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  

        超卡司介紹

                          演出演員       小 杰    芸   靜宜  stanley
攝影指導       stanley
         友情客串       靜宜  stanley
       路人甲乙       臘腸狗一隻
 技術指導       stanley
 道路指引       stanley


其實

這次去的水晶教堂

主要是以提供拍攝婚紗為重點

入園費一人要500大洋  (但若住宿就免啦!!)

但園內有許多私房景點

都讓準新人可以從早到晚拍個過癮!!


第二天一早

我大約六點多就起床在房前盪鞦韆了!!   (這是童心未泯嗎??羞!!)


水餃哥還說

昨晚一點多

還聽得到我和靜宜在聊天 (我和水餃哥睡不同房啦, 羞羞!!)

看來

民宿的房間隔音真的不是太好(羞羞羞)




 

因為在房門口的椅子上撿到一束花

兩人乾脆在房門前玩起拋繡球  拋花朵來


最後

還是花落我手中!!
 
不知為什麼

我們都覺得

苗栗的動物都很慵懶 

而且很喜歡伸懶腰~ 連飛牛牧場的動物也不例外呢

 超可愛的!!


兩個人

還是很愛演  羞!!


兩個女生

不知道在看哪!(是在看小鳥嗎??)!


好在有stanley指導

讓我們趕緊回神!!


即使一個小池子

我們兩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小杰;  看!!有流星

            涵芸;  真的ㄟ.....好美喔!!

p.s.大白天哪來的流星啊???這齣戲也太瞎了吧!!  


本想在池邊做日光浴

靜宜卻說我們好像山寨版的 『屎蜜絲任務』





讓我們兩人不由自主的相視而笑!!


小杰很愛學我的招牌動作 ~ (我就說妳暗戀我吧!!)



尤其是愛學我的翹腳

但~小杰好像有點肢體不協調ㄟ!!



妳是在我手上 ~ 抓癢嗎??



想上廁所嗎?別偷看!!


唉喔!! 相公您還真死相呢!! 討厭啦


這兩人真是太入戲了!!



那一天 ~ 我們來的水晶教堂


因為小杰很會物盡其用???

所以每次都會把我的東西東掛西的掛在他身上

外套就掛脖子

帽子就帶頭上


為大家介紹2011年最新流行

草帽加球帽~ 帥啊!!



海邊篇~

史上最胖的贅肉男 猛男!!


小杰每次都說他最怕我???(拜託!!我那麼溫柔賢淑ㄟ!!)


即使我倆都年紀一把  (最不想承認的事實)

平時還是愛玩  

我潑你  你潑我

我捉你  你捉我

 的幼稚遊戲

此時戰況

小芸 大勝 > 小杰 


在上一篇中最後一張的新娘抱

看似浪漫

其實

卻是笑點不斷



不知道是不是小杰手的位置不對

竟然讓我咯吱咯吱的笑個不停!!



你要帶我走去哪裡啊??


還是泡在水裡舒服!!



來一段

你是風兒  我是沙

纏纏綿綿  到天涯




即使穿著長洋裝

還是要來個經典的青春跳躍!


小杰每次都和我說

和我交往後

讓他體重達到他人生中的最高峰 (這是在怪我嗎??)


殊不知

小杰根本就是愛吃  ~   我吃剩下的食物!!  羞


晚上

回到學生時期熟悉的逢甲夜市覓食

只是

和我大學時期的逢甲夜市相差好多喔!!


P.S.小杰竟說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來逢甲夜市!! 驚驚


記得以前週末假日

好喜歡來碧根廣場吃著火鍋  聽著音樂

彷彿

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其實

這次苗栗之旅能順利成行

多虧了攝影師 stanley


台中 ~ 苗栗許多的知名景點

ex:綠葉方舟.天空之城.籠藤斷橋.漫步雲端....(行程等日後再介紹吧!!)

都是 stanley驅車載我們一行人前往



行程中許多扣人心弦 觸動人心的照片

更出自於stanley之手

張張都捕捉到我們的一颦一笑   


不愧是新娘物語 婚禮記錄 風雲20攝影師
http://www.weddings.tw/Organization/Info.aspx?_o=466

http://weishin1103.pixnet.net/album

這次的苗栗之旅  ~  有你真好!!


延伸閱讀 
苗栗之旅day1~水晶教堂.通宵海邊『經典浪漫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