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期末考週,理當應該輕鬆許多

但我還是依然每天在瞎忙


除了趕學生的期末成績外,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聚餐

而這次,我又二度再訪位於東區的跳舞香水啦!




餐廳內採光明亮 , 裝潢優雅 

尤其是沙發椅~更讓我這懶骨頭一不小心就陷進去了


 店內還提供濃濃異國風的舞會面具,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借來照相呦




跳舞香水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02-2752-1552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我點的是 草莓繽紛蜜糖吐司

服務生等我們拍完照後,還會細心的幫我們切開呢!







這草莓也太可愛了吧~ 讓我我都捨不得吃了




聽說跳舞香水就是dazzling的廚師出來開的

而且店內裝潢更顯特色!



其實之前也和相同的同事去吃過過dazzling

我們都一致認為 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比較不會那麼甜喔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上次我們兩個人還吃不完一個蜜糖吐司呢!!)



吃得差不多後,我們開始拿起面具來拍照



天啊!! 這張我還真是爆肥啊~  (嘆)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當天除了我們之外

竟沒有別的客人拿面具照相~ 所以更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拍照啦!



看我們照得多麼不亦樂乎啊!!



其實跳舞香水有90MINS的用餐時間限制(從第一位進餐廳時開始算)

當天我們下午3:30到餐廳~吃到五點左右服務生先來為我們買單

就沒有再趕我們了ㄟ

所以我們足足坐到晚上七點多,整整快四個小時才依依不捨得離開跳舞香水



其間,服務生可能看我們這四個女生太愛講話

不斷來幫我們倒水,我也坐的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頻頻和服務生道謝


服務生竟搞笑的和我們說: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差點沒讓我們沒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用餐完後,服務生拿了問卷調查表請我們填寫

原來他們是屬展圓國際企業集團的 (EX:元定食. 麻布茶房......)

印象中他們的老闆好像是企業富二代千金

之前忘了是在雜誌還是在報紙上看到過,聽說也因這間跳舞香水淨賺不少喔!



只是在寫問卷時,同事說餐廳不應該拿鉛筆給顧客塡寫

像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會使用原子筆才無法塗改

想想~好像多少也有道理喔!!(點頭)


但論服務和餐點來說,我個然覺得都還OK~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來的




隔天放學,又和同事相約於泰式料理~瓦城
 
 (妳有必要飯局這麼密集嗎?然後下禮拜又要和同事去唱歌)



因為我們四點多下課就迫不及待的從學校直奔而來,沒想到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當時還在門口小坐了一下


五點整,才開放入場喔!



台北阪急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電話:02-2758-6600





很特別的泰式奶茶

P.S.看不出來葉姐都已經當阿嬤了~保養得真好




明蝦冬粉


記得之前有位格友阿慈也曾在blog介紹此道料理的做法

感覺真的很不錯吃呢!!

小杰你可以學起來


p.s.最近小杰一直說他想去學做菜,因為他說他是個愛作菜的男人???

但我覺得他可以先從網路食譜或是電視節目上先學著點就夠了 哈哈



月亮蝦餅

記得太平天國.許多泰式料理都會有這道料理



因為我個人對泰式料理並沒有太多好感  (我不太敢吃辣)

所以只好一直頻頻喝水


其實我們當天點了很多道菜,但我總覺得泰式料理大都大同小異

所以就意思意思拍幾張就好囉!



但我倒是很喜歡泰式甜點~尤其是摩摩喳喳

只可惜因為當天不方便吃冰,所以我就點芋香紫糯米,真的相當養身又好吃呢



談話席間,同事講到她之前和女兒去北宜路那邊吃養身料理

我一聽就想到該不會是鼎鼎有名的~ 大山無價


大家再跟著我跳回民國95年



好在以前來時,還有多多少少拍幾張至照片



大山無價是一間相當有名的養身料理餐廳,記得當天雖是平日

可是整個餐廳座無虛席,感覺都是一些貴婦們來的地方

沒想到這麼偏僻的地方,還有這麼多人慕名而來呢

(印象中只有開車才能到喔!)



大山無價 

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號

 22178891 

0934298891 

聽說好像和陽明山的食養山房有關係企業??



用餐方式

沒有 菜單~ 一個人1100
(我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漲價就是了)





記得當時同事也是好幾個月前幫我們訂的

才讓我們能夠擁有美好的一餐~ 真是揪甘心



之前老媽買過一本書~ 好像是一生一定要吃的餐廳,就有介紹到過此餐廳喔!

而他們的甜蝦,更是數一數二的好吃喔!!


茶餘飯後,我們就在餐廳外拍了張合照


記得這應該是我剛進學校不久時的照片,因為剛出社會都還不會化妝打扮

所以大家就將就些吧!!



上禮拜~ 又收到美女格友寄贈的日本小禮物

心中真是滿滿的感謝和不好意思



好幸運能在這小小的格子裡遇到這麼多很棒的朋友

所以, 又開始難得一見的抽獎時刻來囉!!

只要留言說出妳最喜歡哪款面膜,就有機會得到該款一盒面膜


7/13(五)公布三位幸運觀眾喔!


最近超喜歡拉提式的面膜,自以為用久了臉會不會小一點~哈哈




每日一句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Love is not about changing each other. 

Love is about growing up together. 


延伸閱讀


Xmas part3~12/24.25普天同慶篇【跳舞香水&新北市廣場】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8947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Dazzling cafe' 微風二店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4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