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

眨眼間
暑假即將走到尾聲 ~  (人家不依啦)!!



 其實

自加拿大回國

隔天一早

馬上展開如火如荼的暑輔課  (其實已偷偷請假了一段時間!!)



每天一到五

早上八點多就到學校報到

要不是每天都有暑輔課

外加上自己班學生要比賽

我還真想

就一直待在加拿大直到開學!



好在很快的,比賽終於成功落幕囉!
 

演唱歌曲 somewhere out there
 


ending!!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猜得出這首歌的歌名吧!
 

回頭想想自回國後

每天的生活不外乎

白天在台上教學生

晚上在台下當學生

偶爾假日或是下課和同事朋友們聚餐吃吃飯罷了!!



學校同事所開的餐廳

讓我們的聚會地點又多了新的選擇!!
 

此餐廳可說是燈光美 氣氛佳

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


雖然本人不太喝酒

但此間餐廳的啤酒各個都是經過同事精心挑選

萬中取一的高級好酒

改天有機會再和大家好好介紹此餐廳囉!
 

看同事自己創業

真是由衷的心生佩服


其實創業的念頭

早在學生時代就在我心頭打轉

只是之前去問永和竹林路的王老師

老師說我要34歲後才能創業??

雖然以後的事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還是姑且聽聽吧!

因為王老師當時講到的許多事情

倒是準到讓我毛骨悚然(註一)

但未來的事??

就請我身邊的朋友幫我看看準不準吧!



上禮拜

和五六年前家教的學生家長出來吃飯

她也不斷鼓勵我出來創業

因為她覺得此行非常適合我!(開心開心轉圈圈!!)

而且idea剛好也是現今許多家庭所需的

只是目前

我還是乖乖安分守己的待在學校

靜觀其變好了!


小時候

長大的願望就是能看一堆連續劇.偶像劇.鄉土劇....

因為學生時代的我

最愛看什麼梅花三弄.青青河邊草.還珠格格.包青天....

每天的心情

就隨著劇情高潮迭起



只可惜當時

爸媽都不准我看電視

只能偷偷利用她們不在家的時間看 (噓!絕對不能和她們說喔!)

或是去學校問同學劇情!!



現在出社會

爸媽不再管我看不看電視

我卻已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只是偶爾打開電視

看一看玫瑰捅屁眼這種鄉土劇(大誤!是玫瑰瞳鈴眼啦!水餃哥都說這是老人家在看的??)

所以別問我什麼日劇韓劇連續劇

因為我都一概不知


昨天

和大學好友相聚於公館小貳樓

原來

還有人比我更拼


暑假都在研習 考證照

假日就去修第二專長

今年也已考上博士班

真是太厲害了!!

不愧是正咩老師啊!(偷偷告訴大家,她還單身未婚沒戀愛喔!)羞




暑假

白天上輔導課

晚上依然找些自己喜歡的課進修

當個認真向學的好學生!!(雖然偶爾也會想打瞌睡啦!)


水餃哥曾和我說;何必把自己搞那麼累?



我覺得

生命

本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趁年輕

就應該多充實自己


我的字典裡沒有止息(你以為你是劉子千啊??)

因為我只想學習

也許

未來的路不一定一切稱心如意

但只求一切無愧於心
  

下禮拜

終於有一天不用去學校

好開心喔!!


趁著平日大家上班時間人潮較少

趕快抓住暑假的尾巴

好好出去走走看看

   

希望

下禮拜
會是個好天!
  

註一 

其實當初四月份時已去過紫嚴寺一次

就覺得神準無比

事後某次和學校同事聊天提到

原來學校同事也去問過

這世界真小啊!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44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