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4ZkPE  

近期最令我震撼的一件事,不外乎我竟然有白頭髮了

暑假期間,有天洗完澡後芊芊幫我梳頭髮

竟赫然發現我頭髮裡面出現幾根白髮

雖然我自認生活中沒什麼煩惱, 只是年過40真的不能不服老!!!

(竟然還有押韻耶)

好在我的白髮都藏在裡面

外面看不出來

剛好布丁頭有點嚴重,想說就染一下頭髮吧!

(下方已經很嚴重的出現斷層,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半年以上啦)

S__4554764_0修.jpg  

 

這次選的是美吾髮植優泡沫染髮劑4號自然栗

會選這個顏色的最大原因

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加上常在學校

有時會和校長或教育局的長官們一起吃飯

覺得4號自然棕的顏色比較低調,也較為成熟穩重

不然怕染太淺人家會以為我是年輕小妹妹

(這位大嬸妳真的想太多了喔哈哈哈哈)

/tmp/phpxC1ElR  

在購買前有到官網上參考一下,沒想到竟然有AR 虛擬實境試色!

這個線上試色可以把髮色套在自己頭上,超級酷!

直接看染完的效果怎麼樣,更好下手要買哪個顏色唷

免費線上試色由此進>> https://mwf.one/iZ0yO

 

美吾髮植優泡泡染的內容物,其實主要就是第一二劑和護髮素

暫放_230731 - 複製.jpg  

先將第一劑倒入第二劑的罐子中

暫放_230731_8.jpg\

倒入第二劑中均勻搖勻,大概搖20-30下即可   

擠出來就是相當綿密的泡泡幕斯

暫放_230731_4.jpg

記得一定要乾髮上染劑,頭髮要分層塗抹

每根頭髮都要用泡泡染劑完整包覆的量才夠

染出髮色才會漂亮

若是髮量較多或是頭髮較長建議可以用2-3盒喔

偷偷說我一打開盒子就開始找梳子或是其它工具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自己用手直接塗抹即可

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實在是太方便了吧!     

就連後腦勺塗不到的地方也可以輕鬆塗抹

就像洗頭一樣,把後面抹一抹就可以輕鬆染

以前染頭髮最擔心的就是傷髮質

美吾髮植優的植粹泡泡染有有機認證成分 花植菁萃

溫和配方,可以 減少髮質受損 染髮同時護髮

染時秀髮柔順、不會拉扯及糾結 重點是完全沒有刺鼻味

染後髮質也很滑順不乾澀

S__4784169.jpg

染後附贈植優凝萃護髮素

可鎖色修護、染後持續釋放植萃清新香氛

(不含阿摩尼亞 , 採用微膠囊鎖香技術、將專櫃香氛用膠囊包覆

用起來真的很香~跟之前自己在家染髮的經驗很不一樣

之前染都會有個染髮劑的刺鼻味,這次完全沒有!  

 

染完一週後

我覺得美吾髮植優泡泡染4號自然栗最大的優點就是

染髮同時護髮,染後髮質竟然柔順有光澤

染完後感覺髮質比染完前還要更好

操作相當簡單,在家就可以輕鬆上手

染完後是不是整個又年輕了起來!

上色真的均勻~也有把藏在裡面的白髮給遮起來

/tmp/phpLWOaXi  

S__4784171.jpg  

就連手殘的人自己染也沒問題

而且髮色相當自然

即使新的頭髮再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

美吾髮植優泡泡染採用研發多年獨家開發的「PO4著色技術」

將色料攜入毛鱗片內並膨脹, 將色料卡在髮內

/tmp/phpzm2bZF  

使顯色度增加40%. 且髮色維持更久 ,不易掉色、上色均勻

即使年過40也可以讓您看起來更年輕喔

S__4399145.jpg  

染髮CP 值更高的選擇,就來試試看植優泡沫染髮劑吧!

美吾髮蝦皮旗艦店 https://mwf.one/K6XDG

美吾髮購物網 https://mwf.one/y9BZr

以及全省寶雅門市獨家販售!

 

 

/tmp/phpDVex8q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