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四月份

就開始陸陸續續收到許多百貨專櫃的生日折價券

ex:KB. 金.安德森.狗狗牌.0918.aimer feel...從保養品.服飾到內衣(羞啦)

都在我涉獵的範圍內

但因為我最近實在是太乖 (什麼東西啊)

比較少跑百貨公司(是嗎)

又加上朋友和我說;如果沒看到真的很喜歡的就別瞎買

因此大大降低了我的購物慾

但剛好生日時收到新光禮券 (天啊!這真是太實用了)

就 ~ 讓我不小心又淪陷了



現在

就和大家簡單的介紹這次KB. 金.安德森的戰利品



因狗狗牌因為之前已介紹過

就不再加以介紹囉

 
格紋系列part5~scottish house[五月生日禮]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76164



當初也是看了一位美女格友的介紹,讓我對這件短T念念不忘,所幸殺去櫃上敗下來

袖口的綁帶蝴蝶結和胸口的水鑽設計,整個超吸睛


穿起來有沒有青春洋溢的感覺啊(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當時去櫃上時,這件蛋糕裙剛好在打六折,真的是買到賺到呢


整套穿起來讓我好喜歡喔


再來

就介紹相當有學院風的~金.安德森


蛋糕袖的熊熊別針上衣和經典格紋洋裝,真的好搭喔


實穿照~整件櫃姐還有幫我免費順修抓腰身

打了六點多折還可以免費修改,信義新光的櫃姐人真是超好

其實背後還有可調式的鬆綁帶和超大蝴蝶喔



最後

這一切都是在預期之外~ 





因為在等金.安德森的櫃姐幫我燙洋裝時

U're櫃姐剛好經過

竟認出我來和我打招呼(羞啦)

閒聊之中

櫃姐告知我一個好消息

6/10-12有U're會員日

任選兩件服飾皆六折

讓我不小心又失心瘋敗下了兩件洋裝

但真的是買到賺到

因為印象中U're在母親節. 周年慶最多也只有打到八折吧

試穿前的服裝 ~ 因為若是單純上班沒約會,都很邋遢又素顏,讓大家見醜了


我超喜歡的洋裝....櫃姐還有幫我提肩喔


腰帶兩種款式,可以任意更換,還有可活動式的胸花,別洋裝或是別包包都超美的


櫃姐還非常細心的'將衣服配飾幫我用盒子裝好



再為大家介紹這款~ 相當有小香風的洋裝


別單看照片

其實這款下半身的質料相當類似香奈兒的款式

當初會買下這件

不外乎有附贈項鍊

外加冬天穿也滿適合的(當然還是要搭件小外套囉)




脖子的珍珠項鍊也是免費附贈的喔
  

真的超喜歡來信義新光買東西

逛起來舒服外加櫃姐人又好

而且私底下都會幫妳多用些折扣

雖然朋友說: 

這是因為櫃姐知道大戶來了   (NONONO 絕對不是這樣!抱頭竄)
  

因為平常穿著比較保守...    妳老人家嗎

不太敢穿無袖的衣服出門   (哀!!! 雖然男人大都喜愛辣妹)...長嘆啊

所以選了件珍珠鑲邊的小外套搭洋裝

袖口還有精心設計的蕾絲喔


搭了小外套後有沒有看起來比較端莊呢
 



人好好的櫃姐,真是太喜歡妳啦



因看各大信用卡的滿額贈

感覺只有富邦的贈品比較實用

其餘不外乎小小罐的沐浴乳.洗髮精....一堆cp值不高的東西

索性就換了富邦銀行的冷氣毯囉

   

我想

七月前我應該都不會再買什麼了吧

再買

房間的衣服就要被丟去外太空了哈哈


延伸閱讀
小洋裝&蝴蝶結控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18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