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妳們真的是太棒了!

記得四年前來到學校教書,每年的畢展已經成為我們的例行公事

,從四年前的太陽王國,到前年的桃太郎和灰姑娘,去年的羊入狼口和老鼠娶親,

到妳們這屆的阿里巴巴與十八銅人,妳們真的是史上戲劇從開場到結尾,

全場笑聲從無間斷,真的是太精采了絕對聘美外面職業級的演出!

身為妳們的戲劇指導老師,真的很為妳們感到驕傲

想自己排的戲怎麼會那麼好笑,以前教妳們演都不覺得有什麼笑點

哈哈應該是妳們太愛演了,對!應該是這樣妳們太愛演

從上禮拜預演到今天,很多老師和學妹都和我說,妳們演得真的很好笑,

主任長官們也對妳們讚譽有加!真的是讓我於有榮焉

今天妳們演完後,還有別班學生和我,:「涵芸老師,戲劇一定是妳排的厚,難怪那麼好笑」        

哈哈!是妳們演得好啦,不然劇本再好,沒有優秀的演員,也難有成功的演出
,

以前教授都教我們戲劇要有起、承、轉、合,尤其是高潮點
,

但今天,我深深發現妳們每段都是高潮,也許是觀眾很多,讓妳們越演越high吧


回想起以前高二開始帶你們戲劇,從在蒙特梭利教室的圍成大圈圈...雖說有點幼稚

到基本人物、電器、交通工具的扮演,

幹部的選擇,

角色的分配,

劇本的慢慢產生雖然被改了多次,我知道妳們心理可能會不舒服,

也曾兇妳們、給妳們臉色看,畢竟一個班四五十個女生講起話來實在......

只能用恐怖來形容,雖然以前大學也是全班五十幾個,吵起來真是要人命,

難怪大學有位男老師還當場離開教室ㄌㄟ..國中也有一個男老師也這樣ㄟ

現在終於能體會以前老師的心情,哈哈

和妳們相處越久,越可以感受到妳們的貼心和可愛,像今天早上,

和同學說等等會有美二仁的學妹幫妳們化妝,就有同學說:

「我不要美二仁學妹幫我畫,我要涵芸老師幫我畫」

聽了頓時覺得.....妳們怎麼那麼可愛啊!誰畫都差不多ㄚ

現在,妳們應該都已經累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吧,呵呵!

累了一整天,辛苦啦!明天,也許我無法陪在妳們身邊
,

因為× × 實在是太機車….請假還要囉拉叭唆一堆
,

所以我只能乖乖去上課,但我精神一定與妳們同在
,


我不是不愛妳們,而是捨不得你們
,

【這好像是海角七號的台詞ㄟ,用在這好像離題了】

很快的,畢展即將就要結束了,迎接而來的就是四技二專的考試,

加油喔Proud of you

 

 

後記....對了,相機一定要充電,不要像我相機根本沒電,一開機不到5秒就關機....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