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

眨眼

就這樣過了  (真的是過了很久 ..小姐,你很會拖稿喔)

首先

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學姊.學妹.學生們  (淚奔中....自以為得獎嗎)

讓我有一個溫馨快樂的生日



其實早在母親節

就已經收到第一份大禮- GF2


真的有點讓我大吃一驚


記得今年年初

就和自己說

今年的賺錢目標就是- 買一台GF1

沒想到

願望就這麼快實現了

而且還升級為GF2了呢


可能每次只要用完同學的GFI

總會嚷嚷著她的相機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呢(羞啦)

只是目前許多功用我都還不是很熟


在美崙飯店時

小慶馬上迫不及待的拿起來狂拍蛋糕
  

    
而我親愛的老爸

原本要送我和送老弟一樣的蘋果筆電(剛好老弟也是五月壽星)

但在我再三考慮下

還是決定把這Budget留到七月

至於禮物是什麼

就先賣個關子吧





感謝同學幫我精心挑選的JILLATUART彩妝

真的好有公主風呢



每次都覺得超納悶

為什麼這麼優質的女生都沒有男朋友呢(意者請內洽)


謝謝妳們特地去東區幫我買HELLO KITTY 蛋糕
  

不好意思,無嘴貓讓妳們破費了

但她實在是超可愛的啦(轉圈圈)


 感謝我的高中同學們

很開心

十幾年了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也謝謝妳們為我精挑細選的禮物
 

即使以後大家結婚生子

都要常出來聚聚喔




謝謝已畢業的學生

在5/30禮拜一當天揪團回學校看我

只是

翹課真的是不太好喔  (又露出碎碎念的本性)


整個五月底

好像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最後

和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較少用FB


直到我生日當天


看到大家在我FB那麼多的留言

才知道FB還有提醒朋友生日的功能呢

謝謝妳們的祝福

p.s.記得有個學生在我FB留言

‎6/25ㄖ的留言11/22才看到都快半年了ㄝ...哈哈

唉喔

可能因為自己覺得FB很沒隱私

我的個性又比較害羞內向..怕生(羞啦)

就.....



其實

還有許多的朋友沒有一一感謝到



妳們對我的祝福

我都感恩在心頭

也祝福大家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