早去看看喔!

    活動網址http://ilovesale.pixnet.net/blog/post/36663853




    延伸閱讀

    台北花博~台灣的榮耀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59583

    感恩的月份June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3829470

    格紋系列part3 Knights Bridge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44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