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張杏色雪坊紗洋裝,是不是讓人感覺眼睛一亮呢

 (我是說衣服,不是說人啦)


繼前幾篇文章中出現詢問度頗高的杏色洋裝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在 師大夜市的戰利品啦





前提綱要

其實我家就住在師大夜市附近,所以有時下課突然想買什麼文具

或是想吃什麼東西,就會去師大夜市晃一下

所以,師大夜市已經就像我家造咖(用閩南語唸),熟到快爛掉啦


若是以下商品朋友想詢問切確地址&店家.歡迎再詢問我囉!!


1. 杏色露肩項鍊露肩下擺打摺洋裝  (480 Miss LILY)

 


杏色的洋裝讓人整個都亮了起來




領口還附上金色的鍊子(不可拆) ,上衣內襯也是蕾絲內裡

更增添了幾許浪漫風




這種洋裝不用腰封,就相當有腰身囉




當時穿去和以前學校同事聚餐,同事也直誇這件洋裝真是超美的呢




這件洋裝在前幾篇文章出現時,就有格友請我代買

上週4/25一下課我馬上立馬去師大夜市看


第一間Miss Lily  (師大路59巷i posh那條進去)

那間店當天問時只剩黑色的

另一間在最熱鬧裡面那條街的Miss Lily,也只剩粉色和黑色(牛老大對面龍泉街)

MISS LILY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sslilystore#!/misslilystore



2. 高領簍空古典雕花上衣 (Sassy 五六百忘了)

這件事在連鎖店Sassy買的,公館.東區.西門町.士林都有分店

算是平價卻也可以挑到不錯的美衣喔!!




穿上這件上衣,是不是彷彿徜徉在歐洲的小公主呢?




只因為領口有點高,穿起來脖子會有點癢癢的



當時穿這件上衣在fb打卡,不少人也直誇這件好看呢




連袖口也是滿滿的蕾絲呢




3.紅色後面拉鍊高腰短裙 (200元  師大路59巷i posh那條進去左手邊)




其實此款在師大夜市處處可見,而且有很多顏色可選



只是因為是高腰,照相時都要很努力縮小腹哈
   


至於上衣,則是在格友 潔媽咪愛美天團中買的
http://www.facebook.com/tisshuang#!/groups/286414561451840/?fref=ts




4. 黑色後面拉鍊高腰短裙 (200元 師大路59巷i posh那條進去左手邊)


    


5. 卡其色蝴蝶結高腰毛料短裙 (200元大台北滷味對面附近的店家)


超喜歡腰際間那個蝴蝶結,只是在我同學旁邊,突然覺得自己好大一隻




不要將衣服塞進去,看起來更顯瘦喔




至於上衣,也是在潔媽咪愛美天團買的啦



冬天穿毛料短裙,更增添幾許溫暖喔




6. 傘狀白色上衣 (價位290???忘了哈哈)





7. 領口小花傘狀針織衫 (390元  古亭5號出口一出站即可見oh my girl店鋪)




當時三月這樣穿,即使是短袖一點也不會冷呢




8. fashionable 雪坊紗內裡點點上衣 (350元左右~師大路59巷進去左手邊)

   


此件上衣裡有內襯,所以不用擔心會曝光喔


 


隨興的搭配牛仔褲,感覺也很公主風呢

 


10  ELF粉色褲頭雕花褲裙 (490元 師大路59巷進去左手邊,fashionable旁)



襯衫可以塞進去褲頭裡也很好看喔




因為這件是褲裙,而且內襯褲子質感相當好且貼身

所以怎麼動~ 也不怕曝光喔!




此款有綠,粉兩色,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色就是啦





至於上衣,則是百貨專櫃的IRIS GIRL

但我在師大夜市看到一堆類似款,而且價格只要百貨專櫃的一半不到呢




雪坊紗真的很適合春天這季節呢

  


11. 花短褲 (290~200不等~ 師大夜市裡應該隨處可見)

 



記得當天早上穿這樣去吃早餐,服務生還和小杰說: 你女朋友好漂亮喔!

 


花褲真的讓人有春夏的感覺呢

      


12. 粉色襯衫+ 花褲裙 

( 師大路59巷i posh那條進去左手邊,和3.4裙子是同一間店家)

 


最近很喜歡短褲裙,可以顯高又不用擔心曝光

  

粉色襯衫也很適合穿去學校呢

     


13. 珍珠愛心雙層項鍊

其實在師大夜市中仔細找, 撞鍊的機率相當大

我個人目前喜歡在燈籠滷味對面附近一間路邊攤買飾品(老闆是男生)

至少路邊攤比店面的好殺價囉




雖然照片項鍊很不明顯,但眼尖的人會發現

我穿洋裝我總習慣會搭條項鍊啦




14.水藍色蕾絲領牛仔襯衫 (SASSY 390上下~ 師大夜市裡許多店家都有在賣類似款)

這種襯衫很適合穿去學校,這天也是在學校研習日時拍的

是不是甜美又不失正式呢?



至於上上篇文章中的抽獎活動

得獎的即是

JeanBeyond& 奕臻

記得快快留下聯絡方式給我,好讓我趕快寄出小禮物喔


文章預告

下禮拜我會開始清一些二手衣服囉~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延伸閱讀

【穿搭】經濟實惠的冬日穿搭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702172


每日一句

【爱情最牢固的星座】

第一名:魔羯座

第二名:狮子座

第三名:双鱼座

第四名:天蝎座

第五名:水瓶座

竟然沒有雙子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