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六)

 一個用玫瑰花瓣編織的美麗日子

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灑入

連續好幾天的陰雨綿綿

難得今天天空竟然放晴

真是超幸運的呢  (這樣我就不用包的和熊一樣囉)

風吹起來涼涼的好舒服

好似為了迎接老姊的訂婚呢

因為婚攝大哥的照片還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到

就先讓各位格友們搶先看我傻瓜相機的照片囉




老姊說她緊張到整晚都沒睡

我反而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開始在房間裡面狂拍照殺時間  (這樣說會不會被打啊)


姐夫們大約十點抵達我們家

準備就緒後

很快的就展開訂婚的程序


姊夫真的是個很古意的人

從頭到尾我們都看他抖個不行

連套戒指也還一直抖


先生,別驚驚

我們一家都是好人啦    (哪有人在說自己好的啊)



爸媽真的對老姐很好呢

舉凡婚事一切開銷都是爸媽一手包辦

但紅包全都讓老姐中飽私囊   (托老姊的福,我站旁邊也可以領到一個紅包呢)

怪不得當天她一直和親戚們說

她什麼都不知道

她只知道她要美美的來吃飯就好囉

老姊,你真是太可愛囉

我可愛的家人們     
老媽還一直強調她的洋裝是今年最流行的花苞裙呢


老弟還特地把他的頭髮吹高高的,讓我突然連想到花輪ㄟ



我和老姐有像嗎

雖然每次出去

大家都誤以為我是姐姐

可能我姐長得比較稚氣吧



看了這張照片

我想我還是要趕快學著戴假睫毛

現在連國高中生很會化妝

想當初我還是出社會後幾年才開始懂得打扮

時代真的不同了



戴假睫毛眼睛真的會放大許多

只可惜我還是一直很手殘

只能走素顏美女路線(稱自己美女是突然覺得好害羞喔)



我的大叔叔,很喜歡談他年輕時有多帥,也是美國ABC一枚喔  

我的姨丈和阿姨,人都超好的
而且即使年紀一把,還永遠一樣年輕漂亮呢


我的堂妹軒軒.堂弟安安.和大叔叔

之前我認識的外國學生,當天一問之下
竟是安安現在新店高中的同班同學,
世界真是太小啦

我的大伯 (最右邊)還是一樣很喜歡到處和人社交

連男方不認識的親戚

也可以和人哈啦的很開心

怪不得他說他之前得到IBM最佳人緣獎


姊夫當天好像喝醉了 (還是太害羞了啊)

整個臉紅到不行 

讓我們都不得不畏他捏把冷汗

姐姐的婆婆公公感覺人都很好

嫁過去應該不會有婆媳問題吧

這是外婆這邊的親戚

今天真是給足了老爸面子

親戚們都全員到齊喔  (其實我們親戚也都是台北人,平常就常見面啦)

大伯原本說趕不回台灣

因為上海世博現正忙

長官有說不能請假

但在老爸的威脅利誘下終於返台了

只是明天一早的飛機又要飛往大陸了(好在大伯說現在直飛一個半小時就到啦)


超正的宜瑋

目前就讀輔大法文系  (聽說現在追她的人一卡車呢)

我的表哥

明明兩個都是建中的高材生

怎麼看起來這麼憨啊 呵呵呵



左上起  小叔叔  嬸嬸  姑姑(看不出已經近六十了吧,之前去她任教的景美女中,同事竟然以為我是她妹)  

下左起  舅公  舅婆  大叔叔


超可愛的君君和威威
君君真的很上相,怎麼照都好看呢


左起  安安  晡晡  軒軒  我

從休息室出來
要準備進入筵席囉

姊夫還很貼心的親自到5F帶老姊下來呢

天成飯店的新娘休息室竟是蠻不錯的房間呢

還有供應兩盒餐點墊肚子

看她們吃的多麼不亦樂乎啊





看得出來老姊的髮飾其實和我的項鍊耳環是一套的嗎

只是被她坑走啦

老姊別哀傷啦

婚後也可以常回家玩啊


天成飯店的新娘休息室真的很不錯呢

又大又舒服

讓我們躲在這都不想出去啦



訂婚宴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

我和老弟十點多就提早前來佈置會場囉


老姊的喜餅

伊莎貝爾  我們結婚吧


從小

我們就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婚後

也希望妳要幸福喔

我們家

永遠會為你敞開大門喔



很感謝劉媽媽幫我修改的小洋裝

讓我能美美的出席老姊的訂婚宴

今天從頭到腳

花不到3000元呢

這還不及老媽的百分之ㄧ呢

看我真是個省錢達人吧       (明明是阿達的人吧)



回到家

老姊馬上脫去一身沉重的婚紗

而我反而馬上迫不及待的穿上



好期待我也有這麼一天喔
 

延伸閱讀 WEDDING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054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