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古色古香的屏風,耳畔傳來陣陣古典優雅的樂章




外加精美細緻的木雕


大家可別以為我在看什麼展覽!!

這不是在別的地方,就是在北投春天溫泉酒店啦

官方網站
http://springresort.hotel.com.tw/location.asp


北投春天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75555 傳真:(02)28973333




8/2(四)

難得撿到了一天颱風假不用一早去暑輔

而且當天我還滿堂,能放假真是再好不過了



因為外面下著綿綿綿綿細雨,感覺這種天氣最適合泡湯啦

所以我們就前往北投的春天酒店囉!!


p.s.因為那天下雨不方便在外面拍照,所以就從官網抓一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啦!



lobby牆上那是字嗎?



這次會選擇北投春天,不外乎手頭上剛好有它們的兌換卷 (比現場便宜許多喔!)


此券可享雙人免費的午晚餐(套餐) 或是下午茶 (可點主餐外加buffet吃到飽)

事先上網爬文過,看許多網友分享午晚餐的CP值不高,反而是下午茶最划算

所以我們就先預約好湯屋,再來幽雅18餐廳吃下午茶再泡湯




因為當天是颱風天,整個餐廳根本沒什麼客人

剛進去時我還以為小杰包了整個餐廳給我呢!! (小姐,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很喜歡這餐廳呈現的Tiffany藍

看來~女生還真是無法抵擋Tiffany的誘惑啊! (我真虛榮)



想說既然要泡湯,就不要綁頭髮,穿個短褲就好

沒想到這花短褲竟然還有配到後面牆上的花色呢!!



第一輪,先享用些簡單的雞肉沙拉和小甜點



還蠻推薦他們的玉米濃湯和柳橙汁!!

但小杰喝的是洋蔥蔬菜湯啦!




第二輪,小杰又再去用些水果塔和小甜點,還有很特別的涼拌小透抽



吃到一半,我們的主餐就上來了

小杰點的是
香烤豬肋排


p.s.先生,你會不會太愛演了啊!!!



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囉



若是原價價午茶的費用是一個人450+10%,所以兩個人餐費一張小朋友就飛掉了

好在我們是用兌換券,還有送湯屋泡湯

真的很物超所值呢!!



雖然剛看到餐點時我們都覺得很不起眼

但當小杰切小塊小塊送進我的嘴巴裡時.我個人覺得真是超好吃的

軟硬適度,又相當入味,連挑嘴的小杰都讚不絕口呢!!

p.s.記得要沾旁邊黃色的醬料會更順口喔!!



我點的焗烤海鮮鮭魚



下午茶buffet也可以點主餐,感覺真的很划算



其實主餐還有牛排可選擇,但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我和小杰都選擇豬或是海鮮類



起司相當濃郁,海鮮料也相當豐富



桌上還有剛沒吃完的布丁和甜點,但先來吃我最愛的焗烤再說吧!!



小杰說每次拍照我都很龜毛???? 所以又拿著相機亂拍我醜照



好在我的個性非常好,不會和他計較這種小事情  (我真貼心)



吃完飯後,莫過於要來幾球冰淇淋啦!!



這間餐廳連冰淇淋的碗也都會一起冰在冷凍櫃裡

應該是多少可以避免冰淇淋放在碗中太快融化,真的很聰明呢!!



冰淇淋加上冰碗,整個都~冰~冰~的



春天酒店四周明亮的落地玻璃,將目光引向花木扶疏的庭園

藉此空間延伸向戶外,心境也隨之開朗

不論晴雨晨昏,景致變化萬千

即使是颱風天,也別有一番情深深,雨濛濛的浪漫風情喔!!(妳在演瓊瑤小說喔)


本想餐後去外面走走的,但因為外面細雨不斷,我又很懶 (這應該是重點)

索性就作罷囉!!



餐廳門口也放些許的雜誌和當天報紙

我們也很優閒的坐著一起看書



雖說一般要先泡湯再用餐比較健康,但我們一方面想吃下午茶

二方面其實吃完下午茶我們還足足休息約快兩個小時才泡湯

所以身體並沒有任何不適啦!!



因為我在看書時小杰一直在拍照,不得以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做作



實在是ㄍㄧㄥ不住,終究還是大笑出來



用完餐看完雜誌後,我們又走到長廊上拍照順道散散步



走廊上還放有精緻的木雕,只是不能觸碰喔!!



幽雅18餐廳前很大的一顆假南瓜



因為離我們預約的湯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先在Lobby休息一下 

(颱風天溫泉飯店生意感覺還真不錯!其實當天沒多久,整個Lobby都坐滿了客人)



透明的玻璃窗,花園式庭園景觀,巧妙結合者環繞山群與綠意盎然的林木

四季依時序綻放的花卉,創造出倚景賞景開放環境



只是因為雨天,外加上冷熱空氣造成的霧氣,整個玻璃看起來都灰灰的







絨布般的沙發坐起來還真舒服呢!!



飯店內的櫥窗裡還售有可愛的浴衣,只可惜價位很不親民


印象中和大唐溫泉的價位差不多,大概都要1000上下跑不掉

兒童的好像就800左右就是啦



搭電梯前往樓上



樓梯間也擺放盆栽裝點空間,讓平淡無奇的室內增添等生氣





在樓梯間也可以拍得很開心??



小杰在Lobby前看湯屋房型



春天酒店提供四種不同等級風格的湯屋讓遊客選擇

就依顧客需要可以自行選擇



門口還放有水族箱



做生意放水族箱應該是為了要招財吧!!



大約等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帶我們進去泡湯囉!!

但因為介紹湯屋實在是太害羞了,就請大家自行去官網看吧


但說實在,春天的溫泉水感覺很不錯

我和小杰一進去湯屋,就聞到濃濃的茶葉蛋味道 (你們兩是有這麼貪吃嗎??)


而官方介紹春天酒店近於大磺嘴源頭,所提供的白磺泉,泉質為弱酸性單純泉

平均溫度約40~45度,酸鹼值在PH4-5

因白磺泉呈乳白色,而有牛奶湯之稱

又因對皮膚病,美容具有療效,又有美人湯之美名


就以小杰的一張玉照代替我們的泡湯照囉,謝謝大家~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最近的我還蠻常戴這副大蒜耳環啊

感覺這真的很有度假休閒風呢!!



最後,則是抽出三位這大蒜耳環的幸運得主囉!! (鏘鏘鏘)



得獎者分別為 WD4033   RUMI3329   VIP0414VIP


以上三位幸運觀眾將可得到來自長灘島空運來台,全新的大蒜復古耳環】

很開心和大家分享我出國的喜悅,希望大家都要每天幸福快樂喔!!



從七月初出國前,就有很多文章想和大家分享

不外乎有遊記.食記.展覽活動........

只是一直瞎忙沒時間和大家好好分享



七月份松山文創園區的積木展,就先以小杰的幾照片簡單帶過好了

至於大家的留言.我都有仔細看過,我會慢慢找時間回覆的~等我等我喔!!


每日一句
一輩子不長,何不對自已好一點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延伸閱讀
【旅遊】八仙大唐溫泉物語~♥暖身又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