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偌大的噴水池,不難猜想我又來到板橋大遠百啦!!          



仿威尼斯的建築,真的彷彿好像來到了澳門




而今天,我們選擇大遠百九樓的 非常泰




霓霓還堅持要我把她的腳舉起來




先來三個女生的乾杯,她們可都是我十幾年的好姊妹呢!





小丸子和我們介紹若是來吃非常泰,就不要吃常見的月亮蝦餅
要吃另一種我也忘了是什麼餅(抓頭)



椰汁雞




其實還有很多菜,只是我後來都在玩小孩,所以根本沒拍到~哈




感覺蔡小B對於我真的相當的淡定




幫他弄些粥來吃




這阿姨一邊餵飯還不忘一邊聊天~ 我都快餓昏啦!!




小B的胃口相當好,一口接一口從沒停過




好好吃喔!!



小B真的好棒喔!! 阿姨給你拍拍手




吃得差不多後,霓霓開始在桌下和我們玩,然後一股腦的爬到小杰身上



霓霓說她是袋鼠




之後,好像和我示威的對我吐舌頭




之後還不准我碰小杰.

真的讓從以前一直覺很有孩子緣的我踢到了個大鐵板



好在我不會和小孩子計較的啦~ 哈哈




連要離開時.霓霓還不願下來走,硬要小杰報她



事後我們在看照片,真的是差點沒笑翻

旁邊的老弱婦孺,讓我們看起來好像是逃難的人喔哈哈



小杰說他從沒有抱過小孩,第一次的初體驗就獻給了霓霓啦!!



出了餐廳後, 霓霓更是形影不離的抓著小杰



帶著小杰到處跑  (感覺今天他們應該都可以瘦到)

 


 

 

終於找到時間請我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了,只是霓霓還是硬要湊一咖



十幾年的好姊妹,終於有時間又聚在一起了,真是超開心的!!

 

 

真覺得同學很厲害,即使是兩個孩子的媽,還是一樣漂亮迷人

 

  

小杰在這邊一連幫我們拍了N張,我們還嫌不夠~乾脆站起來拍好啦!!

 
    

霓霓又過來湊熱鬧啦!!

   

只是,左手邊的先生~ 你的屁股一定要翹那麼高對著我們嗎



大屁屁終於挪開了~
 
      

   告一段落後,霓霓又把小杰拉到旁邊,拿出她袋子裡的小紙條給小杰



看一下有沒有沒人發現我偷給小杰情書



霓霓很快的又要拉起小杰到處跑了



來嘛來嘛~ 小杰這眼神也太淡定了吧!!




最後,小杰再幫我們來一張大合照



霓霓猛拉弟弟的腳



把弟弟整個都要扯下來了!!



真的要掉下來了!!



大家都快被霓給笑翻了!!



終於又輪到四姊妹的合照啦!!




拍照之餘,大家還不忘在fb上打卡



就在拍這張照片時, 我只不過把手放在小杰身上

霓霓竟然很嚴肅的和我說:
妳不要碰叔叔!!

然後竟把我的手抓去放在我同學身上,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快回家時,小杰終於又重回我的懷抱,牽著我的手要回家囉!!

只是當小杰放開我去窗外看夜景時,霓霓竟飛奔過去找小杰
 (早知道我就要把你抓牢牢)



但因為霓霓跑太快,整個頭【砰】好大一聲的撞在玻璃上

小杰還很貼心的幫她呼呼  (哀~這一切都看在我的眼裡)



看這大手牽小手,我們四個念幼教的同學都自嘆不如了啊



小杰整個是被霓霓給牽著!! (角色好像相反吧)

真擔心以後我的女兒會不會只愛爸爸不愛我了ㄟ (哭)

這樣媽媽我會有點吃醋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