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八月初暑輔結束後,理當輕鬆許多

可是~我還是依然片刻不等閒


每次小杰看到我那密密麻麻的記事本,都說我在瞎忙一通


雖說欠著一堆食記沒寫,但還是先來介紹我放在口袋已久的杜蘭朵餐廳好啦!




這間餐廳位於京站2F一個很隱密的位置

相對於一樓或是四樓的主題餐廳,感覺更有特色且適合姊妹們談心


之前有次和小杰經過時,就想說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既然這次和以前同事的聚會相約於京站.當然就要來此一探究竟啦

杜蘭朵餐廳 (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2樓)

 02-2552-5277



弟弟: 我要吃飯啦我要吃飯啦!!



看我的特技表演



店家看到我們有帶兩個孩子,馬上幫我們準備了兩份兒童餐具

只是缺點就是沒有【兒童椅】



剛開始在聊天時小兄弟們還能乖乖的自己玩



可是聊不到一分鐘馬上就會出現這種情景

可是說也奇怪,弟弟被打也不會哭,兩兄弟感情還是好得很



這次我也帶了ABC有聲書,希望可以轉移孩子的注意力讓我們大人好好聊天 (我好壞喔)



首先上來的是一籃全麥麵包  (可免費續麵包)

但因為有小孩比較忙,所以沒拍到麵包.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因為我的是套餐,有附鮪魚濃湯和飲料



濃湯裡面有貨真價實的鮪魚,所以幼兒吃也ok喔!!



看我小露香肩啦!!



真的發現有小孩子在很難美美的照相,深怕一不注意會有危險或是打翻食物

但看到孩子可愛天真的容顏,一切都值得啦!!



哥哥很乖的自己用飯吃

真覺得同事好厲害,自己一邊上班下班後還要帶兩個孩子

而且小孩都還蠻懂事聽話的呢!!




鮭魚燉飯



我的海鮮鮮蝦細麵  (印象中套餐約360)

價位一個人大約平均400元



蛤蠣海鮮義大利麵



趁弟弟在玩ABC有聲書時趕快來拍一張



哥哥吃得好不亦樂乎啊 (只是沒有兒童椅還是有點不方便)



吃完後哥哥繼續玩我帶的ABC有聲書





媽媽給弟弟用手機看英文卡通

弟弟: 哥哥又再拉我的腳啦!!



哥哥: 我沒有啦~剛剛一切都是幻覺啦!!





我點的熱奶茶!!茶上面還有用巧克力粉鋪成葉子的形狀



難得片刻的寧靜,兩兄弟又開始搶起手機來了



我:巧虎不是有說玩具要一起分享嗎? (記得以前有看過一集在教分享的觀念)

哥哥馬上回我: 巧虎沒有說要分享啊!!



算了~孔融讓梨,還是讓你玩好了



奇怪ㄟ你 (自以為是酷酷嫂) ~ 討厭啦!!



同事又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要拍第二張時,哥哥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偷喝我的飲料



店家還有給兒童用的專用紙杯裝飲料,即使打翻也不用擔心玻璃碎裂



看我喝得多開心啊 ~ 而且怎麼動,都不外露



餐後,店員會將今日甜點擺放於餐桌前,請客人選擇自己喜愛的蛋糕口味



玲郎滿目的蛋糕每樣都讓人好心動呢!!



最後選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坐沒多久,弟弟就坐不住想出去晃晃了

所以我就一邊抱弟弟,一邊帶著相機出去流浪囉 
 
 (有沒有發現照片中只剩哥哥了呢?因為弟弟已經在我手上啦!!
)



因為一手抱小孩,一手照相

所以我就簡單的把店環境拍拍順便帶他走走看看



整個餐廳的風格採簡單且居家的溫馨感,讓我們可以很優閒的於此閒聊







餐廳挑高的格局、大面落地窗的採光

都是讓人親近的感覺來源



因為我們有幼兒, 坐【沙發區】應該會比較適合且舒服

所以就沒考慮有落地窗的這區啦!

不然白天來這採光充足,拍照應該會很好看喔



拍完餐廳後,又帶弟弟繞了一下京站2F

回到位置上後, 哥哥直嚷著要上廁所,然後竟然要我帶他去廁所

所以我只好放完弟弟再帶哥哥來廁所,怎麼突然覺得整個晚上好忙啊

但忙得很愉快,忙得好開心



哥哥在廁所裡開心的跳洗手歌

因為哥哥才小班,帶他來女廁應該不為過吧!!



這間餐廳依然有用餐時間2小時的限制

但因為當天是平日,並沒有太多人在排隊 (但整個餐廳還是有坐滿)

所以我們坐了足足約3小時才離開



最後,再和同事合照一張

大家仔細看我右邊同事,看不出來她已經要50歲高齡了吧

真是標準的美魔女呢!!



回家後, 同事傳了一封簡訊給我,除了講到下禮拜開會

裡面還有一句:...... 您魅力大到連嬰兒都電到~ 崇拜啊......

我看了之後馬上啼笑皆非,但真覺得孩子就像天使一樣

天真無邪.毫無保留



最近實在是有點小忙,但留言我都有仔細看過,

也會趕快找時間慢慢回覆和回訪~等我等我喔!!



中午,和美女老師恕來小貳樓用餐,更感謝恕送我從英國空運來台的小禮物

真是人美心更美呢!!


突然覺得在恕旁邊.我真的超像哈比人的= =



因為小貳樓已經來過N次了,所以我就不多作介紹啦!!



晚上,和小杰來士林夜市吃飯



咱們吃完泰式料理後,又來到士林夜市相當有名的辛發亭冰店】



我們點的 芒果雪花冰 真的好好吃喔(100元)



這禮拜周末假日,又要連續忙兩天了

周六中午要看房,下午要聽演講

畢竟,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哈哈



而上週末和國中同學相約於東區



晚上來吃好吃的鼎泰豐小籠湯包,真是忙碌且充實的週末啊!




每日一句

多用欣賞和理解的態度去看對方

人生的旅程中

就會有更多的好人緣和貴人




延伸閱讀

新光】Afternoon Tea &【京站】元定食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68835

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餐館~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05869

親子聚餐週~ 公館小貳樓&spring春漾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7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