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開始前

先讓大家看一下青春的肉體!!(大誤!!青春的跳躍~)

綠油油的草地

 襯映著蔚藍的天空

 輕快的音樂  

搭配著舞動的青春

  ~ 終於又回重回期待已久的校園生活啦!!

看看日韓台哪一國跳的最高啊??



心情

就像青春小鳥一樣

飛起來囉!  (絕不是  一去不復返喔!!)




事後

才知道當時好多人在拍我們喔!!羞啦


不知是否是時差的關係(加拿大比台灣慢15小時喔!)

雖說每天六七點就自然醒(在這約四點天就亮囉!)

但只要到十點多

就開始想睡覺

所以在這

習慣性的每天早上都喝咖啡或奶茶提神(學校都有免費提供!)

好在

我的身體還撐得住

即使生理期來喝咖啡或吃冰

都不太會造成不適(但~ 小朋友還是不要學喔!!)



其實

 剛開始要出國時

一直很擔心在國外會被欺負.被歧視

因為看了有些格友的分享

總覺得華人在國外好像不是很吃香

 好在

當初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在這裡

雖然全校只有我一個人來自台灣 (同學大多數來自日本.韓國.南美洲.歐洲….)

但同學老師們對我都很好很照顧我

讓我覺得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最後一堂課時

老師還特地在黑板寫上

GOOD LUCK CANDY

祝福我回台灣一切好運!!




嗚!!是誰在偷拍啊??

好美的手指啊 呵呵


老師還特地找台灣地圖當背景呢




離開前

Taro老師問我在加拿大最喜愛的部分是什麼??

我毫不猶豫的就說:學校啊!!

因為有認真的老師和很好的同學們

而同學們馬上笑著對我說: because you are very cute!!

讓我當場就快淚奔了!


但是在離開前,還是要 ~ 有仇快報!!

好開心

終於拿到證書囉!

Taro 老師  也是個愛演派的!!

上課時

還有智利同學教我們跳CUECA
 




人很nice的Jean

每次在櫃台看到我

都會和其他人說我很像Angel (天啊!都幾歲了,虧妳這種話還敢打出來羞啦!!~ )
 

給一個讚啦!!
 
人好好的日韓女生們!!
 
  



超喜愛這張照片

喜歡那綠油油的草地

和無憂無慮的學園生活

    我和日本妹們

都有同樣的看法

就是加拿大的食物

很多都比亞洲大 而且 鹹(~只可惜我不喜灣重口味!!)

磅礡的浪花

淨白的沙灘

好想奔向廣闊的大海


只可惜天氣實在太冷了

只好在岸上照照相囉!!

John老師時常會做好吃的甜點請我們吃

看來加拿大人很多都有好手藝喔!!


長得很日本的日本咩!!

在學校

我很喜歡和日本人相處  (但老歪卻說韓國或中台比較好相處???)

因為她們都超可愛的

嘴巴又超甜

像這同學都說她很羨慕我

因為小小的很可愛

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小很多

但我卻羨慕她的長腿!!

只是她說日本男生普遍都不高啦!~(這該不會是妳來加拿大的原因吧??)


左手邊的同學

我個人認為她長得超像林志玲的

我還去網路download林志玲的照片給她看

只是她覺得志玲姐姐漂亮多了!!  (其實根本就一樣正)



在加拿大

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冷

變得開始很喜歡曬太陽

暖暖的陽光吻遍全身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只是一直覺得很好奇

在加拿大看到了許多亞洲人和外國人生的孩子

為什麼都不會像亞洲人??

是西方人的基因比較強大嗎??還是??


但每個也都好可愛喔!!像洋娃娃般呢


很快的

又要回到現實的職場中工作

這些美好的回憶

就讓他深埋藏在我的記憶中吧!


延伸閱讀  
welcome to Canada~part 1(homestay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072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