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七月初出國回來,到八月初暑輔上完 (還有押韻ㄟ)

七月份 可說是過得相當精實

八月份, 是我一個人生中相當大的轉捩點

究竟事發生什麼事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你是盛竹X要上身到什麼時候啊)

就在暑輔快上完的前幾天,一天的颱風假讓我們開心的去北投春天酒店泡湯



當時餐廳沒什麼客人,感覺我們好像包了整個幽雅18呢!!


    

和高中時期的好姐妹一同至新店的CALACALA聚餐



和以前的好同事們在京站杜蘭朵聚餐

超喜歡他們兩個小寶貝呢!!


和美女老師恕一起去吃小貳樓

恕和我一樣今年都當高一新生班導師,希望我們工作都很順利喔!!加油


政府辦的大稻埕煙火,我和小杰跑來星月旋轉餐廳用餐&賞夜景&看煙火

真是一舉數得啊!!

   

今年七夕情人節我選的特香齋西餐廳,也令小杰讚不絕口

還誇說牛排的口感足以聘美茹絲葵喔!!

 

趁著備課日前,趕快再和美女老師們聚餐

 

她們都是公立國高中老師,真的漂亮又有氣質,教學經驗都在十年以上

實在是我學習效仿的好對象,也超喜歡她們的


只是,那天我們從中午坐到傍晚五點多,感覺都還沒聊夠

所以小杰說我們不是美女老師的聚會,根本是一群長舌婦的聚會 (欠揍)

 

和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好姊妹聚會

 

好姊妹現在也是公立國中老師,怎麼身邊同學都好優秀啊

 

和以前高中同班同學相聚於和民日本料理店
 
因為同學剛好在裡面當主管,所以幫我們準備了一個超大的包廂

   

中間那位是台鐵超爽鐵飯碗員工,單身未婚從沒戀愛過

意者內洽喔!!


 
其實和民的價位並不便宜,記得上次和同學來(五個人)

每個人share下來大約要600左右

而這次因為人較多,所以每個人大約500左右

但這已經是打過八折的價錢 ,所以若未打折一個人應該會到600~700左右喔!


只是和民的缺點就是燈光太過於昏暗,所以拍人像並沒有特別好看  (重點大誤)

但食材是真的很新鮮啦!!



至於可能有人會想問,和男生吃飯小杰不會擔心嗎?

這點大家就可以放心啦!!

我的高中同學小杰大都看過,所以那天他還是可以很優閒的在家休息看球賽啦



 暑假,也陸陸續續去學校開科務會議.校務會議.教學研究會等大大小小的會議

 

然後又臨時被抓上去講話

好在這比在司令台面前講話還要好多啦!!

 

八月,第一次和小杰來新莊棒球場看棒賽

 
 

印象中來看棒賽就是要吃大亨堡 (我看電影好像都是這樣演的啊!!)

 

只是,當天在fb上打卡時

突然發現我的學生好像都比較喜歡兄弟象.我的同事們反倒都支持統一獅

難道~ 這真的和年紀有關嗎? 哈哈


 
   
和國中好友聚餐

真的很喜歡鼎泰豐的小籠湯包和紅油炒手

  

八月中,小杰也佛心來的和我去善導寺念經

 

因為我們做的是放焰口的法會,所以都會準備許多零食餅乾和一盤盤的零錢倒於地上



其實另一邊還有準備好幾大圓桌的結緣品.給善導寺一起同來助念的師姐們

只是礙於有長輩的遺像,怕放了大家看了會怕怕的 (現在是七月)

索性就不放囉!!

  


八月,最重要的節日莫過於是父親節了!!

我們也和杰爸聚餐於桃園的 天香回味

 

杰爸對我真的是很好, 個性更是和藹又可親,連拍照還會和我牽手

更幸運的是以後一定不可能會有婆媳問題^^

不然以我的個性

我同事都說若我有婆婆自己一定會搞得很忙很累,因為很多事都想攬著自己做

畢竟在同事裡,她們每次都說我是【台灣的好媳婦】啦!!

 (自己講還真不要臉)

 

而桃園的這間天香回味,原本超想介紹給大家

但礙於實在是太忙,就一直遲遲未發文

這間餐廳真的很適合親子一同來此用餐,門口更還有可愛的羊咩咩

只是因為距離太遠,照不太清楚就是啦!!


  

餐廳的外觀不外乎一個個蒙古包, 還有成吉思汗的雕像及銅像

三不五時還可聽到羊咩咩的叫聲 (綁在草地旁)

真的讓人彷彿來到了蒙古高原呢!!



至於我們家的父親節怎麼過呢?

家族聚餐於ikki藝奇餐廳,我們小家庭則辦在家園小館

 

我們來吃家園小館已經吃了N次了,因為出門走路過幾個馬路就到

而且我爸又只喜歡吃桌菜 (好像很多老人家都這樣)


其實家園小館在我們古亭這頗富知名度,只是較多是上了年紀的當地人來此用餐就是啦



就連好幾次老姐回家,爸媽也都選在家園小館



暑假,看了康熙來了中某集介紹好吃的米飯時

突然有道海鮮鮑魚煲飯實在是深植我心,查了一下竟然就在復興南路上

既然這麼近,一定要來一探究竟啦!!



就是這道煲飯(280元), 真的好好吃喔

只是小杰說這沒什麼味道,我卻覺得相當的清香爽口



當天,也順道慶祝可愛的表弟考上師大附中,每天走路去上學即可

更可獲得王雪紅htc贈送的flyer平板電腦一台, 真是好令人羨慕啊!!

他們的火鍋湯頭和食材相當新鮮,只是價格不夠親民就是啦!!




因為店家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規定,所以我們10人只好浩浩蕩蕩的出來囉!!



八月份的暑假,有時小杰也會很貼心的陪我備課,然後自己在旁邊玩電腦


 

在開學前幾天某次開科會時, 主任竟當著全幼保科老師的面前提到

校長希望我們老師能夠讓學生喜愛上學,喜歡學校

而我們的涵芸老師被幼保科學生票選為最受歡迎的老師,希望其他老師可以多多學習

當時我聽到時.馬上超尷尬的拿筆記本遮臉 (突然每個老師都在看我)

因為我們幼保科老師很多都很優秀,也都比我資深,被這樣說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更感謝學生對我的肯定與支持


真的很喜歡幼保科的學生,妳們的單純.善良.貼心.愛心

也讓老師從你們身上學習成長許多



只是,就在開學的前一天,突然接到了一個消息

那必須要讓我離開待了七年的工作崗位,最重要的~ 我已經回聘了


那天,我和小杰都不好過

傍晚得知消息後,我一下哭,一下歇斯底里

電話更是接到手軟,長官們疲勞轟炸.可是我還要畢恭畢敬,客客氣氣


晚上吃完飯後.更是在大馬路上一觸即發抱著小杰大哭起來

好在,很快的我馬上回神過來,既然接受了這工作,我就要努力把它做到最好 (握拳)



很感謝長官及貴人們對我的厚愛與抬舉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好,只是你們都把我想得太好了

但不管怎樣,我會很努力盡好這職責.更感謝你們對我的提攜



禮拜五晚上,小杰來我們學校找我,順道在附近的夜市吃牛排,打彈珠,夾娃娃......

其實自開學後,每天我都五點多起床,第一個到辦公室

也許我神經太緊繃了,所以都沒吃好,難得小週末可以好好的放鬆,真是太開心啦!!



我打進10顆彈珠得到飲料一罐,小杰九顆則是糖果一顆



原本小杰說不可會夾中的熊麻吉,我竟然區區只花了10塊錢就夾到了

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我家小杰,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幾天的日子

也許我真的比較神經質,又愛求好心切,讓你忍受我的歇斯底里

但,我們都在為我們的以生活打拼

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都要互相扶持一起攜手度過喔!!


9/1 和同學相聚於非常泰

 霓霓竟然這麼小就很識貨,一直要小杰抱還不准我碰小杰

等之後有機會再發文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