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無名成立至今

大概也有兩年多快三年的光景

起初

只是單純的想放放照片

避免硬碟壞掉一切化整為零

漸漸的

偶爾開始寫些小文章


到現在

一個月可以擠出不只一篇文章!!   (這有什麼好說嘴的啊?)

 
在這段期間內

認識了一些很棒的朋友

有些

可能是同學的同事

同事的同學

同學的同事的同學

同學的同學的同事

還有些人路人甲乙丙丁戊己......(這是有完沒完啊??)


令人出乎意料的

其中

還有許多也是老師  (我只能說教育界真的很小!!)

也許來自不同學校

或是不同的教學領域



彼此都喜歡分享生活的點滴

或是有什麼好康逗相報



那些年~我們班都是女生                     2004年攝於澎湖外島


爾偶

我也會有些不需要的折價券

贈送給有需要的格友們



其實

出發心只是單純的想把東西給需要的人

畢竟自己也用不上



格友們總是很客氣的回贈禮物!    (這真的不需要啦!!)



而格友贈送的護手霜

竟和水餃哥第一次送我的禮物一樣!  (當時還沒交往啦!羞)


今年七月底

自加拿大回國後

因為有用不到的電話卡

索性將其贈送給需要出國的格友


沒想到過一兩個禮拜後

我竟收到一連串的驚喜




格友至日本採購的保健食品.維他命.藥膏.體香劑.hello kitty吊飾

還有 ~ 性感網襪 (羞)

而禮物的價格

遠遠超過於電話卡金額的好幾倍!!


超卡挖依的kitty吊飾


掛在我從加拿大空運來台的COACH包上,真是超吸睛的!!


精美的的吊飾垂掛在包包的側邊

讓整體更顯幾分秀氣


日本網襪的工相當細緻

由兩條線成一條線??(好難描述啊!)!

穿起來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相對的

一雙竟要價日幣一千多元!  (大驚 )

 

性感中又不失甜美的愛心網襪

遠看

倒看不出是網襪

滿滿的愛心在腳上

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啊!!

配上黑色小洋裝

有沒有整個成熟了起來呢!

黑色網襪

感覺還有修飾小腿的功能

讓腿型更加纖細勻襯!!


搖伸一變

有沒有辦公室OL的感覺啊!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至於保健食品部份

因為水餃哥和我交往後

體重暴增了6.7公斤以上

為了防止他健康亮起紅燈

只好鼓勵他多吃這些保健食品囉!



其中

還有日本的神奇防水藥膏

即使有傷口

還是可以恣意的下水去玩喔!



在此

對您只有無盡的感謝       感恩感恩感恩恩剛溫剛溫剛溫啦!



約一. 二個禮拜後

又收到一箱禮物
  


 

bling bling的耳環和髮飾,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內還附有保證書)



BLOOM的耳環

戴起來相當有質感

而且皮膚敏感的我

怎麼久戴都不會癢呢!


蝴蝶結的耳環配上蝴蝶結的髮飾

讓我可以  ~  一秒變蝴蝶  (這是什麼東西啊??)

遠遠看

讓人眼睛不由自主的停留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髪飾上

繼上次兩個KITTY吊飾外

這次

又有三個超吸睛的KITTY吊飾

藍色的kitty騎機車

配上COACH的牛仔包

整個根本就是一體成型

這次

在原本的吊飾上加上KITTY新娘幸福御守

感覺

根本就是為了這款粉橘COACH包所設計的!



而在今年中秋節前夕

又收到了一箱好貨

有450ML的植村秀淨白卸妝油 (剛好我的卸妝油也快用完了!)

SKII的粉凝霜

更有女生生理期後的好朋友~李時珍四物鐵

   

這假期和水餃哥去北海岸

馬上擦上了SKII的粉凝霜(此款色號膚色偏白)

讓我在化妝的同時兼具保養!!

    
SKII的粉凝霜還有防曬的功能

讓我即使頂著炎炎烈日

也不用擔心會曬傷喔!

  

其實打從進入學校這六年多來

從白天教到晚上

從晚上教到台上???

卻從未因為生病而請假

更遑論請生理假了


因為平時下課都比較晚

比較少在家開火燉四物

有了罐裝的四物鐵

隨手一罐

隨時補充體力與能量 !


讓我時時刻刻
都可以生龍活虎  活蹦亂跳  隨時出發  (妳是想跳去哪嗎??)


最後

要和格友們分享兩樣好物

1. 六鵬葡萄籽配方

其實

自我青春期以來

一直深受痘痘所擾

根本是個名副其實的豆花妹

但自從吃了學生家長介紹
的六鵬葡萄籽

每天早上一顆

痘痘竟已經不太長了

而我當初在吃時

媽媽也和我說六鵬的健康食品相當有名喔!


學生家長還說

學生的哥哥當初吃了六鵬葡萄籽

痘痘也消了許多!!  (哥哥我也認識啦!)

但若吃了別款葡萄籽

痘痘竟又冒出來了!!


六鵬其實還有出保健視力的食品

當初學生家長知道水餃哥每天工作都要與電腦為伍

隨即贈送了一款綠色包裝保護視力的給水餃哥  (揪甘心)

讓水餃哥有雙明亮的眼睛

 牽著我我走向光明美好的未來 (會不會有點離題了??)


2.GNC VITAMINC

此款也是學生家長介紹的

睡前服用效果最好

且不能搭配茶服用  (茶若和維他命c結合會造成結石)

起初

學生家長告訴我她身邊的許多朋友或準新娘都會服用此款

讓皮膚可以水水美美的很好上裝

而她自己在懷我學生時

也都是服用此款維他命

所以我學生的皮膚才會如此白裡透紅


之後

才知道真的滿多人在服用

且皮膚都有所改善

因為學生家長陸陸續續送我很多罐

讓我也拿了一罐給水餃哥服用 

但因為他本身皮膚就相當好  (我都說他若是女生一定會是個美女!)

像雞蛋一樣咕溜咕溜的

而且他好像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在吃

所以效果並不彰


最近

我身邊的同事朋友們

都發現我皮膚變好了!

也不斷詢問我原因


連神經大條的水餃哥

也問我皮膚怎麼會變那麼好??

我想

應該是和這兩樣美容聖品有關吧!




平時上課

因為出門時間都比上班族還要早些

我又習慣先到學校摸一摸 備課

所以起床後15mins內就會出門

在有限的時間內

洗玩臉後簡單擦個BBcream  (超級懶人的保養方式)

即使不上妝

也有股清純的美喔!! (又在自我陶醉了..但其實我在學校根本就很隨便


假使

blog是我的許願池  (妳以為你是陳小柔嗎??)

我希望

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

即使是路過也好

也都能平安.順心

生活幸福.美滿




此攝於加拿大的布查花園

後記:


某天

我和水餃哥說 ; 

你覺得我的blog能寫到什麼時候呢?

水餃哥; 我覺得以後無名應該會關起來吧!!因為現在許多人都改用fb了啊!


說實在

雖然我也已淪陷在fb中

但是

還是想保有我這一塊小小的秘密園地

和格友們分享生活的點滴

有一天

若我老了

希望可以將這blog傳承給我的孩子


希望他能有個好靈魂 

和一副善良的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和格友們分享




延伸閱讀
孩子~未來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27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