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百貨週年慶

至近期的scottish house會員日

累積了一堆都沒po文和大家分享


一方面是因為下班回家實在太累

只想休息睡覺

另一方面是買太多

懶得整理也不知從何整理  (我看這才是主要原因吧)


去年第一波週年慶上衣款  
(因週年慶陸陸續續去了好幾回,記得只有第一次買回來有拍照)


scottish house裙裝款



展開貌



因當時週年慶scottish house送500元禮券
所幸又敗下一件長袖T桖   (但我覺淂還是等七折時再買還比較划算呢)



過年時節穿剛剛好呢


去年週年慶至今的戰勵品  
(照完才又發現,還有衣服躲在衣櫥裡哭泣沒被拍到的,但真的很懶的重拍了)



買了三雙超可愛的狗狗襪
分別是狗紋  蝴蝶結紋的褲襪 和 一雙長統襪


難得買到有我size的狗狗牌鞋呢 !  感動  (流下兩行熱淚)


整隻腳滿滿的都是小狗狗,讓我心情大開心呢  (搖尾巴啊搖尾巴)
p.s.即使天氣寒冷,別看它好像有洞洞,scottish house的褲襪還真是超保暖呢


一大早來到淡水天元宮山上

有暖暖的小狗褲襪包覆雙腳

讓我完全可以抵檔凜列的寒風



其實遠看小狗狗並不明顯
 穿在路上也不會很突兀 只有很可愛  (誰叫本姑娘個性就是害羞內向嘛)

和朋友來京站吃飯竟巧遇高中同學,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此款上衣是一隻小小的金狗狗

背後還有做可愛的紅格紋蝴蝶結

只可惜沒有拍到背面



珍珠狗狗衣

釦子和領邊都由珍珠鑲成
讓人不自覺的有氣質了起來    (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配上卡其格紋裙和蝴蝶結絲襪
我怎麼這麼可愛啊     (天啊!!!我真的好想吐)  


卡其格紋裙和黃金狗狗鞋也很搭喔
BTW  : 來花博就是要穿平底鞋,才能走的又久又舒服
   

常常把scottish house的裙子混搭0918的上衣


連愛演哥都拜倒在我的卡其裙下 
 (什麼啊!!  明明是一副很不屑的眼神吧嗚嗚嗚嗚 ㄠ嗚ㄠ嗚ㄠㄠㄠㄠ)


超愛這件裙子的原因

不外乎好搭又實穿

一年四季穿都好好看呢


配紅色水鑚狗狗上衣也很適合

有沒有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此紅色毛衣穿起來相當保暖舒適

胸前的水鑚狗狗又相當亮眼

和任何一件scottish house的經典紅黑格紋裙都很搭喔


不知是不是我腿太短還是裙子太長

怎麼覺淂這件網紗裙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只穿過一次,要換要買的意者內洽)


去年週年慶買的狗狗外套

雖已經買最小號S號

但穿起來好像還是有點寬

  (和上圖裙子一樣,只穿過一次
當時是穿去過飯店聚餐,要換要買的意者內洽)



還是比較喜歡下襬有點網紗的設計款

太多或沒有都略顯不足


配上黑色蝴蝶結狗狗上衣


穿去學校再搭配黑色內搭褲

就不用怕走樓梯曝光囉


此款白色紅蝴蝶上衣

很感謝新光A4的櫃姐特地幫我缝好蝴蝶結的位置

才不會蓋住一旁的水鑚狗狗呢



藍條紋水鑚狗狗

很難得看到scottish house會出這麼休閒款的上衣
當然毫不猶豫的給他敗了下去囉
 

雖然以前曾被說過穿條紋上衣不好看

但我覺淂搭牛仔裙還不錯啊
(注意到中間的金色釦子嗎? 其實這件夏天還可以在冷氣房當小外套穿喔)
,
    


連家族聚會也穿上這件條紋衣呢

        

這段時間唯一買的小洋裝  (下擺的蕾絲裙和項鍊是自己搭的啦)


很喜歡scottish house這款顏色上衣
感覺整個人都柔和了起來


超閃亮狗狗毛衣

毛衣中鑲滿了銀色亮片
(雖然穿去學校時被說有阿嬤的感覺,但   學生的話還是聽聽就好)


胸前也是有隻超可愛的銀色狗狗


桃紅色的狗狗上衣

準會讓你一整天桃花花滿滿滿   戀情順順順
 (是這樣嗎  那ㄧ邊吃飯一邊挖鼻孔也會讓我桃花滿滿嗎??)

    

雖說穿桃紅色上衣不一定會有桃花
但氣色應該會看起來比較好啦


最後

就是網誌常出現的綠紅格百褶裙

但因為本姑娘有點想睡了

所以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good night



延伸閱讀
格紋系列1 ~scottish house 狗狗牌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71536

小洋裝&蝴蝶結控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18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