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 

身邊的好友們各個都陸陸續續步入人妻辣媽的行列

以往姐妹們的聚餐

也漸漸晉升為家庭親子的聚餐
 


週六和以前同事兼同學相聚於公館小貳樓

因先前電至小貳樓訂位 

小貳樓竟告知假日無法訂位


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讓我們從十一點半
 ~  等到一點半左右

整整兩個多小時才進去


隨著Halloween的腳步近了

小貳樓也相當應景的布置了許多萬聖節飾品

讓整間店洋溢著異國情調



為了不讓小朋友坐得太無聊

我還自備了氣球給小朋友玩

看我  ~   一秒變愛心喔!!



幸福甜蜜的一家人 ~ 好令人羨慕啊!

只可惜彤彤已經體力不支睡著了

不然各位格友們就可以看到她那可愛的臉龐和水汪汪大眼睛喔  (媽媽漂亮孩子當然也漂亮囉!)


小杰初來小貳樓

但他說~ 要不是我們堅持, 等那麼久他一定會想換別間餐廳!


我的新髮型 ~ 浪漫的大捲髮


今天去學校
好多班的學生看到我竟驚呼說像外國人??? (像在哪?)


和以前的好同事聚餐

心情真是有說不出的愉悅

只是同事大老遠從蘆洲趕來~ 又等那麼久

對她們實在很不好意思



小貳樓有二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時間快到就開始趕人了!)

有點不適合像我這樣多嘴聒噪的女生!! 哈哈^^

p.s.現在憑國泰世華信用卡

至小貳樓用餐還有九折優惠喔!!


週日

 
則和大學同學相聚於雙連捷運站附近的春漾咖啡館



大學同學也是一位正咩老師喔! 

學生時期的她

可是一堆男生拜倒在她的石柳裙下!

只是目前請育嬰假  ~ 在家當貴婦! (羨慕羨慕啦!)


春漾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50巷7號

電話:02-2523-4243

官方網站
http://www.springcafe.com.tw/home.html

躲在玻璃內  ~ 我好像櫥窗娃娃喔!  羞


窗明几淨的裝潢風格

讓人可以在這完全放鬆 舒適自在的在店內用餐聊天!


我個人很推薦這間餐廳喔 (其實喝個飲料就夠了!!)

連小杰也說下次想再來一次 ~  即使看看書聽聽音樂也好!


若是人多 ~ 還有獨立的小包廂可以使用喔!


愛照相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這好地方

 在這間店 ~  怎麼拍, 都怎麼好看!!   (可能採光相當充足吧!)


牆上的大鏡子

可將此區一覽無遺


仔細瞧鏡子, 還不小心偷拍到我同學一家人呢!!


當初在facebook上看到

還蠻多網拍會選擇在此店取景照相呢!



雖然菜色並沒有小貳樓來的美味與多樣


但舒適的沙發椅和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
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還自備了兩本繪本

怕我們聊得太愉快會不小心忽略了小孩子!


餐廳的桌上

還放有美麗的玫瑰花   (你這是在借花獻佛嗎??)


連繷繷看了也不想要ㄟ!! 哈哈



我們來比YA!!


低矮的沙發

比起一般餐廳給的兒童椅更適合孩子

看 ~ 後面那桌也帶孩子來此用餐呢!!


特別的是

這間店除了有大人閱讀的雜誌外 ~ 還有幼兒繪本


我終於找到我要的繪本了!!


同學說

繷平常其實是不給外人抱的

因為他很怕生

但今天我一看到他 ~ 就把他抱過來

繷竟然願意讓我抱牢牢

真是太開心了!


同學說:可能我有孩子緣??
 繷爸說: 繷繷喜歡漂亮阿姨??

anyway~ 我真的喜歡好喜歡孩子喔!!



兩人窩在沙發椅講故事

實在好舒服喔!


繷繷雖然才一歲多

可是卻很喜歡聽故事呢!!


繷繷還很喜歡看魚喔!

看過一次於後還要拉不同人一起來看魚!!


就這樣

我們在春漾~ 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



沒多久~ 繷繷也體力不支睡著了!


現在

每次姊妹們的聚會中

或是facebook裡面問我的話題

總不外乎~ 哪時要結婚?? 



其實

我並不是個不婚主義者

我嚮往婚姻  更喜歡孩子



和小杰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也好開心 ~  好快樂

只是

我好想讓時間就此停住  永遠這麼幸福下去


也許

我是一個很安於現狀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畢業就在同個地方待到現在的最大原因吧!)


好害怕

婚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會破壞了愛情的美好!

但也許 ~ 那是另一種甜蜜的負擔吧!!




延伸閱讀

孩子~未來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27142


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餐館~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05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