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先來分享一下上禮拜去桃園假日大飯店的食記吧!!

桃園假日大飯店桃石創意料理

tel: 03-3254021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用餐前,店員會先上杯熱茶 (可續杯)



眼尖的朋友,可以發現後方有飲料吧&咖啡可供客人無限暢飲



餐點是屬於套餐式的

點好菜後~ 就可以到後方取用免費的甜點和飲料




有我很愛的焦糖布丁




等不到5mins左右,店員就先為我們上土瓶蒸(可免費續湯)和前菜





餐點擺放的也算滿精緻的




接著則是握壽司部分



主餐部分,我點的是松阪豬肉

服務生還會很親切的在桌旁幫忙烤熟,感覺有點像原燒的fu喔!!



小杰點的則是牛鴨雙拼




鐵板的溫度拿捏得恰到好處,這松阪豬真是太令我讚不絕口了



除了肉類外,還有些簡單的蔬菜



特製的醬料



這肉質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





小杰也給予他的牛鴨極大的好評

只可惜小杰說份量對他來說實在是太少了啦!!(怪不得你會胖)



吃完主餐後,小杰又幫我我拿了些甜點



我真的超愛吃奶酪.布丁等奶製品呢!!



結束完甜點後,再泡杯拿鐵聊聊天



因為小杰說他暗戀我,所以無時無刻想偷拍我??

連我很醜的姿勢他都要拍入境 (搖頭)



其實來吃飯的這天,昨晚才剛從中部帶完兩天一夜的校外教學

難得可以沒有壓力好好的吃個飯,心情真是無比的輕鬆啊!!






吃完飯後,小杰又幫我店內隨處拍拍





整間餐廳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情



各式空酒罐垂手可得





門口的開運吉祥物







至於吃完這間餐梯的心得感想,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可能我自己很愛吃松阪豬,所以很合我意

但小杰卻覺得肉的分量不夠多,所以有點so so



此外,這間雖然在大飯店裡面,可是客人並不多

當天我們假日去用餐,整間餐廳大約只有4~5桌左右吧!!

所以店家的服務態度相當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但我個人覺得,台北人大部分比較捨得花錢

桃園人雖然經濟也不錯,但比台北人節省

所以應該比較少上大飯店吃飯,相對生意就比較不好吧!! (抓頭)



吃飽後,我們又去竹圍漁港走走,再去台茂逛逛

晚上,和小杰的家人一起吃晚飯



真的很感謝小杰的家人,總是對我視如己出

更感謝小杰的親戚,還會主動送我許多美麗的飾品和手錶

我真的是超幸福的!! 


怪不得小杰說我每天都好開心? 




當天,我也開心的fb上打卡

只不過~大家的點好像都轉向小胖杰的臉上了
(整個重點大誤)




當天許多人留言小杰怎麼越來越胖

連我家老姐還問: 小杰臉怎麼變成這麼腫

更誇張的是~ 還有人問我小杰的臉是不是我打的@#$%^ (冤枉,大人.....)



還有同學說我好像也變胖了!!





昨天上完夜輔.和小杰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十二鍋



滿滿的一鍋料加上冬瓜檸檬冰沙才198,實在是超划算的!!

怪不得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只是這次小杰終於決定要好好來減肥,換成她把一堆食物都給我吃


但不管如何,還是祝福你減肥成功喔!!哈哈



每日一句

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