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穿搭文,大概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遠望ing  

趁著過年大掃除前,先和大家分享幾款相當經濟實惠的穿搭


順便和大家預告下篇的
二手衣物大出清  (敲鑼打鼓)




第一款  白色傘狀米白上衣 (售價290)


此件上圍稍顯緊身 (我個人是覺得超級緊>//<)

穿起來略顯低胸,所以要隨時注意以防曝光


但若是想走性感風的女生倒是可以試試!! ^ ^



小杰也直誇這件將身材修飾的相當好呢!  (羞)




傘狀上衣下半身可搭配窄裙.毛裙或是緊身長褲也滿好看的

這天因為天氣不錯,所幸就簡單的穿個絲襪配牛津鞋囉

          


若是傍晚擔心有些涼意,還可搭上棉質圍巾保暖



搭上圍巾是不是 像狗狗一樣 很可愛呢

     


第二款  白色金蔥鈕扣上衣  (售價490) 

雖然這件表面有些刺刺的,但穿起來近看卻相當貴氣(照片好像不明顯)




因為穿起來稍顯寬鬆,所以內搭件洋裝還是很適宜喔!!




若想小露性感,毛衣裡面也可搭件 綁帶繞領小可愛




因為這件價格相當親民,若真的用髒也不會太心疼

所以有時晚上和高中好友們逛夜市,吃薑母鴨,或是去學校,我都很常穿這件毛衣

只是小杰說這件毛衣中間摸起來有點刺刺的,常冷不防被我給刺到

 (就說妳常暗藏兇器嘛)

 

  第三款   NET毛料洞洞圓領上衣  (售價 印象中好像是800多~忘了)

此件為NET當季款,印象中有粉.藍.白三色




柔和的粉嫩毛衣,和紅色格紋SCOTTISH HOUSE的裙子好搭啊!!



因為這件毛衣滿是小洞洞,裡面一定要搭件發熱衣或是小可愛喔!!




下擺為彈性收腰設計,穿起來也相當舒適呢!




第四款   小香風白色珍珠外套




除了胸前整排的珍珠外,小外套表面也故意做上一顆顆的造型設計

  

難得利用平日放假和學校老師們一起享用美食,一定要給他偽貴婦一下

只是,小杰說這種外套穿起來年紀好像變大了 ( 猛ㄎㄟ他)




第五款   長版蕾絲珍珠毛料上衣  (售價550~ 韓版)




此件長版上衣我看了好久,在公館的精品店看1080,還有特價後780

之好不容易在饒河夜市看到590,但印象中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老闆有讓我殺了一些,但因為是韓版.所以商家說他們真的沒賺多少了

因為上衣很長,還可以當洋裝穿, 內搭件毛襪也很ok


          

最喜歡這件蕾絲簍空加珍珠的設計

因為衣服質料很好,即使肩膀簍空,也完全不會有任何寒意喔!



連被背後也有簍空喔!! 難得在冬天也可以小露性感啦~




兩旁珍珠相當顯眼,中間搭條簡單的項鍊也很優雅



若將上衣往內摺,下半身搭件毛短褲也很不錯看 (一衣二穿讚啦)



唯一缺點~  若是上衣張開,是不是很像不像 飛鼠 啊!!




第六款    小香風鈕扣洋裝  (售價490)




胸前的鈕釦設計,甜美中不失正式,長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短




偶爾我也會穿這件洋裝去學校,晚上下課再和小杰去吃個好料的




第七款   米白金蔥蝴蝶結毛料洋裝 (價位390)



背後還有可愛的蝴蝶結,是不是很吸睛呢!!



若是擔心天氣冷,還可搭件黑色小外套

這天參加小杰親戚的喜酒,我也穿上此件小洋裝,感覺可愛又不失正式




第八款    粉色無袖毛料修身洋裝 (售價380 )



此件和上件相同,都是購於師大夜市裡的MISS LILY

質料都是毛料金蔥款




洋裝有附上麻繩腰帶,但因為我個人覺得此洋裝已有腰身,就不繫腰帶啦




天冷也可搭件0918的長袖亮片小外套




或是短袖水鑽小外套也不錯看喔!! (印象中是U're)




第九款   粉色黑領修身洋裝 售價490




此款購於fb上的 潔媽咪愛美天團,每次我都好期待潔媽開團,很多都是我的菜



此款長度剛剛好,穿去學校也相當適合喔!!




第十款     韓版超夢幻紡紗橫條洋裝  

此款購於基隆廟口附近的一間進口精品店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大多是七分袖或是短袖的,難得看到韓貨又是長袖

而且質料超好,不會像之前有時買的紡紗裙摸起來質感較硬

老闆娘也很好心的幫我們降價

所以小杰當時馬上就義不容辭的買下送我啦! (啾咪)



記得去年小杰求婚當天.我也是穿這間紡紗小洋裝的呢!



第十一款   藍色珍珠小洋裝 (售價380)



胸前的金黑色珍珠,好似增添了幾許貴氣



因為裙子稍短,我也搭上了不透明的毛襪以防曝光

穿上了滿是兔毛的雪靴,整個從腳暖到上呢!!



第十二款  橄欖綠兔毛雪靴 (售價  殺完價約一千初)

因為平時上課早上出門時總是冷颼颼,雪靴當然就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啦!

當時穿去學校頗受好評,還有同事為了買給她女兒特地去師大夜市裡找

只可惜我好像買到最後一雙,之後就斷貨了



第十三款  knights bridge修身牛角大衣 (售價 二千多~忘了)

這間是去年百貨週年慶買的,比起許多大衣隨便就五六千

我覺得kb的大衣算是相當親民的,而且穿起來也很保暖

眼尖的格友們,可以發現今年冬天這件kb外套出現機率頗高囉!



因為這篇檔案過多,一直被刪圖文,所幸就先介紹到這裡

文末還是感謝一下我家小胖杰,真是我專屬的攝影師呢~呵呵

雖然你還是一樣一直吃吃吃,但還是祝福你在今年拍婚紗前減肥成功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