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不瞞大家說

這次的加拿大之旅能順利成行

真的要感謝許多人

首先

當然要感謝我的父母(兩淚縱橫中...)


因為出國的費用是由老爸贊助

所以

老媽就包了一個五位數的大紅包給我

祝福我在加拿大能一路順風!!

之後

又陸陸續續收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紅包

台幣 加幣 美金應有盡有(美金可使用於機場的免稅商店喔!!)

讓我這次的加拿大之旅滿載而歸

此外

還要感謝學校許多的代課老師和行政人員

幫我分攤許多暑輔課和處理一些瑣事


在此

向各界善心人士深深一鞠躬

深表本人感謝之意



恐怖多的戰利品,3個guess包,一個coach包
一堆GAP .ROOTS. GUESS.C.K.和Victoria紀念T


買回家後

老媽直誇GUESS的上衣質料好呢!!


因為學校附近的BAY CENTRE就有GUESS的專櫃

讓我每天放學後

總免不了手滑敗了幾件


雖是同一品牌

但都是在不同天分批購入



來到加拿大

當然一定要買ROOTS啦!!

只是

這並不是我的Style(我還是喜歡有小蕾絲.蝴蝶結or bling bling的東西)



水餃哥穿起來倒是蠻好看的

GAP上衣



因為在Victoria實在是太冷了

所幸買了件粉紅刷毛外套

來抵擋這早晚冷冽的寒風



Victoria的downtwn賣有許多紀念T

而且價格也不貴喔

約台幣500元就有囉!!



ㄚ哩不紮的食物篇


加拿大最知名的~ MAPLE



糖果盒上

還有貼有Victoria經典的建築物(empress hotel&維多利亞的市政府)



The empress hotel


維多利亞的市政府







位於empree hotel後方的royal museum

嘿嘿!來抓我啊~ 來抓我啊!  ~ 抓不到~ 


本姑娘的腰力不錯吧

姊姊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royal museum所展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

小小的博物館

卻可以看到大大的世界


因為水餃哥很喜歡狼

當我看到了這件T-shirts

馬上毫不猶豫的敗了下來

      
來到Victoria

必去的觀光景點莫過於The Butchart Gardens!



逛完後

免不了又買了一些紀念品和花園的種子!


在shopping mall發現便宜又實用的好物


連C.K.也好便宜


GNC 產品 

原來在台灣的金卡會員

在加拿大也適用喔!!


因為在TOKYO轉機的時間時在是太長了

不小心又在免稅商店買了些小物



HOMEMA送我的紀念品


此行最得意的戰利品  

粉橘COACH包    型號 16793


可以單肩背

斜背也好好看!!

而且容量很大

連單眼都裝得下喔!


最後

來一段工商服務時間

好禮一

KB的新品折扣券

期限為8/31日

其實這折扣券在六月就收到囉!

只是當時在忙著出國和學校的事情

就遲遲未發文

若有需要的美眉可以和我免費索取喔!


去加拿大時

也帶了好幾件KB的衣服

穿搭起來

讓我看起來又年輕了好幾歲!(自我感覺超良好)



袖口為綁帶式的蝴蝶結設計!!

讓人增添了幾許活潑清新的色彩

在Empress hotel裡

配上皇家學院風的knights bridge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好禮二

國際電話預付卡(面額200元)

當初在機場買了兩張電話卡

可是卻不知如何使用??(是我太笨了嗎?還是??)

這款電話卡是需要先輸入卡片背後密碼

若最近有出國需要的朋友們

也歡迎和我免費索取喔!!~ (因本姑娘近期應該不會再出國了吧!)



加拿大的發文

應該到此告一段落囉!

不能繼續活在美好的回憶裡啦!呵呵


此張攝於回程的維多利亞機場

在這裡

我變得超喜愛曬太陽的

溫暖的陽光灑在臉上

好~ 舒服啊!!


延伸閱讀

welcome to Canada~part2(campus life偽學生妹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46045

welcome to Canada~part 1(homestay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072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