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

好像是在2008年的情人節

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看中一件水藍的狗狗牌裙子

從此

就瘋狂的愛上狗狗牌


再加上每次穿上格紋系列的裙子

朋友同事們總是大讚很適合我

很有外國學院風的fu

讓我整個心情飛到了天上    (我還真是個虛榮的公主)

也開啟我對格紋裙情有獨鍾的情懷


而百貨格紋裙的三大龍頭

又以Scottish house . Knloch Anderson. Knight bright 最受矚目

也是每次都讓我荷包大失血的元凶

現在

先來介紹幾件讓我愛不釋手的scottish house衣物吧





很喜歡他們水鑚貼滿的logo,而且怎麼洗都不會掉ㄟ

搭配小熊熊的上衣,是不是很青春洋溢呢

小熊熊上衣是可是我學生自己設計的喔,在這幫她免費打個廣告


連肩線也有經典的格紋設計,感覺好精緻啊



其實scottish house 最常見的就是紅色格紋經典款

只不過之前買過一件

感覺紅色好醒目

有點高調

就一直放在衣櫥束之高閣

好可惜喔

索性之後就買粉or藍比較大眾化的顏色



冬天配件黑色大外套也很適合喔

整套的狗狗裝是不是很可愛啊





胸口鑲水鑚的狗狗,每次都讓我很想摸摸他的觸感   (看得到嗎)


即使冷颼颼的天氣

狗狗牌也有出暖暖的羊毛裙

很適合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喔






這陣子

百貨公司接二連三的展開週年慶的大廝殺

而狗狗牌今年滿額送的行李箱

感覺比去年更實用也更大呢

怎麼辦.....手腳又要不聽使喚了  (忍住忍住啊)


延伸閱讀   小洋裝&蝴蝶控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18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