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夢幻的地方~ 要去哪裡找呢?



現在,不用到苗栗的水晶教堂,更不用到國外

就在台北,就有如此美的景點喔!!

 
今天來此農場,花好像沒看到幾朵

遊客更是只有我們這一組(也可能我們太快就走了)

倒是看到10幾組得新人來此拍婚紗,陸陸續續~不曾間斷




簡單的介紹一下大屯花卉農場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9:00    365天全年無休


園區停車場收費:計次/汽車每台100元

摩托車每台30元[可抵用園區消費]

跟隨婚紗拍照者停車,停車費不抵扣園區消費

重要的是~ 免門票費喔!!



因為當天天氣很炎熱,所以停車費我們馬上買飲料抵掉

真是超划算啦!!



大屯花卉農場的官方網站

http://www.tatun-flower.com.tw/about_us.php

電話:02-2622172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泉州厝26-3號 

(其實就在淡水天元宮附近啦)



而今天一進來,我和小杰都不約而同的說: 好像苗栗的水晶教堂喔!!



只可惜這邊好像是專為拍婚紗所設計的

我個人認為,若只是單純走走~ 大概半小時之內就可以走完啦!!



自以為在走伸展台喔!!



之後,小杰又帶我來教堂裡面(羞)




不為了什麼,就是想來這轉圈圈+撒花瓣



看~ 我灑





被玫瑰花瓣包圍的教堂.真的讓人彷彿徜徉在愛的氛圍裡



連樹上也掛滿了愛心 (這也太浪漫了吧!!)



若是早知道台北就有水晶教堂,也不用大老遠跑到苗栗啦!!

苗栗的水晶教堂一人門票500元

而這裡~竟然是免門票呢!



雖說小杰覺得這邊沒什麼,但看在免門票的份上

就不要計較太多啦!!



雖說是花卉農場,但當天看到比較多的花種~ 倒是只有荷花就是啦!!



在粉紅色的荷花旁,好像更顯清新脫俗 (哪來的自信啊??)



大屯花卉農場的花季


1~3月---油菜花.瑪格麗特.金魚花.鴛尾.鳳仙花.櫻花 

4~6月---向日葵.鼠尾草.黃花波斯菊.天使花.千屈菜 .麥桿菊

7~9月---向日葵.鼠尾草.黃花波斯菊.野薑花.麥桿菊.薑荷花.荷花
(當天我好像只有看到荷花ㄟ~抓頭


10~12月---大波斯菊. 向日葵.百日菊.天使花.鼠尾草





整片的荷花真是美不勝收啊!!



大小風車齊聚一堂




看這風車有沒有讓人很有海洋的味道啊!!

(之後小杰倒是很臨時起意的說要去海邊)



由花朵小盆栽擺放而成的愛心!!

 

再來~ 則是今天的重頭戲【水中鋼琴】

 

在這場景,我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小杰在這邊竟幫我拍了一百多張,而我也不甘示弱的挑了一堆放在相簿上

真擔心以後若是拍婚紗, 我應該會加錢挑一堆相片吧~哈


 

感覺白洋裝和這場景還蠻搭的呢!!

 

只可惜小杰一直說這件太露了~叫我下次別穿了

 

雙腳浸泡在水池裡,感覺真有讓人透心涼啊!!

      

立起來的鋼琴更顯特色與藝術氣息

 


鋼琴後方的樹上,還掛有可愛的鳥籠呢!! 

   

這邊小杰真的幫我拍好多,應該是太愛我了!!

只可惜我已經刪掉一堆還剩好多,就請大家將就看著點吧~哈

        

當天,看到許多新人坐著or躺在鋼琴上

我也不甘示弱的坐上去,只是膽小的我一直好擔心摔下來喔!!

 

當天看到有些攝影師.請新人躺在鋼琴上

攝影師再至樓上拍照,感覺效果還蠻不錯的喔!!



來騎機車囉~

 

小杰還叫我一定要在這標示~ 看起來好像很快.其實很慢???

因為小杰每次都說我 騎 很 慢
 

 

相較於開車,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騎機車

尤其是夏天晚上,乘著風~彷彿一切煩惱都拋諸腦後

(但我都很龜速的慢慢騎就是啦)



後方,還有小盆栽堆砌而成的輪子
 

 



園區入口處還有一面超大鏡子,很適合新人整裝使用呢!!!



當天,穿這件洋裝時本來還有繫皮帶,感覺應該可以更顯腰身

但拍照後才發現效果並不好~才趕緊取下



離開淡水後的大屯山農場,又順道去了天元宮

傍晚,小杰又臨時提議要去淺水灣

整個就是很不按牌理出牌

 

其實,最近有很多不錯的地方想和大家分享,但礙於這禮拜就要出國

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寫blog

就等我回國再慢慢分享吧~ 等我等我喔!!

 

看這pose擺得好看嗎?

  

希望,這禮拜的長灘島之旅可以一切平安順利囉~

   

每日一句

一句溫暖的話,就向往別人身上灑香水,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

延伸閱讀

苗栗之旅day1~水晶教堂.通宵海邊『幕後花絮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9896

苗栗之旅day1~水晶教堂.通宵海邊『經典浪漫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