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少上無名了

每天七晚八晚回家,就想趕快休息睡覺

但既然新的一年就快來了,還是把先舊文章慢慢補完吧!!

只是,應該永遠都補不完吧 (遠望ing )



而這次要介紹的

 是位於信義誠品四樓的 食藝日式料理&涮涮鍋



食藝日式料理&涮涮鍋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誠品信義)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訂位專線: 02-27297098

  

我點的是活力海鮮鍋,小杰則點牛肉鍋

  

雖然價位比一般涮涮鍋還要高,但感覺料理還豐富且新鮮的



連挑嘴的小杰也讚不絕口喔!!

  

其實在上火鍋前,我們還點了些日本料理的開胃前菜

只是因為餐廳照起像來不是太好看,所以就沒放幾張啦哈哈

 

吃完火鍋後

還有飲料和甜點二選一( 印象中這次我們都選紫米粥吧)

但這裡的紫米粥有點不是太和我的胃口

  

記得第一次來是10/10國慶日這天

吃完後,小杰一直很喜歡他們的裝潢和料理


所以我們11月為了慶祝一個屬於我們的特別日子

又二訪這間餐廳啦



誠品信義外的光線好好拍,怎麼拍都覺得好白皙



小杰很認真研究這次的菜單

因為上次吃過火鍋了,還是換些口味看看



先上的是生魚片



馬鈴薯泥



忘了點了什麼炸物(抓頭)

但印象中小杰都說蠻不錯的!!





軟殼蟹



壽司和鮮蝦



之後一盤盤料理上來, 疊了滿桌都是





主餐部分,我點了我最愛的松阪豬





小杰點的則是莎朗牛小排



飯後的甜點水果和飲料

這次學聰明了,甜點不敢選紫米粥改選 冰淇淋



至於飲料部分,兩次我都選熱奶茶




雖然我和小杰都覺得這間餐廳的服務有點不夠專業

態度是很客氣,但感覺就是有點散散的~


第一次去還聽到隔壁直接對服務生的抱怨


但料理和氣氛部分,我倒是打88的高分吧????




此外,來誠品吃完飯後還可以直接在書局看看書,逛逛小物

培養一下書香氣質~ 哈哈哈 (自己說啦!!)





誠品這樓的光線唯美.總覺得怎麼拍都還不錯看呢!!

(整個重點大誤,妳是來吃飯還是來拍照的啊!! )





有時拍起來還會彷彿有霧氣的感覺呢!!



若是預算有限,也可吃些套餐定食

價位也比較親民可愛喔!! (約300上下)





食藝的旁邊有kiki餐房,只是因為我不太吃辣

所以只能敬謝不敏啦!!



但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嘗嘗看不同的料理啦!!



最後,要大推的則是信義誠品的親子廁所

沒想到他們的小便斗竟是放在外面呢!! 好害羞喔



每間廁所裡面還放也貼心的女性用品




吃完飯逛逛信義誠品,還看到了新開的HANA

以後吃HANA不一定要再跑到板橋或東區

現在,連信義誠品也有囉!!



逛完信義誠品,再到信義新光走走 (是有這麼忙啊!!)

剛好還遇到百貨活動~ 拍照送贈品!!




最後.隔幾天才想起要在FB分享一下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感謝小杰一直對我那麼好,疼我照顧我包容我

雖然他的身材已經回不去了

但兩人只要相愛,一切~ 好像就只是其次啦!!

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