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晚上回到家

打開我的無名整理照片

竟赫然發現

平常默默無聞的blog

竟突然暴衝一千多人

頭皮頓時一陣發麻

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應該只有同學,或是少數幾個比較熟的學生知道我的blog

其餘的我大都不會給

可能本姑娘我生性害羞內向...這是真的     哈哈

 it's my privite world  

而且我也不會在乎有沒有什麼人氣

畢竟姐姐我已經年紀大

我只是想用照片寫我的日記

做為我生命的回憶

記得前幾年因電腦送修
竟讓我累積好幾年的照片都不見.....難過了好久

才想用無名來記錄我的生活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很私密的空間

而當我打開我的無名

還看到它上面數字仍然持續不斷增加

頓時好奇的從誰來我家那隨便找個路人問

請問他為什麼會逛到我的無名

原來...我竟然上台大PTT的 beauty 看版


相簿和網誌都好多人......好害羞ㄟ




而當我看到這內容時,已經是禮拜一晚上了

因本姑娘我-雖生為七年級生

卻從不會上PTT

雖說BBS我從大學就知道

記得以前同班同學,同事也有透過BBS結識到另一半

讓我十分羨慕與嚮往

但可能本姑娘電腦能力實在so so到不行

為了看內容寫些什麼
只好請人一步一步教我怎麼進入PTT


而我的標題竟然是- 正妹 哪來那麼年輕的素人美女老師啊
當時,看到標題還覺得蠻好笑的

可是當我看到內容,還有連結到一堆我的相片時


卻不知為什麼
眼淚卻在眼眶中不斷滾下

難過的好想找個地方吃到飽........這樣子好像一副我餓很久喔

也許我就天生愛哭吧

雖然我不知道發文人是誰,但我相信他也是一番好意

很感謝他對我的  賞識 , 和欣賞我的  獨到的眼光

也很謝謝網友們的推推

本人在此感激不盡

只是............哀,不知怎麼說呢





反正,我不正....我只是很愛拍照



我只是想用我的照片寫我的生活,紀錄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