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CE2005年踏入校園
即有一種深深的感觸.......那就是
凡出門必遇到學生

之前和阿盟走在人煙稀少的地下道,
突然迎面而來的小女生一直對我們傻笑,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她馬上叫:「老師,妳跟妳XX..........
」   害我頓時好害羞

之後走到了西門町,看中了一雙高跟鞋,正準備殺價,突然
從旁邊衝出來一位女生,大叫:「老師,妳怎麼在這裡..........
」...奇怪,老師不能逛街嗎
原來她是三年前畢業的學生,現在在西門町工作

舉凡如此,還有去東區,板橋火鍋店,公館,華納威秀,新莊,士林,在我家巷口,
還有連在阿盟家附近散步也能遇到......
能想得到的地方,好像都覺得學生無所不在

但這次- 真的夠瞎了
禮拜六,和爺爺公司員工還有親戚們一起去吃尾牙
因為爺爺允許員工帶親戚朋友或是家人前來一同吃尾牙
當然,來了許多人,也有許多陌生面孔

突然,有位女孩過來和我問到:「妳是不是XXX老師..........


me:「啊....妳是XXX班的學生啊.......


學生:「對啊,老師,學校在這吃尾牙啊......
我心裡頓orz, 學校怎麼可能那麼晚才吃尾牙

 me:「不是啦,是我爺爺公司尾牙,我還有和我們家人......


剛好表弟妹都在旁邊,趕快和她介紹:「這是我表弟XX...,這是我表妹XX......


學生:「真的假的,他是你表弟.........
」原來她也認識我表弟

表弟:「她是蕭XX的妹妹啦,瑤瑤姐姐,妳學生都比你高好多喔......


表妹:「不會吧,爺爺員工的妹妹竟是瑤瑤姐姐的學生.........

頓時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吃的差不多後,爺爺公司的女員工

都很喜歡找表弟照相

一直說他是歌神....呵呵


爺爺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嚴肅,像個拘謹的企業家,但私底下,是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家,
很疼我們這些小朋友喔



ps後記
連續三天大吃大喝後.......
禮拜五  和阿盟國中同學火鍋店吃到飽
禮拜六  爺爺公司尾牙康華飯店吃到飽
                     禮拜日   和阿盟同事阿全師羊肉爐火烤兩吃吃到飽 

禮拜日晚上,阿盟開車送我回家,我頓時在車上放聲大哭
因為我真的好不舒服喔
想吐胃痛頭又好痛

整個晚上我都沒睡覺
一直起來拉肚子

禮拜一一大早八點,又到學校開校務會議
只是.....對不起校長,主任們
因為我一直在coma......
但看在我還有來的份上,原來小女子一次吧

新學期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