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

和大學好友相約於永康街的MORITA CAFE

恰巧同學在附近上課,我家又剛好在這附近

一切 ~ 就是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啊!!
      

MORITA CAFE 
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1F  
tel:02-23587666

終於來到網路上頗受好評的MORITA CAFE
心情~真是雀躍萬分啊!!


此間店有名的首推貴婦下午茶 (價位高貴不貴喔!!)

我們來時已下午五點晚餐時間
還有些座位可供選擇 ~ 我們則選靠近壁爐旁的情人雅座 (明明就是一般的兩人座啊!!)


華麗的水晶燈也超吸睛的!!


連老外也愛ㄟ!給個讚

只可惜他們點了個飲料~ 一下子就走了!


這裡用餐的價位約350-450之間 (還需再加收10%服務費)

種類不多~主要還是以下午茶為主!!


我點的班尼迪克蛋,只可惜只有一種口味可供選擇!


這邊還蠻適合女生們閒聊聚會的好地方呢!!

讓人可以無憂無慮,暢所欲言的聊天 
(很幸運當天店裡沒什麼人,就無用餐時間限制啦!!)


只是店家說若是人多時,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之前看格友們介紹的照片,還擔心會人滿為患

可能白天比較多人吧!!  晚上其實還蠻多空位的喔!

我們週六來時,店內客人並不多

讓我們可以恣意的到處拍照


整間店~呈現了歐式的建築設計感!!


店家內還有賣剛出爐的麵包喔!!


還有好多精緻可口的小蛋糕~     甜食,真是我的最愛啊!!


大約到七點多時,店內的客人也都漸漸散去

讓我們又可以到處狂拍!!


人超好的美女老師~惠,當天還送我一件超性感的洋裝 (羞)
小杰 , 真是被你賺到囉!!


古典紫的沙發~配上牆上的雕花,是不是很有氣質呢!!(自我感覺良好中~)


來到這,宛如來到了童話故事般!

後排的沙發座區~更有著濃濃的公主風!!


店家的招牌景點~ 好似家中的客廳一角呢!!

快八點時,客人紛紛離去,連後排沙發區也完全淨空了!!
我們趕緊問哪時打烊,好在打烊時間是十點啦


沙發座上的一排鏡子,讓人隨時可以借鏡整衣冠!!


傍晚要出門時,和爸媽分享我要來永康街用餐

只可惜爸媽都喜歡吃點菜式的餐廳
這種夢幻的餐廳,好像不是很適合老人家中年人吧!!


雖然我覺得晚餐的菜色很一般
但他們服務態度都很好,女生都長得好可愛喔!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若想看更多店內照片請參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9023001&book=31

去完MORITA CAFE

讓我想起東區的  向 THE BRUNTCH

一樣是歐式建築風~只是餐點有更多可以選擇!!  (但人比MORITA CAFE多好多喔!!)


還有微風旁的維多利亞花園,整個就是公主殿堂啊!!(但也只適合吃下午茶啦!!)

因為我和惠目前都是高中職老師

所以見了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更談到~【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的的一段話

女人到了三十歲,就是一個分水嶺

不是走入家庭, 就是事業的高峰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以前大學念的是念幼保系~只是之後才再念外文

所以才有兩張中等教師證可以教專業科目和共同科目

也可能因為我們系同學大多很喜歡孩子~結的早也生的早


看不出照片中的同學們除了我之外,都已婚了吧!!  (男士們別心碎!!)


當然,也有些同學趕搭百年結婚潮!!~好幸福啊!!


有沒有覺得我們系都出美女啊!!(自我感覺超良好)


若問我想不想結婚
若說:不想,根本就是騙人的!!


我期待婚姻 ~ 更喜歡孩子

只是

有了孩子.家庭 ~ 多少一定會犧牲許多

可能無法繼續每天在學校忙到八九點回家

可能無法假日去學校幫學生上課~ 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師訓or研習,甚至再去進修

若給褓姆帶~又擔心褓姆會放著孩子看電視!
(這也許是之前陸陸續續有家長請我幫忙帶孩子的最大原因吧!!)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那些家長的心態

畢竟老一輩褓母可能不會教孩子一些潛力開發,手眼協調的課程

雖然我好像要求太多了! 但,畢竟自己是學教育的!

某些方面,還是想要有自己的堅持啊


想自己帶自己的孩子  又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

更害怕以後孩子沒教好,成為學校老師的負擔

老師說不定還會說: 妳媽是老師ㄟ....你怎麼會%@&*!@ (真是晴天霹靂!!)

記得之前上課時,我們班有位很調皮的同學問我:

老師,如果你以後孩子像我一樣你會怎麼辦???

我馬上毫不猶豫的回答: 那我寧願塞回去!!

雖這只是玩笑話 ,但~ 總覺得教好孩子本是父母的義務啊!


雖然小杰每次都說我想太多

但還好惠很了解我~ 知道我是一個很有計畫的人!(雖然有時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


所以至少孩子一歲後,  我一定要自己帶我的孩子

早上教他做些勞作或是念念故事書 ~ 玩玩巧虎教具

下午就可以教他一些英文韻文或是英語歌曲~唱唱跳跳好不快樂啊!!

生活中,教他一些慈濟作人的道理,懂得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有機會也可以去戶外跑跑跳跳 ~ 訓練他的大小肌肉, 增廣見聞

希望以後的家有塊角落 ~  就是孩子的兒童樂園

雖然

目前這只是我的小小夢想

但~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願大家都要幸福喔!




我在慈濟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319839

Happy Halloween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10233

孩子~未來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27142


甜美夢幻的公主餐廳~向the brunch&維多利亞花園&kitty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99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