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就是長輩心目中的乖小孩    (自己講誰相信啊  噁...大家別吐)

                   不抽菸不喝酒     (特殊場合還是會喝啦.....你們懂得 )

       不賭博不打麻將   (其實是自己根本不喜歡那吵雜的聲音) 

                               不去夜店不跑趴     (誰叫我都一把年紀,老爸還是給我規定門禁)

而我最大的興趣

不外乎是到處吃美食血拼


攝於永康街附近的花枝到      (啥....是花知道啦,我還魷魚到ㄌㄟ道道道道道人間道)


即使去車程(搭捷運&公車)約兩小時的淺水灣景觀餐廳,
我們也在所不惜       (需要這麼拼嗎)


或是去寵物餐廳我也很愛ㄛ



誰叫女人啊 , 見了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今年各大百貨的週年慶

在10月份開始即如火如荼的展開

我也不甘示弱的趕上這波週年慶熱潮

尤其是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也許是地理環境外加人事因素   (那裏的櫃姐超好,還會私下自掏腰包送東西)

噓, 這是秘密大家千萬別說喔



讓我又不小心手滑買了一堆

除了百貨公司的滿5000送500

還有信用卡的滿額贈

真是讓我領到開心的合不攏嘴  (整個又是自我感覺良好)


至於sogo部分

在周年慶開始前

我也已和老媽準備好一堆禮卷

但我們一致認為

早知東西還是在新光買就好


本想為大家介紹週年慶的戰利品

但不知是我太忙還是買的太多    (我看後面才是重點)

遲遲一直沒有時間好好整理  (那現在怎麼還有時間打blog)

恰好最近學校又要抽查作業

讓我的生活總是有忙不完的事    (禮拜五明明都留到10點多還是改不完)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烏龜吧



每次在改作業

都會有人和我說 : 那不就打個勾就好

反正也不會有人在意



我就是會在意嘛


而那麼辛苦換來的

就是一張張的嘉獎  

許多人一定會覺得那也沒什麼

但有時候

小小的一件事

就會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我是不是太容易自我滿足啊)


只是有時要求學生

也會把自己心情搞得很不愉快     

好在我睡個覺吃個飯就可以忘     (這是豬嗎)


雖然各大百貨周年已經接近尾聲

但下禮拜

我打算再找一天去站前新光晃晃   (12/3站前週年慶即將展開囉)

因為我想買支眼線筆 (假睫毛已經讓我棄械投降了)


從以前

就有人和我建議可以畫點下眼線

但我卻從未嘗試     (誰叫我就是懶得化妝)

但自從上禮拜看了今晚誰當家

各個model卸妝前和卸妝後的照片

真是判若兩人  美若天仙

讓我真是大讚化妝的效果

遠看不明顯

但當近拍時

才驚覺整個眼睛好無神ㄛ

雖然身邊朋友一再安慰我不用搞怪了  (尤其是爸媽,不知為何很討厭我化妝)

但我還是想在老姐婚禮那天試試看


很多人都說

我們家女生都是大眼妹  (天啊,這女生還真不害躁ㄟ)

我想這應該是她們安慰我的話吧........


最後

再和大家鄭重說明

她是我姐

不是我妹

不要再搞混囉  (姐姐,妹妹傻傻分不清楚)



                  延伸閱讀  格紋系列狗狗牌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7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