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夕陽,吹著海風

和心愛的人散步於淡水河畔,莫過於人生一大樂事啊!!

  

今天,原本小杰說下班要帶我去士林夜市吃小吃

所以我就很輕便的穿了一件200左右的小洋裝

沒想到我都在捷運上,小杰才打電話來說要帶我來榕堤水灣餐廳

早知要來榕堤,我應該穿件小花裙或小花褲,才符合熱帶島嶼風啊!!



因為小杰說最近公司的bonus已經下來,所以要好好請我吃一餐 (啾)

又加上我當天肚子不是很舒服,他就不要讓我在夜市裡走來走去好了



榕堤的官方網站

http://www.waterfront.com.tw/2012/index_rt.html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229-9號 (淡水分局正後方河堤邊)

電話: (02)2629-0052 

之前每次打電話訂位店家都說沒位置,但當天現場去其實空位還不少,也不用等待喔!!

(榕堤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因為我們到淡水時差不多已經六點半,所以走到榕堤也快天黑囉!!



店家帶我們坐好位置後,就先來拍一拍店家景觀囉!!



因為沒有冷氣,所以處處可見電風扇

 (好在我們是晚上來,相信白天應該更熱了!!)



看這沙發椅,有沒有和陽明山的景觀餐廳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現場還有人在駐唱喔!! (其實我就是衝著這來的)



浪漫的流蘇



服務人員也穿著相當有熱帶島嶼fu的花襯衫



屋頂上也是由茅草堆砌而,在長灘島上也有類似這樣的建築物呢!!



廁所相當古色古香,右手邊還有哺乳室喔!! (但女生廁所只有兩間而已)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晚餐時段,所以只有提供套餐的服務 (一人約800上下,沒有刷卡服務)



包廂裡的燈光還會有所變化,真是爛漫至極啊!!



先上的是開胃菜部分





那鮮蝦真是超新鮮的,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料,連小杰也讚不絕口呢!!



再上來的則是麵包和南瓜濃湯,看我家小杰~你也太愛演了吧!!



香酥的麵包夾上旁邊的葡萄乾,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大家別嚇著,我只是做做樣子,不然這麼大口吃應該會嚇壞別人吧!!



南瓜濃湯味道也相當濃郁



因為小杰熱到頻頻拭汗,所以請店家先上飲料 (好在我們不是白天來)



因為當天肚子不是很舒服,所以就點了個熱飲暖暖身



我真的超推我的【紅毯上的草莓茶】,這真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好喝的飲料了



因為想說茶包不要放太久,所以泡一下就拿起來了



飲料裡還有些水果和香甜的蘋果



小杰點的則是【香草萊姆香紫蘇冰茶】



聽著現場的歌聲,啜一口飲料,真是讓人陶醉其中啊!!



我點的香烤起司雞排終於來囉!!





其實我根本不會切雞排,我只是擺個樣子照好看的啦!!



小杰拍完後,很自動的把我的雞排拿去切塊



不免得要誇讚一下我家小胖杰切雞排的功力,不但切的大小適中還會幫我去皮去骨

真是要給個讚啊!!



雞排裡還有滿滿的起司,真是我的最愛呢!!



小杰還貼心的幫我試吃一口看好不好吃 (明明就是自己貪吃)



再來,則是小杰的蜜蘋鴨肉



這鴨肉的分量還算不少,算是CP質蠻高的喔!!







連黃椒也相當的甘甜入味



看我開心的都笑得合不攏嘴啦!!



原先以為這種景觀餐廳的餐點會不怎麼樣,但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讓我們倆都不免讚嘆這間餐廳的用心



甜點: 香芒椰子圓舞曲佐櫻桃醬



切一塊沾旁邊的的櫻桃醬,真是甜到心坎裡呢!!



因為小杰不愛吃甜食,所以兩份甜食都由給我來處理啦!!



這是公爵乳酪起司百香醬,也是要沾旁邊的百香果醬食用風味更佳喔!!



用完餐後,店家請我們寫顧客意見表,真覺得這點對服務業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樣他們才能了解哪邊需要改善及值得嘉獎的地方



每個動作,每道餐點,小杰都來個好幾連拍~ 拍完還會問我滿意嗎?

所以這天只不過來個淡水吃晚餐,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小杰竟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看來真是有得整理了



當天,隔壁桌還有慶生的活動

現場駐唱的歌手還會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喔!!

P.S.小杰當時還說那娃娃和我們一個朋友的女兒好像呢



整體上而言,我給這間店家打90分的高分

除了服務態度好,有現場駐唱,燈光美氣氛佳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桌上還有服務鈴外  (和明耀樓上的莫凡彼一樣)

餐點更是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下次若是電話預約不到位置的朋友們,不防像我們一樣現場看看

說不定就幸運的和我們一樣有位置喔!!



象中新店碧潭好像也有間水灣餐廳,幾年前下課後有和朋友去過

但相較之下,我覺得淡水的榕堤水灣還是略勝一籌喔!!



吃完飯後,則到餐廳門口付錢 (要記得他們只收現金喔)

門口還有可愛的鸚鵡迎接我們呢!!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白天來太熱了,但卻很適合拍照

晚上來雖然很浪漫, 燈光美氣氛佳,氣候也比較涼爽 (但我家小杰還是一直嫌熱)

可是夜晚拍照卻不夠好看 ( 也可能是我相機太爛啦!!)


不開閃光時臉色太黃



開了閃光厚臉又太白不夠自然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天氣微涼時【白天】再來一次這邊吧!! (轉圈圈+灑花瓣)



小杰迷之音: 這女生還真是難搞啊~ 但我喜歡啦!!哈哈

 (後面是自己加的,我真不害躁)



其實當天我出門後,小杰才突然說要來榕堤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很隨性,不按牌理出牌 

(我做事都比較有規劃,而且會確確實實的記在筆記本上)

但當天po在fb上時也有同事回  小杰總是給我驚喜...幸福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也謝謝小杰今天體諒我身體不舒服,就不帶我在夜市走來走去

而請我來吃念了很久的榕堤,好好坐著享用大餐就好


也許,偶爾生活還是要有點變化,才更顯精采呢!!!
 

每日一句

慈悲是~留一點餘地給別人

智慧是~留一片心地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