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msn都不能登錄
一直顯示密碼錯誤
問題是我密碼從沒改過ㄚ
看來我msn真的掛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駭客盜用了
還是我的msn系統在大掃除了

反正,我沒登錄msn不是因為我不在家
也不用打電話問我是不是都跑出去玩了不在家
整個過年我都在台北

妳們有msn的記得用悄悄話留下e-mail
新帳號好我一定會加入妳們的

What a big bug


In fact, it's a virus


2010/2/12  五
因為我的msn壞了,
想說試試看facebook還能不能用.......基本上本姑娘平常根本不會上facebook
卻意外的認識一位以前大學的工管系同學
雖然我完全不認識他
可是很妙的是----他卻說他認識我
他說以前在通識課,還有校園裡都有看過我
而且我出現的時間地點穿著打扮,都描述的一清二楚
oh my god,你說,這神不神奇...
都多久年前的事啦

這也讓我回憶起好多大學時光快樂的點點滴滴
而當我們聊到小劇場,聊到兒童劇
才突然想到
以前大二我也曾上過bbs
因為當時兒童劇公演時我演公主.......角色是導演選的啦
隔天就有許多同學和我說, bbs有人問說那公主好可愛喔是誰啊(我還真不害躁)
但當時只是聽聽而已
也沒上去bbs看過
呵呵看來,我和bbs還蠻有緣的嘛...只是,我不會用罷了

大二時的我,真的是爆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